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之前用爽膚水還是之後用,敷面膜之前用爽膚水還是敷完之後用?敷完面膜之後需要洗臉嗎?

2022-01-03 02:25:20 字數 5593 閱讀 3397

1樓:抱香蕉睡覺

敷**之前用爽膚水比較好。

敷**之前一定要塗爽膚水。化妝水會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將**中的營養成分源源不斷地注入肌膚內部,如果事先不塗爽膚水,**會花費更長時間來進入毛孔內,效果也會跟著打折。

如果不塗爽膚水,也可以直接塗抹**袋中的精華液在臉上,感覺臉上已經保濕有水分了,再把**貼上,又節約精華液又節省爽膚水。

在洗完臉後,臉部的**會處於急需水分的狀態,這個時候如果直接敷**,**在突然直接就接觸到高分子營養物質,會容易受到刺激出現過敏的情況。所以在使用**之前使用爽膚水會幫助**更好地吸收。

2樓:紫涵小仙

敷**後爽膚水和潤膚霜都是需要使用的,敷**後並不影響正常的護膚步驟,所以而爽膚水是日常護膚的第一步是不可以省略的,起到補水,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開啟肌膚吸收通道的作用,而潤膚霜是用來鎖住水分,潤膚的同時防止肌膚營養水分流失的,兩者不能同日而語,所以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兩者需要搭配使用,敷**後應用清水沖洗乾淨臉上的精華殘留,然後再擦爽膚水和潤膚霜,千萬不要直接擦,否則很容易造成營養過剩,產生脂肪粒,堵塞毛孔,引發白頭粉刺。

正確敷**的方法:

1、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使用的**也是不一樣的,避免敷**時出現**過敏現象,所以敷**之前要先在手背上敷下少許**,大概30分鐘左右,沒什麼反應的話,就可以放心的抹在臉上。

2、塗**前要先把臉卸妝洗乾淨,或者去角質,以便**吸收,也避免汙垢進入毛孔。

洗乾淨臉後用熱毛巾敷在臉部三分鐘左右,然後在面部各處按摩三到五分鐘,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3、如果是塗抹式的**,可以在洗澡時候進行,有利於補水和吸收。**很容易乾燥,如果在洗澡時使用,可以避免強烈的肌膚刺痛感,也能免於肌膚水分被**反吸哦!

4、塗**的順序也有講究,要先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由下往上;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唇部位則不宜塗**。一定要注意最好先從容易乾燥的t字部位塗起,最後是u區。

5、敷完**大概15分鐘後,可以用手指輕彈**,不再粘乎乎的話,便可以輕輕扯下**。扯**要注意先從薄膜邊緣開始,自下而上緩慢扯去。

6、敷**不能等到**乾燥後再扯去**,因為**乾燥後會促使**緊縮,出現皺紋,所以**切勿長時間停留在**上或過夜。

7、敷完**後,要先用溫水清洗一遍,再用冷毛巾冷敷使毛孔收縮後再塗上潤膚霜。

3樓:傳說

**之前要用,先給肌膚補充一定的水分,而爽膚水還可以二次清潔**,更好的吸收**的精華**之後,如果是深度清潔的**,一定要用爽膚水為肌膚補水,因為這樣的**會充分把你的毛孔張開,其他的**如補水,美白等,還可以,如果不幹可以不要拍水,直接才乳液就可以

4樓:裘仕延英朗

我一般是潔面之後先拍一層爽膚水再用**,**完後再拍一次,也不知道順序對不對

敷**之前用爽膚水還是敷完之後用?敷完**之後需要洗臉嗎? 50

5樓:紫涵小仙

敷**之前用爽膚水還是敷完之後用爽膚水,主要根據自身的護膚習慣,敷之前用爽膚水的話可以起到二次清潔肌膚,促進**精華吸收的作用,而敷完之後用可以更好的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不過敷完之後用的話,一般都是需要先把臉上的**殘留物洗掉,然後擦上爽膚水和乳液或面霜,以防營養過剩,同時還可以有效鎖住水分和營養,使其發揮到最好的效果,建議敷完**之後洗一下臉,然後擦上日常的護膚品為宜。

敷**後的正確護膚步驟:

將**在臉上取下後,並不代表整個敷**的步驟已經完成,需要完成以下幾個步驟才能算真正的敷完整張**:

1、用溫水將臉部殘留的**精華清洗乾淨;

2、用冷水沖洗臉部肌膚,使臉部的毛孔得到有效的收縮;

3、塗上基礎的保濕乳液,這才是完成了整個護膚的步驟。

爽膚水是在敷**之前擦還是之後?

