小學四年級班幹部競選稿,寫一篇班幹部競選稿 四年級

2022-01-03 15:07:18 字數 1430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班幹部是班級的管理者,也是老師的助手和參謀。多年來,我一直嚮往著能擔任班幹部,為老師服務、為同學服務,更重要的是能夠磨練自己、鍛鍊自己。

現在,我是班級的小隊長,擔任這個職務已經有一年多了,通過參與班級管理,我的管理水平有了提高,處理問題的能力得到了加強。我做事認真,有正義感和責任心,熱愛班級和集體,喜歡學習,願意和同學們交朋友。所有這些都是我的優勢,為我競選班幹部打下良好的基礎。

假如我能當選班幹部,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在學習上成為別人的榜樣;假如我能當選班幹部,我還要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經得起老師和同學的監督、考驗;假如我能當選班幹部,我更要勤奮踏實工作,和其他班幹部一起,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共同做好班裡工作,為老師分憂,為同學解難。

對於班幹部的具體工作,我雖然沒有涉及過,但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下,在同學的支援下,我一定能夠勝任這個工作,請老師相信我,請大家支援我,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將盡最大的努力去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四年*班 ***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班幹部競選稿 四年級

3樓:甲可佳

割破去外婆婆婆婆婆0哦0我婆婆1丈婆婆破0哦0哦

4樓:甄書語

最後最好加上 為班級爭光添彩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四年級,宣傳委員1天以內

5樓:江南綠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五5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乙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班幹部,謝謝。

班長競選演講稿(50字)四年級的

7樓:情殤z墓

你應該多在班上拉票,多和同學搞好關係,這樣你才能有很大機會選上,我是有過經驗 的。知道同學們一般不會選陌生人的,所以你應該多和同學搞好關係,這樣你才能很好的當上班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能幹的人,從一年級就開始當班長了,希望大家能選我!我不會用班長身份壓制人的!

寫小學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寫一篇小學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400字

我家有個辛苦的媽媽,和乙個不會刷碗的爸爸,讓我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我家一天三頓飯,每次都是媽媽刷碗。有時媽媽累了,就讓爸爸刷碗。爸爸每次都是很不情願地離開電腦桌,走到水池邊飛快地刷碗。到了第二天,媽媽去拿碗,都會發出一陣抱怨聲 這碗是誰刷的?這油汙還在呢!我呢,也只好幫幫媽媽。有一次,我是最後吃完飯...

小學四年級自然景觀作文,一篇小學四年級自然景觀300字作文。

媽媽的故鄉四川有一處中外聞名的遊覽勝地 樂山。今年暑假同媽媽一起回家鄉,我有幸遊覽了樂山清早,江面上晨霧瀰漫。我們由樂山城乘汽艇沿江而下,過青衣江 混江 大渡河三江匯合口,來到有中流砒柱之稱的烏龍山。烏尤山四面環水,孤峰兀立,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古人曾讚道 何處飛來縹緲峰,獨...

寫四年級上冊數學日記,寫一篇四年級上冊數學日記

爺爺算賬比我快 我正和妹妹玩得高興,奶奶非把我叫去,讓我給她算一筆賬.奶奶買了3斤4兩的雞蛋,每斤的價錢是3元5角,奶奶付了12元,應該找回多少錢?奶奶的話音剛落,爺爺就說道 找1角錢!我不相信爺爺能算得這麼快,便用我學過的數學知識進行計算 單價乘數量 總價 付出的錢一花的錢 找回的錢,正好與爺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