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反數位相機介紹

2022-01-03 04:54:55 字數 507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相機有哈蘇、徠卡、佳能、尼康、賓得、sony、奧林巴斯等。相機主要的區別在於成像晶元的大小,也就是能接收光線的那塊晶元的大小,越大越好,當然還有一些比較新的技術要比老的技術好。單鏡反光機基本分為全畫幅相機,中端相機,入門級相機;您所謂的**在萬元以內的基本都是中端機跟入門機,佳能的中端機是60d、70d;尼康的中端機是d7000、d7100,入門機佳能的650d、700d,尼康的d3200、d5200、d5300。

另外決定拍照***壞還要看相機的鏡頭,這個也是長篇大論,你可以多看看一些攝影論壇,關於鏡頭有很多闡述的……

新手推薦的話佳能、尼康的入門機,sony跟奧林巴斯的微單,如果以後不打算對單反加大投入的話,賓得的機器也可以考慮,是半幅機裡面做工比較厚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尼康,徠卡都非常,都是不錯的牌子。佳能5d3,尼康d800,特別是徠卡m-monochrom 含 m35/1.4 ,是我非常鍾愛的機子,嚮往已久了。在等時機。

入門級單反數位相機選擇,入門級單反數位相機選擇

入門是不 注意 有公尺的表看 要是入門的話 好選的很 第一 看品牌,大牌子的口碑好,鏡頭好配 參考2手筆記本,幾乎清一色的ibm,其他的都叫雜牌了 建議你單反 就選 佳能和尼康 第二 看你的公尺多不多,不多就買最便宜的 例如 佳能450d,尼康d40 為啥要買最便宜的?請看第三 第三 現在是數碼時代...

長焦數位相機和單反數位相機那個好?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所以我們看到,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我們看到市面上的一些超薄型數位相機,一般沒有光學變焦功能,因為其機身內根部不允許感光器件的移動,而像索尼f828 富士s7000這些 長鏡頭 的數位相機,光學變焦功能達到 24 倍。一台數位相機的總變焦數計算如...

介紹幾款實用的數位相機,介紹幾款數位相機,實用好看的。

我是6月22日在香港買的佳能ixus80is這款相機,我個人覺得很不錯。4g卡 2電池 1貼膜 1三角架 1相機包 2150港幣 rmb1935元 我覺得很實惠,且手感很好,拍出來的 很清晰。介紹幾款數位相機,實用好看的。介紹幾款比較使用的數位相機 富士的z5好了,1600多點,樣子很時尚的 介紹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