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術學院屬於什麼學歷,職業學校屬於什麼學歷

2022-01-03 14:12:24 字數 2863 閱讀 312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創作者毛毛豪

在東部沿海地方,職業技術學院一般屬於大專學歷,例如南京的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鐵道職業技術學院,這些當然也是比較好的職業技術學院,部分專業分數超二本分。在內地,好多基業技術學院屬於中專學歷。

3樓:心隨我動

不管是什麼職業技術學院,只要是學院!都是大專。需要高考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職業技術學院,不一定大專,歸屬於專科!專科內含中專和大專!

5樓:昂盆

中專或者大專

希望可以採納,如果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問我,謝謝了。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職業技術學校就是「職校」,職業教育的一種學校。以職業技能培訓、提公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中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通過技術培訓可以提高就業競爭力,通過技能考核,合格後可以得到國家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中職畢業證書或高職畢業證書,學歷為中職、高職。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巨蟹淮安男

中專大專都有可能,得看報哪種

職業學校屬於什麼學歷.?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9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職業學校一般屬於中專學歷,當然努力的話,後面也是可以公升到大專,甚至本科學歷。

10樓:梁子湖浪人

職業學校一般是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後發的是中專文憑。

11樓:玉

職業學校屬於中專學歷。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職業學校的學歷層次豐富,有中專,大專,本科學歷

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

13樓:提莫喜歡誰

大學專科文憑,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類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

14樓:

大專,或者中專,看什麼樣子的職校?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大學專科文憑,職業學院是相對普高更側重於技能方面的大學,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以後的就業方向,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歡迎到校實地參觀,西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還不錯的專業哦

高職相當於什麼學歷

16樓:邶瑤況培

首先,職高和中專屬於同等學歷,即「中專學歷」。

職高的全稱是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專學歷。

中專生(中職生),相對高中來講,中專和職高其實學歷是同等的,只是中專和職高側重於某個專業方向,為的是以後出來工作方便。

職高和中專只不過是方向不同,中專就要出來工作,而職高公升大專會考大學。兩個證書根本就沒什麼分別,如果公升大專的沒考上,就是和中專差不多的。

另外「中技」和「中專學歷」差不多:

中專和中技的區別在於,中專著重在專業理論,而中技著重在操作,一般來講中專的要求比中技要高,現在很多職中都是以中技為主,有部分類似中專。

還有「高職」和「職高」也是不同的:)~

高職的全稱是高等職業技術,屬於高中畢業後的求學之路,由普通高校舉辦學院或獨立建制,大專學歷。

17樓:娟子動漫

高職也是什麼學歷?高職和大專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質量看界於中專和大專間,不過個人感覺讀出來比大專好

19樓:罅隙浮生

現在的高職都是大專學歷~

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大專嗎?

20樓:北風政委

職業技術學院copy

的統招學歷屬於專科層次,就是常說的大專。

本科和專科的區別相當於高中和初中的區別,學歷層次不同,乙個高,乙個低。和三年四年關係不大,這個只是學制,就是學習時間。

職高和高職可是差別大了!

職高是職業高中,相當於高中。

高職是大學,相當於大專。

高中就業只能和民工同列,大專以上還可以算是人才吧~~

高職畢業屬於什麼學歷?

21樓:環球青藤

高職全稱高等職業教育,就是我們過去說的大專,專科學歷,沒有學位,在高等教育體系中層次低於本科。

高職就是專科教育。我國高等教育從學歷層次上分專科、本科、研究生三種型別,從教育型別上分,專科教育中又有學科教育與高等職業教育。普通大專與高職均為專科層次高等學歷教育。

基本修業年限均為二至三年(初中起點高職教育基本修業年限為五年,其中前三年或兩年為中等職業教育,後兩年或三年為高等職業教育),畢業所發證書均為國民教育系列大專畢業證書。以前實行多年的專科教育就是學科教育。目前高校招收的專科部分都改為高職。

作為一種新的教育模式,高職更注重應用能力的培養,是教育主動適應市場的合理調整,它比傳統的大專教育更貼近人才市場。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秦皇島職業技術學院專公升本,秦皇島職業技術學院能專接本嗎?

我就是咱們學校的,我大二了,大一的時候報名考了自考學的物流管理!如果你想學習自考的話就去六號樓找老師詳細問一下,快要報名了早點去問問還有個考慮的時間!報自考有好處,但是確實對人的毅力是乙個很大的考驗!希望你考慮好,在大學度過乙個快樂的時光啊!不過也有人說自考是無底洞,如果你沒有堅持的能力還是不要報了...

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大專嗎?

大學專科文憑,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類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1 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範疇,屬普通高等學校,等同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2 以高等職業教育為主要內容,在大學錄取順序中為統招專科第一批 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