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麼轉化成,蘋果文件怎麼轉化成word

2022-01-03 05:30:59 字數 6082 閱讀 3958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蘋果的文件為page文稿,首先開啟page文稿,點選選單欄中的「檔案」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檔案」選單中選擇「匯出到」,並點選其中的「word」選項。

3、即可開啟匯出word文件的對話方塊,在其中選擇「word」並點選「下一步」按鈕。

4、然後在儲存對話方塊中更改需要儲存的word文件的名稱。

5、設定好名稱後再點選「位置」選擇需要儲存的文件的路徑,例如選擇「桌面」,點選「匯出」按鈕。

6、即可將蘋果的page文件轉換為word文件並儲存到電腦桌面中了。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在蘋果電腦中開啟pages,在主介面上方選擇「檔案」輸出位「word」,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是指格式為「.docx」格式,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三、最後,選擇檔名,點選「匯出」,即可將蘋果電腦上的pages文件轉化為word程式,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ages開啟需要轉換的成word文件 點選工作列上的檔案 匯出到-選擇word即可。

蘋果電腦pages文件如何轉換成word格式?

方法/步驟

在 mac 上用【pages】開啟需轉換或儲存為【word】格式的檔案 。

在【檔案】選單裡選擇【匯出到】點選選擇轉換【word...】選項

在【匯出您的文稿】選單中【word】選項中,選擇高階選項下拉選項窗,選擇想要的檔案格式(如【.docx】用於相容最新的 microsoft office word 格式,或選【.doc】用於更高的相容性以相容老版本的 word),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給這個新的【word】檔案取個名,選擇儲存檔案的位置,點選【匯出】新建立的 word 文件,無論是【.doc】或【.docx】格式,將會在指定的地方儲存

怎樣將蘋果pdf轉換成word文件

4樓:我不信也不敢信

蘋果手機裡的pdf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的操作方法如下:

然後再瀏覽檔案,找到你需要轉換的pdf檔案;

等檔案轉換完成後,可在工具內檢視到生成的word文件了。

5樓:也很合適金牛

用pages開啟需要轉換的成word文件 點選工作列上的檔案 匯出到-選擇word即可 分享...2012-05-12 mac系統下pdf文件如何轉成word?急!!

5 2014-05-25 mac系統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pdf檔案,電腦

工具:pdf轉換器(迅捷pdf轉換器)

【操作步驟】

步驟一:我們需要開啟工具,然後選擇pdf轉換,pdf轉word功能,位置如圖

步驟二:然後將需要處理的pdf檔案新增到工具當中,拖拽新增會比較的方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點選新增

步驟三:設定轉換之前的設定,比如轉換之後的格式,還有轉換的頁碼等等

步驟四:點選開始轉換之後,下方會出現類似於進度條的顯示出來,可以檢視現在的進度為開始轉換

步驟五:稍微等待一會,當進度條達到轉換完成的哪一步的時候,說明轉換已經完成了

以上就是怎麼在蘋果電腦上將pdf轉換成word,具體的方法和詳細的步驟可以參考上方步驟

7樓:最帥的兵

我記得幾年前我做表的時候用過乙個叫做貓圖鷹的軟體,他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非常方便,拍照就能完成,並且全都是免費的服務,我覺得挺好用的,推薦你使用一下。

蘋果電腦的page怎麼轉換成word

8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蘋果電腦中開啟pages檔案,在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按鈕,並在其中選擇「匯出到」「word」選項。

2、然後頁面中會彈出匯出文稿的提示看,將格式選擇為「.docx」,點選下一步。

3、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需要儲存的檔名稱,並選擇儲存位置,點選「匯出」按鈕。

4、即可將pages檔案匯出成為word文件,雙擊開啟該文件即可看到文件內容。

9樓:愛折騰就是我

用pages開啟需要轉換的成word文件

點選工作列上的檔案

匯出到-選擇word即可

10樓:

