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死了10小時,還能吃嗎,坐火車帶螃蟹10幾個小時怎麼帶啊

2022-01-03 04:31:41 字數 2634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只要死了都有毒,會分解一種叫組胺的有毒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動物死了4個小時以上還沒煮是不能食用的……

3樓:

還是不要吃吧,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啊~~~~~~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不怕over !!!!!!!!

坐火車帶螃蟹10幾個小時怎麼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箱子放點冰,將螃蟹放在上面中間隔點東西,蓋上蓋子.我今年7-8月大熱天都這麼帶,到目的地後讓螃蟹回暖後就活過來了.

6樓:沙灘帳篷

泡沫保溫箱裡面加冰塊10幾個小時應該沒問題。死了當然可以吃,但有點毒,不過沒事,只是沒有活的鮮。或者煮熟加冰塊帶回熱了吃。

7樓:蒲公英花開丶

坐火車帶螃蟹可以放在袋子裡

嚴禁攜帶**、易燃、自然、有毒、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各種酸類等)以及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乘車。

禁止攜帶超長(1.8米以上)、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臺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組合音響等)、動物以及妨礙公共衛生、車內通行和危害乘客安全(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物品乘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保溫箱裡面加鋸末 潮溼就行 把它放在裡面 鋸末上面加些冰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後人防餓燃放可哦仍舊縫紉機佛日記哦日如果 哈 哦為燃放熱敷人二房

螃蟹死了能吃嗎

10樓:

螃蟹死了不能吃。螃蟹從死的那一刻開始,體內的蛋白質就開始降解產生一種有毒的物質,死亡時間越久產生的有毒物質越多,死了一整夜的螃蟹吃了完全有可能讓成年人中毒,輕則腸胃不舒服,重則腸胃炎症,更甚者會昏迷休克導致死亡。

11樓:

短時間的沒有事

時間長了就不好了

秋季,菊香蟹肥,正是人們品嚐螃蟹的最好時光。螃蟹,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為名貴水產品。螃蟹的營養也十分豐富,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魚肉都要高出幾倍,鈣、磷和維生素a的含量也較高。

秋蟹味美營養高,但如果吃得不當可能會帶來健康損害。

12樓:友友智

死了不新鮮了,還是別吃

陽澄湖大閘蟹死了能吃嗎?最長多少時間不能吃

13樓:基泥太妹

10月到11月份是吃螃蟹的時節,這時的螃蟹不僅好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不過有不少人吃了螃蟹後會發生腹痛腹瀉、噁心嘔吐等症狀,這通常是因為吃蟹的時候沒注意細節造成的。其實吃螃蟹也要注意8個方面。

蟹的美味可口,是眾所周知的。

而這美味可口來自於蟹的營養價值。在蟹的可食部位,每100克含水80克,蛋白質14克,脂肪2.6克,碳水化合物0.

7克,鈣0.141克,磷0.191克,鐵0.

08克,維生素a230國際單位,核黃素0.0051克等,肌肉含有10餘種遊離氨基酸,其中穀氨酸,脯氨酸,精氨酸含量較多。我朋友在蟹品軒陽澄湖大閘蟹專營店上班,他告訴我蟹屬於比較涼性的,體質寒的人儘量少吃,如果樓主屬於體質較寒。

14樓:我是安工

死了的陽澄湖大閘蟹(包括所有的湖蟹)不管多少時間都不能吃,因為大閘蟹生活生長在汙濁的河塘,體內外沾又大量的病菌。活蟹可以通過體內的新陳代謝將細菌排出體外;但一旦死亡體內的細菌就會大量繁殖,高蛋白迅速變質,變成有毒有害物質,吃了有損身體健康。若人們吃了這樣的大閘蟹就會引起食物中毒,常見的表現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所以死了的大閘蟹我們是不能吃的,即使它在昂貴。

也不及我們的身體重要,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蟹子死了的話最好別吃,因為蟹子體內會產生毒素,對人身體不好。最長時間僅限於當天食用,時間太長了建議處理掉。

16樓:sunny紗

要看時間,如果剛剛死掉,立馬烹食問題不大,如果時間長了,據說有毒素產生,不能食用了。

17樓:野x狼

死了不管多長時間都不要吃 有的快死的能不吃也就不吃了 寄生蟲很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死了一天就不能吃了 因為會產生毒性

19樓:我在花園吃番茄

一般不建議吃,通常我會煮熟,如果有異味就不吃。

20樓:綠蘿水晶

絕對不能吃!因為大閘蟹生活在水中,尤其是河蟹,大多生長在汙濁的河塘裡面,蟹體內外沾有大量的病菌,活的螃蟹可以通過體內的新陳代謝將細菌排出體外;一旦死亡,它體內的感染的細菌就會大量繁殖,細菌還可能產生毒素,分解蟹肉,人們若是吃了這樣的螃蟹就會嚴重著會引起食物中毒發生脫水、電解質紊亂、抽搐,甚至休克、昏迷、敗血症等,常見的表現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

21樓:匿名使用者

死蟹會殘生毒素,時間越久越毒

22樓:

不可以,建議不要吃~……

螃蟹快死了,還能吃嗎,螃蟹快死了能吃嗎?

最好還是別吃了。因為蟹死後蛋白質轉換為有毒的蛋白質了,食用過多可致命!螃蟹是一種免疫力極強的食腐動物,吃的東西細菌病毒很多,但都被螃蟹的免疫力所壓制,一旦螃蟹死了,甚至還沒死,只是快死了,細菌病毒就會大量繁殖,並滋生出一些生物毒素。所有你只要看到螃蟹半死不活,沒精神,就最好別吃了。螃蟹 獲後常因想掙...

發面8個小時還能吃嗎,酵母發面10小時能吃嗎

你好朋友,發面8個小時應該是不能再吃的。首先,酵母發酵時間太長會影響麵團的形狀,會導致麵團過於蓬鬆,我們在揉麵的時候也不方便,更重要的是酵母發酵時間太長會導致麵團變軟,並且會有酸味,影響口感。通常來說如果麵團有酸味的話就不能吃了,所以酵母發面8小時後是不可以吃的。我們在發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時間...

社群開的健康證明領了10天還能坐火車嗎

健康證明的話,這個領了當天就可以用,但是說健康碼的話,必須是過了14天之後,這個碼顯示綠色才可以出行。如果目前處在低風險地區,不需要健康碼,也可以乘坐火車。低風險地區到另外乙個低風險地區是沒有問題的。健康證明領了6天可以坐火車嗎?當然可以,主要是你可不可以到火車站 可以的,aqui te am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