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的產品和銷售模式,大家來說說

2022-01-02 13:10:18 字數 5276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無知而無畏。是有人說玫琳凱的種種不是,其實是不了解導致的;玫琳凱般的直銷在國外已是個成功的銷售模式了,不用懷疑;你完全可以是乙個應用型的消費者,也可以成為乙個經營型的消費者,完全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任何乙個工作我們都要為此付出,直銷也是如此,不同的是在傳統工作模式中,更多地存在著「天花板」效應,而直銷就打破了這個「天花板」,可以憑你的能力去盡情地發揮,所以,很有可能你與同學同時參加了工作,你在傳統行業中的收入會遠遠不及在直銷業的同學的收入;這是因為直銷中無論哪個級別你都可以憑業績來超越,而傳統行業裡卻不能!

另外,直銷的工作時間是彈性的,它為不能全職工作的人提供了可以自由安排工作時間的工作,所以有很多人加入了直銷,尤其是做了媽媽的人或是家庭負擔重的人。任何工作的收入都會跟你的付出掛鉤的,如果你在**裡碰到乙個熱情向你推介商品的售貨員,你會認為她「魔魔怔怔」的嗎?

還有,任何產品都會有人說三道四,玫琳凱也不會例外。如果是乙個玫琳凱合格的美容顧問,我想她會給你用玫琳凱產品解決絕大部分**護理的問題——有很少部分的不能解決(如嚴重的過敏性體質的人)也會給出你合適的護理建議。

你那個高材生的同學之所以是高材生,我想與她的確實聰明是分不開的,她比一般人早地看到了玫琳凱的商機和個人為之奮鬥的前景,所以她加入了;你與她比起來,她就先你開始開拓市場了,若你現在終於看懂了,也只有奮起直追的份了,你可能不屑我的話,但是我敢斷定3年後你再看她,就會吃驚的!——前提是她能頂住傳統的壓力堅持下來。

最後要說的是:任何新生事物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儘管直銷在國外已不是新生事物,接受新生事物也是需要勇氣的!雖說你是「礙於情面」走進過玫琳凱的課堂,還是要恭喜你——因為你的勇氣!

如果你也能堅定地走下去,成功非你莫屬!

另外說明一下「一次要訂3000元貨」的問題:商業要追求利潤最大化,按玫琳凱的業績利潤率計算,每次訂貨在3000元以上才會得到最大利潤,這也是你同學為你著想才如是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傳一段因為玫琳凱產生的家庭矛盾對話:女方 15:42:26我正因為想孩子想家才出來掙錢作玫琳凱

男方 15:43:00

你掙得錢哪

女方 15:43:10

我的好心白費了

男方15:43:26

你自找的

男方15:43:35

誰要你去做了

:女方15:44:20

前期需要累計的我讓我去的我有沒有埋怨你

男方15:44:41

你不是喜歡自由嗎,你不是喜歡美麗嗎,你不是想讓自己活得像個女人嗎,這是你說的吧

女方 15:44:42

我抱怨了嗎

男方15:45:11

你敢說你是為了孩子

女方15:45:11

你說的是負面的我敢說

男方15:45:25

這是不是你說的吧,你的動機是單純為了孩子嗎女方 15:45:53

你也不想像是怎莫說得

男方 15:46:20

這是你講課和我說的

女方15:46:24

是的孩為了父母

男方15:46:51

違心吧你,你會受良心譴責的,打個**你都不想和孩子講話,你這是想孩子嗎 ?20多天你都不見孩子,你想過嗎 ?

女方15:48:42

我昨天給孩子打**和他說他不理我

男方 15:48:46

你是個母親嗎 ,孩子才6歲

女方 15:49:08

你不要太過分

男方15:49:25

是我過分嗎,這都是事實呀!那你就想想,照這樣下去會怎樣女方15:49:55

你不想我我回怎樣,你是過分

男方15:50:09

你知不知道不是每個作玫琳凱的都能賺到錢,可後果是不可**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呀!

