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單詞是背教科書後面的好還是買3500背好

2021-03-04 06:06:41 字數 1749 閱讀 6395

1樓:霂語

看你是高幾,要是高一,建議背3500,或者直接背四級詞彙,因為四級詞彙就多了不到1000個詞

要是高二…就課後為主,畢竟已經下學期了

高三以鞏固為主,複習,畢竟沒那麼多精力背單詞

請學長和學姐進來一下!高中英語必背3500個單詞暑假背完好嗎

2樓:泰莓

高中英語詞彙量很重要,閱讀能力會提高很多,我馬上高三,詞彙量還不夠,每次考試都有不認識單詞扣分的題,雖然一分兩分,但對於高考,一分能拉開很多很多人,這個時候背很好,高三會輕鬆的多,現在我們每天背單詞都煩死了

你先借來高中課本必修1到必修8,八本書,每本5個單元,挑不帶三角號的背,片語重點背,五八四十,一天一單元,暑假正好夠,很輕鬆,至於怎麼背,看這篇帖子,很管用,也會有效率滴

3樓:茵寶包

背單詞真的很重要,高中考試基本都是靠閱讀拉分多的,閱讀裡就很多單詞,單詞要靠音標來記,我的話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念單詞字母念多幾次就記住了,練閱讀的話,初中的就好了,高中語法就是初中的昇華版,初中的沒學好,高中就會很費力,來自準高二建議。

4樓:p大t大我來了

是的。高中英語的確會有大幅度的難度跨越。本人英語135+,初中即在背高中單詞,建議你也這樣做。

提高詞彙量之後,做完形、閱讀都會得心應手。單詞要會背也要會讀啊~不然聽力都聽不出來有嘛用?好句也要背,不然作文怎麼寫?

英語,就是語感的培養過程,建議大聲讀,大聲練,高分自然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提高完型的話,一定要把句型,語法搞清楚。一上高中,完型的難度也上去了,往往一句話有好幾個從句套在一起...讓人看著不知所云。

所以,一定要把句型,語法弄清楚。單詞要背,但是重在複習,不然就會揹著忘著,就會出現好多單詞,你只是認識而已,要寫是寫不出來的。

6樓:天秤之熱愛

背單詞+背文章或句子,單詞單個的是死的,你理解不了,而且很多單詞都是一詞多意,不進入文章和句子裡體會不到它真正含義。

背單詞的軟體我有個,我21天背了5500考研的詞彙,還蠻不錯的。

7樓:張鵬程的歌

背單詞我覺得效果不如背短文效果好。單詞,枯燥,無味,沒有英語的整體的美感。你可以去背背高中英語課文。

每天背一小段。我是高考畢業生,走過高考,真的沒你想的那麼難,英語只需**。我不知道有什麼訣竅,但我上了高中兩篇完型一篇閱讀**了三年,從60到現在的125,沒注意就提公升了。

不需要苦大仇深去學,只需每天的一點點的堅持。 練習建議你用高考真題,這些都是寶藏。

祝你堅持、堅持、再堅持,最笨的就是最聰明的,最慢的就是最快的。 加油!

我高中,我想背英語單詞擴充詞彙,我是該先背高中全部書上單詞好呢,還是先背買的3500高考詞彙表好?

8樓:sher伯爵的眼淚

你好,我是高三生,個人建議先背英語必修五本書上的單詞,因為這些是考試時的高頻考點,之後選擇背3500詞和選修書其實都可以,但我覺得還是書上的相對來說重要一些。3500詞的優點在於它有字母順序,但這樣好背遺忘的也快。所以建議順序必修,選修,3500詞

9樓:浮華中的淡然

看你幾年級,高一就全背書上的,多背。高二也是,高三就來3500。

背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是與高中英語課本必修和選修連著的,是什麼軟體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背單詞軟體,裡面就是和高中課本同步的詞彙,順序一致的,很好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 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 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多少個,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

高中英語怎麼背課外單詞

次乃正常現象,高中完形填空考察性極大,設計文章感悟,前後語境推斷,詞彙 課內課外 針對你的問題,首先課內詞彙需熟記,以及一些核心動詞的衍生動詞短語用法和意思 切記只記簡單意思。課外詞彙需平時積累 可用閱讀詞彙摘錄本 也可以利用假期背單詞 如快易通的高中同步詞彙 或者其他書籍 但是不是所有生詞都背 應...

高中英語單詞拼寫及改錯,怎麼補高中英語改錯和填詞

改錯題要求對語法要有相當的了解,所以建議你惡補一下高中英語語法。然後多做練習,另外改錯題一般都有規律,一些需要改的點都很明顯,比如及物動詞後面的動詞ing,動詞不定式,固定的短語搭配,從句的引導詞等等。填詞的話就擴充一下詞彙量吧,單詞每天都要背,最好還要搭配一些短文的背誦 儘管高考不再考查單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