看**。

但是你的排版和字型都會亂掉。

建議你匯出成pdf,這樣不會破壞原有的排版和字型。

蘋果電腦上的pdf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1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3、接著,在acrobat pro dc軟體中開啟要處理的pdf文件。點選檔案、匯出。然後選擇匯出的格式為word文件。

4、之後電腦開始進行轉換操作,等待幾分鐘。

5、等待轉換完成後,即可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

12樓:很多很多

蘋果電腦上的pdf檔案轉換成word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acrobat pro dc。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pdf檔案,進入到acrobat pro dc編輯頁面中。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檔案」。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格式」,選擇「word文件」即可。

13樓:夕際

2、然後,在電腦桌面上雙擊開啟acrobat pro dc軟體。

3、接著,在acrobat pro dc軟體中開啟要處理的pdf文件。並依次點選檔案、匯出。在匯出的小視窗中,把格式選擇為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按鈕。

4、如圖所示,就會看到正在轉換為word文件的進度。

5、最後,當轉換的進度完成後,就可以看到pdf文件成功的轉換成word文件了。

14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我們來看一下

15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pdf轉換器最新版功能強悍,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進行pdf、office以及**等多種檔案格式間的互轉,風雲pdf轉換器便捷好用,只需支援一鍵拖入即可,並且轉換時相當的高效安全。

16樓:嗨格式

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word

17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這類的pdf轉換工具數不勝數,在選擇上需要多花點功夫。

18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免費pdf編輯器+多功能轉換器

提取碼:zzry

19樓:

用pages開啟所要轉換的檔案,點選最上方邊欄上的「檔案」,在裡面點選」匯出到「,之後pages頁面上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顯示:「將副本儲存為-word文稿」,點選它,儲存,就完成了。另:

windows下開啟.pages檔案具體方法如下:  1.

將pages檔案修改為tar檔案  2.解壓該tar檔案時,看到有個pdf檔案,直接開啟就能看到檔案中的內容啦!(可能是pdf檔案也可能是乙個**)補充:

pages檔案的產生,pages檔案一般都是蘋果mac系統下word生成的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直接複製不太切合實際,因為浪費時間,那麼轉換器應該怎麼操作呢?

下邊就以迅捷pdf轉換器(mac版本)為例為你列舉步驟第一步:pdf轉word的功能要找到,找到之後往當中拖拽檔案,當然如果你認為拖拽檔案不太方便的話,你可以用點選新增

第二步:設定word格式為doc還是docx,還有轉換的頁數,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第三步:點選轉換之後,稍微等待一會兒,當進度條變為100%的時候說明轉換已經完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材料:pdf檔案,電腦;工具:pdf轉換器(迅捷pdf轉換器)第一步:首先開啟工具之後選擇功能為pdf轉word,然後往工具當中新增需要處理的pdf檔案,

第二步:選擇好轉換之後word格式是doc還是docx,還有需要轉換的頁數,點選開始轉換

第三步:稍作等待,當提示處理完成的時候,轉換就完成了

蘋果系統下如何將pdf轉換成word

22樓:時間的話已經

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 是編輯pdf的軟體。用adobe acrobat 7.

0 professional 開啟他另存為word試試看。或者用scansoft pdf converte,安裝完成後不須任何設定,它會自動整合到word中。當我們在word中點選「開啟」選單時,在「開啟」對話方塊的「檔案型別」下拉列表中可以看到「pdf」選項,這就意味著我們可以用word直接開啟pdf文件了!

scansoft pdf converter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它先捕獲pdf文件中的資訊,分離文字、**、**和卷,再將它們統一成word格式。由於word在開啟 pdf文件時,會將pdf格式轉換成doc格式,因此開啟速度會較一般的檔案慢。開啟時會顯示pdf converter轉換進度。