以上就是一對因玫琳凱產生的家庭矛盾,你做一下參考吧

3樓:誰敢動我的牙

家裡有人從事玫琳凱的工作。

我從乙個家屬的角度上給你一點意見!

玫琳凱的產品還是相當不錯的,只不過是這種獨特的銷售方式有的人不接受。

從事玫琳凱的人的素質良莠不齊,有的會做出擾亂市場的事情,或者是由於自己專業知識的不夠,而給客戶的化妝品不是最適合她的,所以會有一些爭議。

加入玫琳凱的目的分2種:

乙個就是自己買來用,加入了可以以便宜的**使用產品。

再乙個就是以銷售為目的,給自己找乙份能夠帶來額外收入的工作。

玫琳凱的工資收入分好幾個部分,出了自己的銷售外,自己所開發的美容顧問的訂單的總額中也能有一筆佣金。

這就是你看到的有的人月收入2萬或者是更高的情況。

但是,很多督導或者是美容顧問在做新的顧問加入的時候會故意誤導大家,給人造成,只要是做了玫琳凱的督導,乙個月就能賺幾萬塊,(在家坐著啥也不幹,乙個月也幾萬的感覺)這是不正確的。

每個美容顧問都要以銷售為標準的,沒有銷售其他的一切都是虛的。

作為美容顧問,要先把貨物自己訂回來再銷售,這就涉及到乙個庫存的問題了。

如果自己盲目的大量囤貨,銷售不出去的話,你的信心會受到打擊的。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處理。

很多人說,網上有很多賣玫琳凱打折的化妝品,但是,這些產品是得不到保障的。很多人買的都是假貨。然後就說玫琳凱不好不好什麼的。

或者是,小顧問當初聽了別人的鼓動,盲目的進貨,結果最後沒有賺到錢,也會在網上說玫琳凱不好什麼的。

關鍵是在於個人。

4樓:蓋皛顧釗

如果沒有

做過這個行業的話,還是建

議你多向專業人士請教一下所謂問

對人方可

做對事,學會問路才不會迷

路你可以

百度-------【化雨

老師】 讓專家

幫你把脈指點,祝你

生活愉快

5樓:突突刷刷

是真的哦``

玫琳凱是女人的哈拂哦``

我也很想加入呢``

沒這個機會

有機會我也一定加入``

我也有朋友做`

家裡也有人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銷售模式還是挺好的,對於消費者來說覺得折扣4折可以接受,消費的起效果也不錯,現在模式改成rc渠道銷售,就貴了很多,多花很多錢,而且沒有禮品,想想這個康婷直銷折扣直接達到了1折2折拿貨,無法相比,總而言之玫琳凱現在的模式非常不喜歡,導致我想換別的牌子了

7樓:002波斯貓

shi 真的,你不了解,了解的話,我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8樓:曠昌貴

親愛的,是真的,我還看到我的美容老師衝的督導呢,現在也是1萬多元的工資了。

你如果還有疑問,你可以借他們的書和蝶片來看,可以更好的去了解他們。還有現在玫琳凱公司的廣告到處有呀,如果是傳銷,敢這樣做嗎?

9樓:

是真的.她們都沒有騙你.看懂了玫琳凱的文化,你會覺得這個選擇很值.

關於玫琳凱銷售方式

10樓:

玫琳凱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每個人加入公司都是直接與公司合作,和傳銷是不一樣的.產品也好.

自己拿貨用找美容顧問,想自己銷售,加入公司就可以.

11樓:針桂枝盈嬋

所謂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玫琳凱公司並沒有這樣的要求.它的業績合格標準是很低的.

但是如果想做好,想有更好的收入,付出也一定是相對應的.