6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在敷**之後擦。在使用**之後使用爽膚水會幫助**更好地吸收**上的精華。

除去清潔類**,一般的**使用後是不需要洗掉的。

油性**的護膚方法:

2、做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

7樓:托洛茨基夫斯基

塗完爽膚水後再敷**。

在洗完臉後,臉部的**會處於急需水分的狀態,這個時候如果直接敷**,**在突然直接就接觸到高分子營養物質,會容易受到刺激出現過敏的情況。所以,在洗完臉後直接敷**這個方法是非常不正確的。

在洗完臉後塗抹上一層爽膚水在進行敷**的步驟,可以說是最為正確的敷**方法了,因為在洗完臉後先塗抹爽膚水,可以讓處於急需水分的**得到很好的舒緩效果,最後再來敷**,**才能不會產生刺激並且很好吸收**中的營養以及水分。

擴充套件資料:

敷**的三個注意事項:

1、**不易敷太久

為了讓不浪費**,所以會把**敷在臉上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樣可是非常錯誤的,一般**在敷了15分鐘之後,臉部就已經停止對其的吸收了,再將高分子的**放在臉部可是會導致臉部發生堵塞的情況喲~

2、**不宜天天敷

**護膚效果好,不代表天天敷**效果護膚的效果會更好。殊不知,每天都接受過度的營養滋潤,**會因為營養過剩而出現閉口粉刺和脂肪粒的情況。

3、敷完**要保濕

不要以為敷完**就是為**做好了保養的工作,後續的保濕工作如果做得不到位,那麼剛剛補充的水分和營養也會很快的流失掉,這樣就浪費了之前的努力。

8樓:鹿九姑娘

敷後擦比較好,因為敷**前我們先是清潔好臉,這有助於**的吸收。

**的滋養成分是所有護膚品當中最高的

貼膜第一,塗膜第二,自製膜第三.

在28歲之前,我們的**都無法完全吸收貼膜的營養,大概只又百分30左右.年齡的增長伴隨吸收越來越充分.

所以再**之後用的爽膚水,基本只出於補水的功效.紅酒**對美白和抗皺都一定功效,在補水方面也比較均衡,可以通過用後的**感覺來判斷是否還需要水.

**一半再晚上做,做後最好要洗掉.因為會阻塞晚上**的新城代謝和呼吸,所以專家一般不推薦睡眠**

一般t區成油性**,用含茶樹的控油配方效果不錯。還對黑頭又一定效果,我以前也是t區很油,兩頰又幹,現在好很多了。

去黑頭緊毛孔的話 高斯有一款貝締雅海萃泉毛孔緊緻精華霜配合它的深層淨化角質美容液效果挺好的,用完很乾淨。我現在還在用,想把鼻翼附近的弄乾淨。

9樓:

1 當然是敷後擦,可以把營養鎖住。敷前擦會收縮毛孔營養不好吸收。

2 要洗掉。雖然現在有些**說免洗,但是我個人覺得都要洗掉啦,再擦乳霜會比較好

3小美女,我原來也是油性**,現在好多了。不要亂花錢,越是見效快的其實危害越大。我堅持用白糖洗臉。

洗完臉用白糖輕輕的揉一揉,**乙個月黑頭會不見(效果和可伶可俐那個珠珠一樣),**會透白,也不油了。然後噴點依雲的水水就好。那麼小的年紀**最好包養了。

不要盲目相信廣告。

10樓:啊良有話說

敷**前,要不要先塗爽膚水呢?很多女生都做錯了,難怪**越敷越差

11樓:碧振梅幹亥

爽膚水是在做**之後擦,然後是精華,乳液

12樓:靜靜靜美辰

洗完臉之後 敷** 然後**之後覺得臉部油膩 可以洗掉 然後再用水乳霜 做保養 鎖水保濕

13樓:翠煙利詞

是在洗臉之後啊!~可以補充臉上的水分,

但是用完爽膚水之後一定要鎖住水分,這就需要油了1`

可以根據自己的**的幹油性選擇用什麼種類的!~

14樓:夏北落

大家建議那麼多,我就不囉嗦了。敷**前後最好都擦,方法不一樣。之前用在化妝棉上,由下向上擦,清潔毛孔。之後用化妝水輕拍,匯入營養,之後還要用乳液的。

15樓:月_琰

之前才是正解啊= =爽膚水的作用是二次清潔,這樣才能使毛孔做好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是在敷完**後用的

