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到底怎麼讀,Dickies怎麼讀啊?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2-01-02 08:20:38 字數 1455 閱讀 9574

1樓:體苑綜述

dickies

音標['dɪkɪ]

n. 迪凱思(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2樓:冰糖兩勺

dickies 讀作:英 ['dɪkɪs]   美 ['dɪkɪs],翻譯成中文是:迪凱思。

dickies成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揹帶褲公司,對功能的注重使dickies成為了品牌中的另類,如今是美式休閒工裝製造商,潮流服裝公司。

3樓:5姐妹快樂

dickies:英 ['dɪkɪs]  美 ['dɪkɪs]

n. 迪凱思(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dickies成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揹帶褲公司,對功能的注重使dickies成為了品牌中的另類,如今是美式休閒工裝製造商,潮流服裝公司。如果你看一下其他時尚品牌,會發現它們正越來越像工裝,dickies沒有向更時尚的方向發展,其他品牌反而開始追隨dickies一貫的款式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dickies

音標為:['dɪkɪz]

釋義:n.(女性襯衫)的胸襟,(小孩的)圍嘴adj.低劣的,不可靠的

dickies是美式休閒工裝製造商,潮流服裝公司。成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揹帶褲公司,對功能的注重使dickies成為了品牌中的另類。

5樓:

dickie ['dɪkɪ]

n.(女性襯衫)的胸襟,(小孩的)圍嘴

adj.低劣的,不可靠的

6樓:小爽運動

dickies和匡威比,誰脫穎而出?一起來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兔子八條腿:愛犬蒂喀斯dikesi

dickies到底怎麼讀?

8樓:冰糖兩勺

dickies 讀作:英 ['dɪkɪs]   美 ['dɪkɪs],翻譯成中文是:迪凱思。

dickies成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揹帶褲公司,對功能的注重使dickies成為了品牌中的另類,如今是美式休閒工裝製造商,潮流服裝公司。

dickies怎麼讀啊?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dickies這個牌子怎麼樣?怎麼讀啊?翻譯過來叫什麼呢?

9樓:炫酷小公舉

dickies是做work wear的 他在工裝褲的地位就像levis在denim裡的地位一樣 質量很好 結實耐穿 世界上第一條工裝褲是內它做的容 美國的品牌。

讀的話一般都dk。後面也可以加個s

翻譯的話我只能告訴你它是乙個品牌。就像阿瑪尼。你說不清它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迪酷斯 美國的運動潮牌 他那個鞋子國內好多仿製的

解縉的讀音到底怎麼讀,解縉的讀音到底怎麼讀有人說解縉讀 jie(

解縉的讀音為xi j n,聲母為x j,韻母為ie in,聲調為第四聲 第四聲。解縉 1369年12月6日 1415年2月22日 字大紳,一字縉紳,號春雨 喜易,江西吉安府吉水 今江西吉水 人,明代大臣,文學家。洪武二十一年 1388年 中進士,官至內閣首輔 右春坊大學士,參預機要事務。解縉因為才學...

讀大學到底在讀什麼,應該怎麼讀

哎。親生經歷 就不復制張貼了 如果樓主讀的是重點技術類的專業,果斷努力學習,把成績搞實在了,什麼都好辦。如果是一般大學,學習不一定要突出,但是為人處世一定要鍛鍊,出來混社會,出人頭地的。看看這本書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現在的社會 誤導性太大。總是充斥著或者暗示性只要讀大學前途無量,如何如何。好像是不讀...

怎麼讀好英語 好英語怎麼讀 好的英語到底怎麼讀

先要學好音標,基礎打好。我推薦w zbee英語,這個機構不錯的1對1教學,全外教,時間自己定,非常讀英語其實和說漢語一樣 首先你臉皮得厚 不要怕難聽 想象一下外國人說漢語。好英語怎麼讀 好的英語到底怎麼讀 1 好英語怎麼讀 good 2 good讀音 英 d 美 d 3 adj.好的 上等的 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