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已經簽了,但是2023年公務員又錄取了,怎麼辦

2022-01-02 17:16:05 字數 2240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關係,國考是國家選才的最權威的機制,所有的用人機制單位,都要服從國考選人機制。公務員錄取了,三方自然就取消了,無需你辦理任何手續。

2樓:原吧號被盜

首先看公務員單位是否需要籤三方。如果不需要,只要和原單位協商好解約事宜並告知學校並改派報道位址;如果需要,那還是需要很原單位協商解約事宜,之後學校會發給你乙份新的三方協議,重新籤一下就行了。學校自然會根據新的協議來派發你的檔案。

3樓:帆漂江湖

你的三方協議可以進行解約的,一些跟簽約的公司進行聯絡說明情況,然後去公務員非常簡單。

4樓:玉溪中公教育

改派還原應屆畢業生的身份。由已簽約單位出具解約函,回學校辦理改派手續重新領取三方協議**,與新的單位簽約,回學校領取拍簽證也叫做報到證。最難辦的環節是取得已簽約單位的諒解給你出具解約函。

5樓:文筁

這種情況就要看你個人的選擇了。如果希望當公務員,就要給第三方違約金.。沒有辦法啊

6樓:悟芷若

看想去那個地方工作 如果選擇公務員 那就看三方協議簽時的具體條款 是否有違約的條款 如果有 承擔違約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最想去**工作,如果選擇公務員的話,可能要給簽合同的單位付一定的違約金。

8樓:aquarius灬小超

考上之前籤的嗎?

考上之前籤的沒有什麼問題,解除勞動合同就可以

2023年畢業的籤了三方協議沒有去上班沒有籤勞動合同,也沒有解約,2023年報考公務員還算應屆畢業生嗎

9樓:嗆胃該巖朔c蓋

你是明年的應屆畢業生,只要你明年拿到了畢業證,就是簽了三方協議,沒有上班,一樣可以報名明年的國考。今年是不能報考的

2023年公****招錄中的「應屆畢業生」是如何定的?

2023年國家公務員報名了筆試過了,放棄面試對信用有影響嗎?

10樓:題名教育

對於已經確認參加面試卻在面試當天臨時棄考、在報到環節提出放棄報考職位等行為,將記入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與誠信檔案庫,對以後再次報考公務員造成影響。

2023年國家公務員招錄,綜合成績如何計算?

11樓:西橋閱瓢

一般職位綜合成績的計算方法為:公共科目筆試、面試成績各佔50%,進行專業能力版測試的,面權試成績和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共佔50%,公共科目筆試、面試、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均按百分制折算。專業能力測試成績一般不超過綜合成績的15%,具體各職位所佔分值比重見《招考簡章》。

12樓:中公湛江分部

國家公務員考

試綜bai

合成績計算方du式分普通崗位和特殊崗zhi位。

普通崗位考試dao包含公共回科目筆試+面試,綜合成績計答算方法為公共科目筆試、面試成績各佔50%。

特殊崗位考試包含公共科目筆試+專業能力測試+面試,綜合成績計算方法為公共科目筆試佔50%、面試成績和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共佔50%。

公共科目筆試、面試、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均按百分制折算,專業能力測試成績一般不超過綜合成績的15%。

13樓:中公教育

第一種情復況考生只參加公共科目筆制試和面試

1.綜合成績計算方法: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非通用語職位和特殊專業職位筆試合成成績)佔50:%,面試成績和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共佔50%

2.綜合成績計算方法:(行測+申論)/2*50%+面試*50%) 因為行測和申論的總分是200分而成績計算是百分制,所以要除以2

第二種情況考生除了參加公共科目筆試和面試還要參加專業科目考試

1,8個非通用語職位: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與外語水平考試成績1:1的比例進行合成後排序

2,銀監會、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與專業考試成績1:1的比例進行合成後排序

3,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專業科目考試成績各佔40%、30%、30%的比例進行合成後排序。

14樓:雲南中公教育

一般職位綜合成績copy的計算方法為:公共科目筆試、面試成績各佔50%,進行專業能力測試的,面試成績和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共佔50%,公共科目筆試、面試、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均按百分制折算。專業能力測試成績一般不超過綜合成績的15%

什麼是三方協議,畢業生簽了三方協議之後有哪些影響

不請自來!三方協議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 畢業研究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憑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 或 全國畢業生研究...

籤三方協議沒拿到學位證算違約嗎,簽了三方協議沒有拿到學位證需要交違約金嗎?

你說你要去他們公司啊,沒有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是他們不要你,又不是你不去。三方寫的清楚明白。他不要你憑什麼要你交錢。不該交。簽了三方協議沒有拿到學位證需要交違約金嗎?1 如果沒有就業單位提供專項培訓 約定服務期,從業人員無須承擔違約責任。勞動合同法上規定的違約金只有兩方面,即違反服務期約定的違約金和違...

簽了北京的工作,國有,三方協議上寫明解決戶口和檔案關係,但學校學需要北京人事部的接收函才能把檔案派

祝賀你能解決戶 bai口 今年北京市du 應屆生的戶口zhi是很緊張的 第乙個問題 dao你戶口上學的內時候沒有遷到河北容學校那嗎?第二個問題 學校的說法應該是對的 先有接收函 然後畢業時學校給你發派遣證 你的檔案才能發到對方那裡去 如果沒有接收函學校就發檔案 那是絕對的違規操作 我是今年的應屆小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