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20196811進入聯通寬頻不是路由器設定怎麼辦

2022-01-03 11:06:09 字數 3904 閱讀 5218

1樓:中國聯通

如ip不是進入路由器設定的話,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ip設定是否為自動,如設定為自動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建議你聯絡一下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的基本能解決你的問題!

第一步,先把電腦主機和路由器連線,(千萬不要連線聯通的路由器,也就是說路由器和聯通的路由器(這裡叫做貓)沒有關係,沒有任何線的鏈結)。

第二步,把路由器用筆尖按住reset,按住10秒鐘在鬆開,這是恢復出廠設定。

第三步,用瀏覽器輸入192.168.1.1;

第四步,也就是現在進入裡tp-link路由器設定(這裡也不能和聯通的貓有線的鏈結知道tp-link設定完畢);

(注:這裡的本地連線都是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搜尋相關設定);

3樓:灰太狼的愛戀啊

聯通不限制也不建議您連線路由器多台電腦共享使用,但也不維護路由器引起不能上網等問題,只能保證您單機正常使用。如需要使用可以自備路由,自行設定。

4樓:enjoy月下竹影

你好,你輸入的這個位址(192.168.1.1)是路由器通用設定ip位址,如果你需要進入的是寬頻設定,就需要使用者的寬頻賬號了

5樓:女孩團隊

你好,路由器的設定一般正確連線線路後,設定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即可,無需設定其它資訊,如仍未解決,建議聯絡路由器客服諮詢。

6樓:

你自己的路由器ip被改掉了,應該是 192.168.0.1或192.168.2.1 192.168.10.1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鏈結你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wan口的網線拔了

路由器登陸192.168.1.1開啟後出現聯通登陸頁面

9樓:陽光配綠洲

介面開啟的是聯通光貓的位址,而不是你路由器的位址,需要根據你的閘道器位址來判斷你路由器的位址。

1、首先將電腦ip設定為自動獲取ip。

2、在查詢到ip位址後來確定閘道器位址,即路由器位址。查詢ip位址可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3、根據ip位址在頁面輸入閘道器,入查詢到ip為192.168.2.33,則閘道器位址為192.168.2.1.

4、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了,進入路由器,開始按要求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連通不同的網路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

例如,一台支援ip協議的路由器可以把網路劃分成多個子網段,只有指向特殊ip位址的網路流量才可以通過路由器。對於每乙個接收到的資料報,路由器都會重新計算其校驗值,並寫入新的實體地址。

因此,使用路由器**和過濾資料的速度往往要比只檢視資料報實體地址的交換機慢。但是,對於那些結構複雜的網路,使用路由器可以提高網路的整體效率。路由器的另外乙個明顯優勢就是可以自動過濾網路廣播。

總體上說,在網路中新增路由器的整個安裝過程要比即插即用的交換機複雜很多。

資訊傳輸

有的路由器僅支援單一協議,但大部分路由器可以支援多種協議的傳輸,即多協議路由器。由於每一種協議都有自己的規則,要在乙個路由器中完成多種協議的演算法,勢必會降低路由器的效能。

路由器的主要工作就是為經過路由器的每個資料幀尋找一條最佳傳輸路徑,並將該資料有效地傳送到目的站點。由此可見,選擇最佳路徑的策略即路由演算法是路由器的關鍵所在。

為了完成這項工作,在路由器中儲存著各種傳輸路徑的相關資料--路徑表(routing table),供路由選擇時使用。路徑表中儲存著子網的標誌資訊、網上路由器的個數和下乙個路由器的名字等內容。路徑表可以是由系統管理員固定設定好的。

靜態路由表:由系統管理員事先設定好固定的路徑表稱之為靜態(static)路徑表。

動態路由表:動態(dynamic)路徑表是路由器根據網路系統的運**況而自動調整的路徑表。

10樓:態度要端正

這是因為聯通貓的lan口ip位址和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一樣,使得輸入路由器lan口ip位址時進入了聯通貓的設定頁面。

設定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網絡卡介面連一起,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2、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3、依次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ip位址,將ip位址改為192.168.2.1,然後點儲存,即可將lan口位址改為192.168.2.1。

11樓:北陽_投資

這個ip是屬於聯通(光貓後台管理ip)不是路由器ip,看一下路由器後面的貼紙,上面會有後台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聯通路由器,二檢查檢查電腦網線是否接在路由器lan口上!

