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5和moto z哪個系統流暢度高?照相效果好

2022-01-03 08:39:34 字數 1442 閱讀 9622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建議關注moto z。

moto z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0 處理器,配備5.5英吋qhd(2560x144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高達540 ppi。儲存方面採用4gb ram+64gb rom的組合。

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3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260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目前搭配android 7.0系統。

螢幕,照相,系統流暢性,綜合最好的是哪一款手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3樓:可愛小小靜

螢幕上大概就是全面屏手機比較好,今年vivo新進的amoled螢幕批次是最好的。

拍照上雙攝是使用者所追求的,那x20的雙核更是優勢明顯。

系統配置上不泛好的手機,但是x20的660加上智慧型優化,還有滿足以上問題的需求,x20就夠用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火星熊貓打

iphonex ,,,

三星galaxynote5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友問我,是否可以分析一下是否值得入手note 4,還是一次到位衝最新的note 5。簡單說,我個人認為這次的note 5的亮點的確不多,很多設計跟功能都是比照s6/s6 edge,象是外型共享,螢幕水平持平,硬體規格小幅公升級,唯有4gb ram比較是獨有的公升級,但是這也不是第一支有4gb ram的安卓手機了。

我個人是**note 5的蜜月期銷售不會有note 4好,主要原因不是不能換電池或是不能插記憶卡,主要的原因是硬體跟功能的突破沒有預期的多,也許這是三星的長期策略,讓真正的旗艦機王寶座歸回給galaxy s坐,或是這次真的為了要搶先推出,許多創新設計來不及收錄。

所以該買note 4還是note 5,也就廣大讀者自行斟酌了。

三星Galaxy Note 5的配置怎麼樣?值得買嗎

現在三星galaxy s6都出來了,而且好多國產機品牌的旗艦機型都快上市裡,配置不比三星的差,在等待吧。6.5英吋有點忒大了。可以當平板了 exynos9420 解析度4k,螢幕6.5英吋,5gb ram 小道訊息 7420 5.9 三星s8不知道實際配置如何?值得買嗎?三星galaxy s8 s8...

三星蓋世5S,三星s5和三星蓋世5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在接打 時提示 程序意外停止 是由於來電歸屬地問題導致。來電歸屬地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當第三方公司進行系統公升級時,就會出現此現象。1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標籤 向左滑動螢幕找到 手機 的符號 清除資料。2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您在三星官網...

三星c5和c7哪個值得買,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三星c5和三星c7哪個值得買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三星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