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暗裔劍魔加點天賦對線技巧,lol暗裔劍魔加點天賦對線技巧

2022-01-02 07:18:16 字數 1755 閱讀 5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網3白金說下我的經驗,加點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隨便就能找到,上單對線第一現在拼的是清線能力誰的兵進塔就會落補刀。所以你可以先小破敗加1900的小九頭。對線你不確定打野在哪或者感覺快來人抓了一定要留著q不要為了幾個兵用q。

還有就是補好刀你15分鐘破敗應該補刀可以。那就壓對方補刀,他想不殘血兵你就打他或者用技能耗他血。總之多打打慢慢來,不要著急,希望能幫到你

2樓:prince宇宙人

下個lol盒子,裡面有教你怎麼出裝的,話說你30戰鬥力2000是什麼情況,你戰鬥力那個層次的玩家也不是蠻恨的啊,對線也對得過。劍魔前期你不能硬碰硬,除非你的春哥技能好了,劍魔前期只能猥瑣,因為劍魔畢竟是發育型的

3樓:唯愛丶傷情

主w副e,一點q位移追殺用。w的高傷害和提高血池,e的遠端攻擊,外加追殺人的時候用q擊飛和位移,妥妥的,但是劍魔真心乙個脆皮即使走了半肉也一樣的脆。

4樓:霂小稀

劍魔上單打野都是主w副e你前期出完乙個破敗以後就可以轉肉啦 別聽那什麼 破敗 飲血 貪慾的 劍魔就是一把破敗走天下 如果是在太順了的話 可以出個飲血 或者輕語

lols8暗裔劍魔天賦符文怎麼加點

5樓:包裝

lols8劍魔天賦符文怎麼配?暗裔劍魔:亞託克斯是競技網遊《英雄聯盟》裡面的乙個英雄。

英雄聯盟暗裔劍魔這個英雄的定位是近戰、坦克、控制。亞託克斯擁有強大的先手能力和續航能力,和蒙多一樣他是依靠生命值來施放技能的。但是他的技能自帶被動吸血效果,所以要不停的攻擊來維持血量。

因為他強大的續航和控制能力,所以這個英雄比較適合上單和打野的位置。

s8賽季天賦符文改動非常大,很多玩家不太適應新版本的天賦符文,下面將給大家帶來lols8劍魔天賦符文。

劍魔符文推薦

劍魔因其w技能的獨特性,我們可以選擇精密為主系,點出強攻作為基石符文,凱旋保證生存能力,血統吸血,堅毅不倒讓劍魔在血少時傷害更高,副系點出主宰裡的血之滋味和貪婪獵手進一步加強吸血能力。

lol暗裔劍魔技能加點

6樓:

主點w,因為這是你的核心賴線回覆,團戰傷害技能,副點e因為耗血少,q就切入敵陣然後追人就可以了,作為傷害技能的話,對自傷太疼,比葵花寶典還難。

7樓:職業軍醫

主q副w,一級q2級w3級e,只是個人意見,原因是q的提公升相對較高而且減少cd這樣被抓的概率小一點,當然我也只是菜鳥個人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w副e,一點q位移追殺用。w的高傷害和提高血池,e的遠端攻擊,外加追殺人的時候用q擊飛和位移,妥妥的,但是劍魔真心乙個脆皮即使走了半肉也一樣的脆。

9樓:慶慶與鮮鮮

q是突進+小範圍擊飛技能,肯定只點1點就夠。

w是持續帶線的保證,主公升他不錯。

e是錐形(尖角是最遠端)傷害,遠處磨血的,副公升他不錯。

我的感覺應該是主公升w,因為你有突進技能不愁近不了遠端的身邊。

這是多玩裡暗裔劍魔的專題鏈結,無毒

10樓:紅星閃閃

主要加點是e 副加q e的傷害高些 有回血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主w,e的cd略長,而且你e完就只能往後跑了,完全沒有對拼的資本

主w又有傷害又有回覆,這才是劍魔的精髓

英雄聯盟暗裔劍魔好嗎,lol現在暗裔劍魔厲害嗎

好 如果有信心上路一定能滾起雪球,則選擇拼命流的出門裝。如果遇上了很強的上單,那麼可以選擇穩中求進的出門裝。劍魔的w技能能夠回覆生命,這是他賴線的資本。要注意不要過早地交出q位移技能,因為對方的打野會在突然之間造訪上路。如果推線過深被gank,不要著急,先e住對面的英雄再q位移到安全的地方。如果對面...

lol劍魔怎麼樣?適合什麼段位,LOL暗裔劍魔厲害嗎,怎麼玩適合白銀分段上分嗎?

白金都可以用,配合發條亞索之類的都很好。但是劍姬可以完爆劍魔 劍魔打野比較好,而且只有在青銅 段位有點優勢,主要是劍魔太脆,又沒什麼爆發 劍魔起來之後至少可以1v3,上野皆可打野吞噬者一旦滿足吊炸天,上面說劍魔脆,我覺得一點都不脆啊,半肉很厲害的,被動又復活,中低端可選,高階的話大團不強。望採納 適...

LOL諾克薩斯之手和暗裔劍魔哪個值得買啊,我現在有4500點捲

諾手。雖然說大招改了。不過團戰時還是可以重新整理連斬。至於劍魔。看起來很虎。被動前期還不錯 可以強拿一血。不過也是個比較尷尬的英雄 像瑞文一樣。出輸出站不住,出肉沒輸出。到了後期 說實話被動沒太大用處。團戰的時候出發了被動。起來其實你已經沒什麼戰鬥裡了。沒有滿血槽 沒有大招。根本沒有攻速 打不出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