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取個英文名,本人姓姚,性別女,Lyn和Joyce,Ellie怎麼樣?請各位認真一點,拜託

2022-01-02 15:13:57 字數 1525 閱讀 4761

1樓:寮犲枩鍎庫潳

ellie挺好符合你的氣質

2樓:秦天霹靂

saobi這個英文名字挺適合你的。

求乙個適合女生的英文名. 要個性一點的,不要太常見. 拜託各位有心人啦..

3樓:s落

「daisy」吧。就是「黛西」。

意為,漂亮的女孩,第一流的人物。

額,我個人比較中意。

希望你也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princess〃diana 意思是黛安娜王妃。比較貴族一點。moonlight 意思是月夜。

spirit 意思是鬼魂。這兩種比較冷一點。the royal 意思是皇室。

後面可以加乙個名字。比較好看一點。

拜託拜託,幫我想個英文名喇~

你好,你可以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嗎?我的名字:凌楚雯。麻煩你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candy

kitty

alslly

其實英文名字簡單又好聽是最好的

我想取個有內涵點的女生的英文名,能在職場上可以用的~~有勞大家多給點參考意見~~

6樓:不是一般的蘭

vivian 薇薇安

yuki 有點像日本名字

ella 艾拉

7樓:匿名使用者

temperament girl 氣質女孩

英文名字sonic跟felix那乙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詞都可以拿來做英文名字

9樓:鬱鬱下雪

mason . it;s a cool and fashion name!!!!! go for it!!!

我是個女生,叫x蕊,想起個活潑可愛的英文名

10樓:生火殺夜

michelle,意味想神一樣美的女子

11樓:百度使用者

cherry,櫻桃之意,恰好與蕊字諧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提供這麼多,看來你可以慢慢挑選既適合自己性格又非常喜歡的名字了。

林可涵女孩兒,請大家給起個英文名和乳名.

13樓:白開水

catherine涵涵

14樓:希曼荏嶴

小涵 涵兒 涵寶貝 可靈兒(靈兒是女孩智慧型的意思)

15樓:倉木水水

callling 涵涵

16樓:西西木林森

孩兒 這個蠻可愛的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cinderella 灰姑娘的英文 elf 精靈的英文 elina 我認為好聽的 nicole fairy bean 幫我取個英文名 說實話,獨一無二的,除了原創的,幾乎是沒有的。不過在此可以提供兩個英文名參考,而且感覺不是那麼常見的名字,而且主要是這兩個名字都是正宗的英文名,經過驗證,拼寫上都沒有...

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幫我取個英文名

你這譯成英文不好聽 給你個hebi shalley很好聽吧,跟你的小公尺還很像,加分 幫我取個英文名 sherye 譯名西賴伊 西里耶 斯赫里 西里 斯赫列。sarah wang謝謝 sidney 茜德尼 elegant long elegant 優雅,瀟灑的意思 或者eleanor long 埃莉...

幫我取個特別 的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vvanessa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美女的名字,纖細,有吸引力的女人。聰明,有財有勢,有點高傲。有些人甚至會將vanessa和 聯想在一起。vicky,victoria的簡寫。人們心中的vicky是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vivian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