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分號後面 大寫還是小寫,英語分號後面 大寫還是小寫

2022-01-02 15:14:02 字數 3280 閱讀 9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小寫。

分號後面的句子一般都與前面的句子有聯絡,而並非是徹底的轉變想要表達的意義,故其後一般都是小寫。

2樓:依然愛無言

分號一般表示解釋說明,用小寫。

3樓:星蘋果樂園

大寫,它也算是乙個完整的句子

英語當中分號後邊是大寫的嗎? 5

4樓:我與深圳的故事

一般情況是小寫的

但是如果是i或者是人的名字首字母就要大寫的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我是英語大神採納哦哦哇咔咔\^o^/~⊙▽⊙

5樓:love小公尺的賬號

:分號後小寫

當兩個主句沒有任何連線詞(and, but, or, nor, for)連線而出現在同乙個句子裡,這時採用分號使之分離。

john f. kennedy said at his inaugural speech, "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參考資料:

英文本典

6樓:小雨點

不是哦!只有每段的首字母才大寫哦!其餘都小寫~望採納~

7樓:皮球愛西瓜

我居然不知道,英語還有分號?

英語分號後面是大寫字母還是小寫字母

8樓:

小寫,例如: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my father,my mother and me.

9樓:

如果後面不是縮寫單詞就小寫

10樓:雷育

很確定地說是小寫~~

英語語法填空中 封號;後面的開頭字母大寫還是小寫??。 20

11樓:violet唯

一般是小寫。但是有的文章用大寫也不錯

如果是自己寫,建議小寫,因為分號相當於乙個連詞,句子還沒結束

12樓:妃醉酒君

貌似是大寫,表示特指

請問在英文句子裡分號(;)後面的一句話的首字母是大寫還是小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小寫的

但是如果是i 或者是人的名字首字母就要大寫的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開心一念之差

大多情況下是小寫,如前面有特殊大寫的單詞,就大寫

英語中分號後面的句子,首字母用不用大寫?為什麼

15樓:六六

英語中分號後面的句子首字母不用大寫,因為分號是把兩個獨立子句連線成乙個句子。

獨立子句是可以成為完整句子的一串單詞。當你想把兩個完整的句子連線成乙個長句時,可以在它們之間加乙個分號。

example:this could be a complete sentence;this could be another one.(例如:

這邊的可以是乙個完整的句子;這邊的可以是另乙個。)

如果你在這個應該放分號的地方用了逗號,你便犯了「逗號粘連」的錯誤,這實在是乙個非常討厭的語法錯誤。 有時,第二個子句看上去真的不像是乙個完整的句子,所以你必須嚴密地加以觀察。

example:twelve workers started the project;only five remain.(例如:這個專案開始有12個工人,留在那裡的只有5人。)

不過,有乙個例外可能會給你帶來問題。 可以不使用分號來連線兩個完整的句子,只要在子句之間用了乙個連詞(and、but等)。 在此種情況下,僅需使用乙個逗號。

拓展資料:

分號的在英語中的兩個主要用途,都很容易識別。 其一是把兩個獨立子句連線成乙個句子,其二是作為乙個超級逗號。此外,分號還有一些很少看到的特殊用法,可是還有其他辦法來處理這些情況。

從一定程度上來說,英文寫作是否規範與能否合理地使用分號密切相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英語中分號後面的句子,首字母用不用大寫,因為不符合下面的英語中首字母何 時用大寫的規定。

二、英語中首字母何時用大寫:

1. 英語句子開頭的第乙個單詞的首字母要大寫。

例項:how are you? 你好嗎?

this is a book.這是一本書。

2. 姓名中的姓和名的首字母都要大寫。

例項:ann read安·里德, zhou hua周華

3. 表示稱呼語或職務的詞首字母要大寫。

例項:mr green格林先生, dr li李博士

4. 地名、語言名、某國人等詞的首字母應大寫。

例項:england英國, beijing北京, english英語, chinese漢語、中國人

5. 表示編號的詞要大寫。

例項: lesson two第二課 row 3第三排

6. 星期、月份、節日名稱也應大寫。

例項:sunday星期日, september九月, teachers' day教師節

7. 大多數的縮略詞要大寫。

例項:cctv(中國**電視台), id(身份證), cd(光碟)

8. "i"和"ok"在句中的任何位置都應大寫。

例項:tom and i are students. 湯姆和我是學生。

that's ok.不用謝。

9. 文章的標題、書名、報刊名稱等,第乙個單詞和每乙個實詞的首字母都要大寫。

17樓:秦溡鳴樂

分號相當於句號,另起乙個句子。但不用大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大寫 分號只是強調兩個句子的緊密性 其實用句號代替也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大寫,一句話未完。

20樓:joy_高齋翻譯

不用啊。兩個句子連成乙個句子分號前面的那個句子首字母要大寫。

joy高齋翻譯catti和mti分享:

英語作文中分號後面的單詞是大寫還是小寫

21樓:粉粉派

當然是小寫,句子又還沒完(除了專有名詞,如:china)

希望可以幫到你!

英語單詞的大寫C和小寫c有什麼區別

大寫c小寫c c c四線三格中c佔三個格c佔兩個格 c只用與於句子開頭或專有名詞,小寫用於句中例如 catch her the cat s name is coffee.求採納,麼麼噠 你是指哪方面的區別?寫法?數學中字母c大小寫的書寫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初高中一般用c表示未知數或長度等,用c表示乙...

在英語中kate是名還是姓,英語Dr後面加名還是姓?

名,英語裡很多姓都是有意義的普通名詞,多數是表示顏色 如black,white 職業 如smith,carpenter 地點 如wood,branch 的一些詞 英語dr後面加名還是姓?dr.mr.ms.等尊稱後面都是直接加姓的 在某些情況下 也有接全名的,比較少 常見的是接姓氏 應該加姓,dr的用...

請問英語簡歷中的字的名字,都要大寫嗎?還是只是開頭大寫

只要開抄頭大寫就可以了。襲兩個字的是 比如 張三就應該寫 zhang san三個字的是 1.單姓,比如 李小言就應該寫 li xiaoyan 2.複姓,比如 諸葛亮就應該寫 zhuge liang 四個字的是 1.單姓,比如 李雨中生就應該寫 li yuzhongsheng li 2.複姓,比如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