13樓:宰父梅花所姬

工業4g路由器,根據自身的應用場景來定功能. 選擇需要幾個介面,帶不帶wifi,需不需vpn等,最終在選擇當地那個4g網路好(移動4g,聯通4g,電信4g).然後確定路由器.

需求更工業4g路由器資訊,可以搜尋**路由器

14樓:sdxxcb木雨夕

您好,先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插錯了。然後斷開網路直接接路由器再登陸,登陸後在路由器中修改一下內部網路位址試試。

15樓:靠_注意素質

這是因為你接了聯通的adsl(貓)了,你把聯通的貓的電源關了,然後重試。

16樓:不知人生

像這種情況就是你的密碼是進過修改的,可以看一下當時繳費的單子,也可以是去看一看自己記錄的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聯通貓的lan口ip位址和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一樣,使得輸入路由器lan口ip位址時進入了聯通貓的設定頁面。解決方法:

1、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不要接貓,設定好以後再接貓。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進行設定。

2、更改路由器lan口ip位址。

可以把路由器lan口ip位址由192.168.1.1改為192.168.1.10,這樣,在設定路由器時,就不會進入聯通貓的設定頁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無線上網嗎?如果是你看下你的電腦是不是連錯無線新號了,連的是聯通的無線網。

還有就是你的貓是聯通的貓,路由器和貓之間的插口插錯了,比如貓的網線要連到路由器的wan口上,但是你可能插錯了插到了lan口上就會出現這個。正確的接法應該是電腦連線路由器lan口,貓連線路由器wan口。

19樓:

裝置上沒寫使用者密碼?

20樓:

這是由於聯通光貓的wlan口ip位址和路由器的wlan口ip位址一樣,使得輸入路由器wlan口ip位址時錯誤進入了聯通光貓的設定頁面。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應該斷開聯通光貓與所使用的路由器之間的連線,僅讓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非wlan口的1、2、3、4口中的乙個

2、其次開啟瀏覽器,並輸入192.168.1.1,完成這一步就可以開啟路由器登陸介面了,輸入密碼,進入到設定介面。

3、按照常規操作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ip位址」後面填寫:192.168.2.1——>點選「儲存」——>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4、最後把中國聯通光貓連線到路由器wlan口,輸入192.168.2.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路由器上網就可以了。

聯通卡要求輸入pin碼怎麼辦,要求輸入聯通卡pin碼 怎麼辦?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 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 pin碼 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sim卡有兩個pin pin1和pin2。通常講的是pin就是指pin1,是sim卡的密碼,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2也是sim卡的密碼,但它跟計費以及sim卡內部資料的修...

Linux系統輸入命令startx進入圖形介面失敗,求助

好像是配置檔案出錯了,你看看截圖第7行的報錯。按f1到f7的其中乙個,你試試!你是什麼顯示卡?提示貌似是沒有配置檔案。用自動配置試試啊。一般集顯是x configure,獨顯取決於你用的是開源驅動還是閉源驅動。沒有安裝圖形介面吧,所以沒法用startx命令進入圖形介面 就是你的xorg.conf檔案...

為什麼我要進入路由器設定,輸入192 168 1 1,卻到一

說明貓和路由器ip一樣導致衝突了。先用電腦單獨接路由器,進入設定負面後,在lan口設定裡修改位址為192.168.10.1,儲存重啟後再把貓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以後用192.168.10.1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如果是無線貓,那就找根網線,單獨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