正確的過程是,用完**,用清水洗一下,在用護膚品

護膚的順序是爽膚水,精華,乳,霜

17樓:繞繞柔柔

氣候乾燥或膚質是特乾性時,應先用爽膚水再敷**,在其他氣候或膚質下,則是先敷**再用爽膚水。

潔面**用過後則需清洗,應敷在爽膚水、柔膚水之前,滋潤**則應用在之後。

另外,棉布型**應用在爽膚水之後、潤膚露之前,用後無需清洗。

容液含量高的**,用後常有不清爽的感覺,這時最好用化妝棉輕壓或擦拭一下肌膚。

總結先用爽膚水再敷**:氣候乾燥或膚質是特乾性時,滋潤**,棉布型**先敷**再用爽膚水:氣候相對比較濕潤或膚質不是特乾性的情況下,清潔**

18樓:戮玖

爽膚水是在敷完**後用的。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和修復水。

爽膚水應用於肌膚清潔後的工序,具有以下幾個作用:

1、收斂,將清潔後張開的毛孔及時收縮。

2、深層清潔,通過爽膚水可以進一步清除毛孔中的汙垢。

3、補水,爽膚水則能夠補充所失的一定水分,防止脫皮。

4、舒緩,緩和成分就是能夠降低皮脂腺的刺激,防止油脂的惡性迴圈分泌。

5、軟化角質,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讓毛孔通暢,便於營養吸收。

19樓:愛美蛙淘服務

敷**前要做好的準備工作

**的作用大多都是補水和美白,在敷**前一定要做的工作就是對臉部進行清潔,用溫水洗洗臉,然後適當的保保濕,如果臉上的清潔工作沒有做到位的話,那麼**的作用就會大打折扣,而且敷**會在臉上形成乙個相對封閉的空間,臉上的雜質不清潔好,反而會加劇臉部**的惡化。

敷**和爽膚水先用哪個?

其實爽膚水和**的使用順序,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那麼用法也是不一樣的。爽膚水的作用其實就是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整角質層。如果爽膚水用得好的話,還能對臉部進行迅速的補水。

在和**一起使用的時候,那就要看你具體用的是什麼**了,棉布型**的話,要先使用**,後用爽膚水,因為如果在敷**前就開始使用爽膚水的話,那麼**的吸水能力就會下降,**的補水效果就不會這麼好了。如果是膏狀的**的話,那麼要先敷爽膚水,因為膏狀型的爽膚水會使**變得越發乾燥,在敷**之前應該使用爽膚水補補水。

敷**之前不一定要用爽膚水,但是如果要用的話,那麼要清楚到底是哪種型別的**,這樣才能提高兩者的利用效率。

每天濕敷還要敷面膜嗎,用爽膚水敷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可以的。濕敷和敷 不衝突 用爽膚水敷 可以天天用嗎 爽膚水可以天天敷。爽膚水的使用技巧 1 建議清潔過面部之後使用,清潔過面部之後會覺得稍微有些乾燥,可以使用爽膚水補水,如果停留了一段時間再使用。2 配合乳來使用,爽膚水不僅可以補水,而且還有清潔 的作用,可以讓 對其他產品吸收更快,使用保濕乳之前可...

夜班之前敷面膜好還是夜班之後,上夜班之前敷面膜好,還是晚上下班敷好??

夜班前敷比較好,太晚敷 吸收效果甚微,最佳的 時間應該是是晚上10點 凌晨2點,這個狀態下 的吸收,修復能力都比較好 上夜班之前,那個時間吸收好。上夜班之前敷 好,還是晚上下班敷好?睡前。敷 之前要先用洗面奶洗臉,清潔臉部。這樣敷 效果會更好。我看見我姐都是下班後敷 上夜班的人是白天回來敷 好還是晚...

敷面膜之前和敷面膜之後都需要抹什麼嗎?

敷 之前可以適量的擦些爽膚水,濕潤的 更能吸收水分和營養,所以臉部清潔後,不要等臉上的水分都蒸發掉才敷 乾性 可以在敷 前拍打爽膚水,使其保持在濕潤狀態。這樣,中的水分和精華成分,才更容易被 吸收。剛敷完 後水分和精華還沒被 完全吸收,如果臉部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水分和精華會很快蒸發掉,因此敷完 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