轉換完畢後可以看到,文件中的文字格式、版面設計保持了原汁原味,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和**也完整地儲存下來了,可以輕鬆進行編輯。除了能夠在word中直接開啟pdf文件外,右擊pdf文件,在彈出選單中選擇「open pdf in word」命令也可開啟該檔案。另外,它還會在outlook中加入乙個工具按鈕,如果收到的電子郵件附件中有pdf文件,就可以直接點選該按鈕將它轉換成word檔案。

有時我們在網上搜尋到pdf格式的檔案,同樣可以通過右鍵選單的相關命令直接在word中開啟它。

23樓:嗨格式

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word

24樓:辦公資源

如何把pdf轉換成word?我們來看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exce,word,powerpoint等等格式,都可以直接轉換,很方便,快去試試吧!

pdf多種格式轉換器

2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wps自帶「pdf轉word」功能,點選「特色應用」--->「pdf轉word」

目前免費使用者有5頁免費轉換的試用

27樓:pdf問題找我吧

mac的不知道,不過你的pdf檔案我倒是可以幫你轉換成word,檔案發給我可以

蘋果筆記本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28樓:2010我是誰

numbers相當於windows中的excel,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把它轉換成word?如果一定要這樣做的話,可以先導出為excel,然後用excel開啟複製到word上。

蘋果手機怎麼將pdf轉換成word

29樓:大問號和句號

蘋果手機將pdf轉換成word的具體操作如下:

2、然後在選擇檔案的列表選中需要轉換的pdf檔案。

3、然後在此頁面系統會自動校驗該檔案,等待校驗的完成。

4、然後此檔案就被轉換成「word檔案」了。

30樓:愚人談娛樂

2、在新增檔案的頁面找到需要轉換的pdf檔案,然後點選檔案進行轉換。

3、在轉換之前會出現乙個確定轉換的頁面,為了保證轉換檔案的正確性,在此校對一下轉換的檔案。

4、等待一會檔案格式轉換完成後選擇檢視文件就可以檢視轉換後的檔案,轉換後word檔案是可以編輯的了,在手機上把pdf檔案轉換為word格式的操作方法就這樣了。

31樓:天秤酷酷

蘋果手機如果想要將pdf檔案轉換成word可以借助轉換工具來實現,方法如下:

1、然後先選擇左下角的pdf轉換器,再點選pdf轉換其他格式。

3:點選「pdf轉換其他格式」後會出現你最近使用和瀏覽過的所有pdf檔案,在這裡選擇好需要轉換的檔案。

4:選擇好檔案後會出現pdf的轉換格式,比如點選word,那現在就是pdf轉換word;然後點選確定。

5:等待檔案的轉換過程,轉換完成後會出現乙個轉換完成的頁面,這是需要點選完成。

蘋果手機pdf檔案轉換為word檔案的步驟到這就結束了,有需要的朋友自己試試吧。

cdr格式如何轉化成, cdr格式如何轉化成word

在coreldraw中匯出為office 如圖 生成的png 直接拉入word就能用了 可以用漢王6.0來實現。word文件怎麼轉成cdr格式?方法1 導進到coreldraw中方法 在word中選中需要的部分複製 進入到coreldraw中 編輯選擇性貼上。microsoft word文件 如要在...

如何把pdf轉化成,如何把pdf轉化成word

pdf怎麼轉換成word呢?一起看一下 pdf已經是 格式了 要轉word只能如下 一 選擇文字工具,選好了貼到word裡 如果你的pdf檔案是用文字製做而不是 製做的,可以 在adobe acrobat 7.0中有選擇文字的工具,可以選好了貼到word裡 但是根據你介紹的情況,你的pdf檔案是用 ...

word格式怎麼轉化成lrc格式?

只要把word文字拷貝到lrc檔案中即可。1 同時開啟word和lrc器。2 word中選擇需要的文字內容,按ctrl和c,完成複製3 lrc其中點選游標到目標位置,按ctrl和v,完成黏貼後儲存這樣word文件就轉換為lrc歌詞檔案了。另存為txt格式,修改字尾名為lrc 怎麼將word轉化成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