某些人金錢至上的行為是不會走到最巔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想拿貨,那是找經銷商實惠呢還是直接從美容顧問那裡拿合算

13樓:惡俗小瀋陽

玫琳凱是個偉大的女士,他是不折不扣的精神領袖 我非常非常敬佩他! 不過這公司到了中國 我覺得變味兒了 總之再好的東西放中國人手裡都能給他弄臭了

14樓:如果一笑

樓主好聰明。對市場好了解。

誰能告訴我,玫琳凱的經營模式,我想知道真正的內幕,不加入他們的團隊,他們是不會給我說實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做玫琳凱的,其實沒有什麼內幕,你加入團隊等於說你就有了玫琳凱的銷售權, 你可以以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的進貨價拿到產品,並且可以以原價賣給你的朋友們,另外加入玫琳凱的團隊後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學到很多關於**的知識,了解產品成分,知道鑑別各個品牌產品的質量,另外你還可以學到女人應該如何自強,學到為人處世方法,會讓你形象,身心總體提高,如果你要做銷售就要量力而行,即使你不銷售玫琳凱我建議你可以加入玫琳凱,對你百利無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是直銷公司,經營模式和保險業接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是合法直銷,哪有什麼內幕,國家認可的誒,想要多了解一些你可以加入玫琳凱,或者去聽聽美容課

18樓:

模式:美容顧問:拿錢進商品,賣給顧客,就和做生意一樣,只賣貨掙錢的。

找人和你一起做玫琳凱,就是你說的培養顧問, 只培養顧問也掙錢,但你必須保證自己在職才能得到小組獎金,就是至少3個月要訂乙個合格訂單。

例如:你下邊的顧問有5個顧問,乙個月能訂一張合格訂單的話,並且保證你自己在職,你小組獎金1000多點。人越多,訂單越多,你的小組獎金越高,但少於5個就沒啥意思了。

玫琳凱的收入就是由這兩部分組成的。

掙錢的人很多,不掙錢的也多,事在人為,看你自己了。

「玫琳凱」化妝品的銷售方式是怎樣的?**屬於什麼檔次的?

19樓:小豬嘟比

是直銷方式,和倩碧差不多,價錢一般是一百多,我用過一些產品,感覺還不錯,主要是按照她教你的方法去用

20樓:盈盈亦我

糾正樓上的一下,是直銷,和傳銷是兩碼事,傳銷是違法的,玫琳凱和雅芳這種直銷是經過國家許可的。

檔次中等

不要相信那些銷售商的話,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而已,cd屬於高檔產品,兩個不是乙個檔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或是叫傳銷

檔次很一般

能和cd媲美,這個估計是不可能的

不過她家的護手霜還勉強下~~

我個人是過敏**,用過她家護膚會容易過敏

22樓:方哲安

所謂的直銷就是傳銷。

產品的檔次來說,只能算是中檔的。

至於是不是能和cd相媲美,只能看你自己使用的感覺了,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

23樓:瓜目相看

主要以直銷方式銷售

屬中檔產品

有誰知道玫琳凱的產品怎麼樣?我想買

你好朋友!麻煩你首先要了解你的膚質是乾性或者中性,患有油性?最主要是去斑,保濕,等等問題,以便我給你乙個很好的建議,全國都有玫琳凱轉賣店,你打8008201655能告訴你所住城市的銷售網點,我是西安的玫琳凱美容顧問,可以聊聊,就可以告訴你買那一款適合你?玫琳凱的產品有好多種的,要買對的,不買貴的,我...

我想用別人的商標生產和銷售自己的產品怎樣才能合理使用別人的商

和商標所有人聯絡,然後交商標使用費,再貼牌生產自己的產品。千萬不要在商標所有人不知道的情況下使用別人的商標,那樣一旦發現了,後果一般會很難堪,祝你好運。給所有人交商標使用費,貼牌生產。現在好多企業都這樣幹的。我認為應該和別人溝通後,是否允許你使用,然後在商標管理部門辦理相關手續便可以了。和商標所有人...

大家對玫琳凱化妝品的效果感覺如何,價位什麼樣

我感覺非常不錯,一直都在用,至於價位還可以吧,建議你去網上買,我的貨都是在 一家叫 玫琳凱虎門 新開的商鋪裡買的,掌櫃態度不錯,發貨速度也較快,貨也很新鮮,而且 也比實體店便宜許多的 一號 效果很好 洗面奶比較溫和但清潔力一般 乳液不好用 粉底不錯 也海可以 雖然 是一百多但量很多 有一些產品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