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心如我想取和名字讀音相似的英文名

2022-01-02 15:13:59 字數 3303 閱讀 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sandra/sinia

2樓:

sinia 好聽

有墜落的電影名字有乙個叫心如 10

如果姓氏是「李」,取個什麼名字好聽呢?女孩子哦,希望大家用心幫我想乙個,我喜歡三個字的名字。 50

3樓:七駱駝

天下名字千千萬 正是因為選擇多了才不知道從那裡選擇好

既然是為小孩在取名 最好是詢問長輩 這樣顯得尊敬 並且年長者有一定的閱歷 真正的取名最好還是事出有因的好 不應該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如果真要參考 你大可以在問問搜尋下姓李的名字

應該是一大堆 所以就不再一一附上了

請高人給我起乙個名字,我弄了乙個房子,跟朋友合租,想起乙個名字,例如:心碎烏托邦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行走空間

不用解釋了吧,

2,菜鳥基地

雛鳥起飛的地方,飛翔於天際、白雲、美景之間。

3,行走烏托邦、菜鳥烏托邦。

祝你能有心儀的名字!

5樓:

沒弄明白到底是起公司名字還是宿舍名字,一定要有烏托邦嗎?

烏托邦這詞本就是舶來的,加上老彆扭呢。想了幾個希望有你喜歡的吧樂緣小棲

築夢軒boss營地

相約烏托邦

逐夢烏托邦

情誼烏托邦

綠色烏托邦

探索烏托邦

烏托邦星球

烏托邦之緣

6樓:凋謝的不是花

好朋友!!!應該是女生吧!那就取得典雅點,就叫「寄情室舍」。

7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源 很不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語 應該不錯 試試

朋友叫心如,我應該怎樣叫她好?

9樓:銳半

朋友就叫名字好了,或者叫小如,美女,靚女都行,

10樓:剪羊毛的寶寶

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何了?如果關係親密的話,就這樣稱呼他也不錯,如果關係一般,還是帶上姓名吧!

11樓:社南睿思

朋友叫心如那就叫他心如就好了呀,或者給它起乙個只有你們倆知道的外號。這樣更親切一些。

12樓:

一般的朋友通知可以直接叫他的名字。好朋友可以叫他。心如靚女美女。這些都是愛稱。

13樓:

看你與這個朋友的親密關係如何,一般同輩人直接喊名字就可以

14樓:寶貝在此

如果兩個人已經很熟了,就可以直接做他生日我就可以。

15樓:厙昀昀

你要是和他的關係比較好的話,可以直接的叫他名字。不然的話,你能教他什麼呀?

16樓:貼心解答

朋友之間一般直接叫名字就行,可以把姓去掉。

17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取決於對方同意稱呼什麼。

我女友名字叫心情 想換個帶」心情」二字的網名 本人叫如意 求大神幫忙想下

18樓:奇奇怪怪問

愛你,是永遠的好心情

19樓:莫夢幽

我心願奉上只需你情灬

如果你很傷心想取乙個名字,叫 記憶中的什麼

20樓:沒那麼…容易

只能說是,記憶中的 《她》吧!

21樓:

用季節怎樣?例如:記憶中的秋

如果女生在自己的書桌寫滿了我愛(我的名字),但是她沒有和我說過,這個是不是從心裡喜歡我呢? 30

22樓:

他這樣寫 而且刻骨銘心 寫滿了整張書桌 可憐他是非常的喜歡你 只能說是喜歡 不能說有多愛 因為可能你們沒有真正相處過。

23樓:巨蟹小土豆

有這個可能性。他在書桌寫滿了,你的名字。可能是比較喜歡你。

但是又不敢跟你說話。這是一般女人的心理。但是也有可能。

他特別恨。但是這種可能性很低。我認為還是喜歡你的,可能性高。

24樓:

應該算是暗戀你吧。如果你從內心裡也喜歡她,希望由你來表白,兩個人既然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啊,如果你覺得你們只是普通朋友,請你也不要告訴她,讓她保留一分屬於她的秘密,直到她遇到那個屬於她的男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的單相思,幾乎清純讀書季,很多痴情男女都有這樣的經歷。愛你口難開,只能刻畫在書桌。校園的愛其實應該值得去珍惜,這是最純真的年代,只要方向正確,不要影響到學習,我以為不必去擔心。

既然她如此愛你,如果你也喜歡和愛她,就說出來吧,不要讓青春有遺憾。

26樓:

那是毋庸置疑的,女孩子心裡滿滿的都是你,只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如果愛就大聲說出來,要讓對方知道,不要把它深埋在心底,既然你看到他寫的字,你是男生可以主動一點,女孩子畢竟都比較嬌羞矜持,男生該出手時就出手

27樓:

女生喜歡你但沒和你表白只有在心裡默默地地喜歡你然不知道只要她喜歡你行了到時她會跟你表白的

28樓:心儀的橙子

是的。她喜歡你,只是還不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你同樣喜歡她,就和她說開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9樓:

狼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他不是喜歡你。那就是恨你了。就這兩種可能。

30樓:

充分說明女生很愛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只能用寫的方法暗裡表達,希望你大膽地向她表白你的愛意,她完全會接受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女孩子可能比較矜持,但肯定是喜歡你的。

32樓:塵緣

最起碼對方心上認可了你。喜歡你了。

33樓:開拓者老李

因該是有她喜歡的男生

34樓:浮生若夢

如果是她本人寫的,應該是喜歡你吧。

35樓:

你有暗戀的人嗎,這就是暗戀的一種

我的名字叫青青,想取網名帶有青字

青椒,青梅竹馬,青春痘 青青河畔草,綿綿無絕期。包青天,青春期,青花瓷,青澀,青梅,青草,青絲 我的名字中有青字,小名叫青青,幫我想乙個帶青的 網名,不要太長的,我是女生,好聽點奧,青青子衿 青青草 飛鳥青魚 青木一秀 墨澀青衣 風青雲淡 青青萌芽 筱青 青澀小妖 青青菲翔 醉淸風 青澀味道 青殤 ...

我的名字叫林帥,拼音是linshuai,想取個英文名,希望大

laith 獅子 男性 阿拉伯 lance 騎士的隨從 男性 古法語 lancelot 土地 男性 德國 leshem 寶石 男性 希伯來 lysander 解放者,釋放者 男性 希臘lysandra 解放者,釋放者 男性 希臘shaman 聖人 男性 美洲土著 shiv 希瓦神 男性 印度 shy...

我的名字叫王思雨我想取很有代表我名字的英文名字

serena,於拉丁,溫和 沉著的意思 和你的名字思雨諧音。sharon,於蓋爾,形容甜美 友善 聰慧的女孩。諧音。sherry,chocolate的另一種說法。我的名字叫 王思雨 我想取乙個很有代表我名字的英文 4238 那就 王語嫣 按女名取得 王思雨這個名字有什麼寓意 父母對孩子的希望,希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