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一下電視劇集《深情密碼》,有沒有類似深情密碼的電視劇集?

2022-01-02 07:18:13 字數 3593 閱讀 3969

1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電視劇集《深情密碼》挺好看的。《深情密碼》是胡意涓、張博昱聯合執導的一部台灣偶像劇,共有19集,由柴智屏製作,周渝民、朴恩惠、許志安、賴雅妍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身為天之驕子的戚偉易與不幸女孩趙深深之間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5月21日在台灣中視首播。

這部打著韓劇招牌,走悲情路線的台灣偶像劇,由f4中的周渝民擔當男主角,女主角則是憑韓劇《大長今》中「連生」一角為人熟悉的朴恩惠,再加上乙個香港代表許志安,編織出了乙個絕症男子愛啞女的動人愛情故事。

有人批評《深情密碼》抄襲真田廣之主演的日劇《戀戀情深》,男主角同樣是乙個不可一世的有錢人,突然發現生命將到盡頭,這才重新認識人生,不過,看過的人會知道兩劇有很大的差別,《深情密碼》是主打愛情,當然中心思想都是一樣:教人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論是生命、愛情或是親情。裡面的歌也很好聽!

朴恩惠演的很實在。就是臨家女孩的樣子,很親切讓人一看了就喜歡。

超好看的一部劇!喜歡趙深深,更愛戚偉易,好唯美又純潔的愛情!戚偉易對趙深深的那種愛,是既想愛又怕她受傷害,讓人看了好心疼!

趙深深對戚偉易的鍾情,至死不渝!著實讓人感動!真的好希望有一部神話的續集,能讓這對有情人在來世再續未了的情緣!

有個完美的結局!

2樓:奧特曼會跳舞

電視劇集《深情密碼》演的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深情密碼》很一般,小女生喜歡的型別。

4樓:趙志慧

我覺得《深情密碼》這部電視劇集還好

5樓:

《深情密碼》,一部道地的偶像劇

6樓:十月墨陌

電視劇集《深情密碼》一般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俗套的偶像劇,男女主都很養眼。

8樓:老徐

電視劇集《深情密碼》請你評價一下好嗎?

9樓:逍逍

我覺得很不錯的作品很好看!

10樓:陽陽陽

我不是很喜歡《深情密碼》這一類的電視劇集

有沒有類似深情密碼的電視劇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家周仔的《深情密碼》~~~~hoho~推薦給你幾部型別

差不多,偶覺得不錯的~

《魔王》(朱智勛、申敏兒、嚴泰雄)

被南韓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 偶萬看不厭~~~~~~

《天國的樹》(李莞、朴信惠)

《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

《雪之女王》(玄彬、成宥利)

《情書》(趙顯宰、秀愛、池珍熙)

《玻璃鞋》《灰姑娘》(蘇志燮、金賢珠、韓在石、金芝禾)

《戀期90天》(姜志煥、金荷娜)

《mr.goodbye》(安在旭、李寶英)

你說的電視劇集是林心如和霍建華演的《地下鐵》,偶看過~

林心如--飾傅晶晶 霍建華--飾陸雲翔

郝 蕾--飾傅明明 孫 興--飾程 高

李立群--飾陸銘凱 鄭羅茜--飾曉 晨

呂 洋--飾楊新華 黃 勐--飾範 陽

在地下鐵裡,男主角陸雲翔(霍建華飾演)幫女主角傅晶晶(林心如飾演)拿回了被搶的皮包,兩人邂逅,雲翔見晶晶驚為天人,對其頗有好感。

晶晶的出現給他帶來了豐富的創作靈感,雲翔立刻揮筆要把腦海中晶晶的美麗形象記錄下來。

晶晶也讓雲翔壓抑的生活充滿陽光,無論他工作遭遇瓶頸時,還是因家庭心情煩躁時,都能在晶晶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得到安慰,也越來越覺得晶晶是他生命裡非常重要的人,決心不顧一切也要和晶晶在一起。

傅晶晶是一位很受愛戴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因為幼年車禍以至失明。雖然生活有很多不便,但她積極樂觀、對生活充滿憧憬。她的節目因為新的dj譚麗娜出現被迫調整時間到晚間。

一直對晶晶懷有好感的電台監製程高(孫興飾演)愧疚不已,但晶晶豁達地接受了現實,安慰程高能夠做乙份喜歡的工作已心滿意足,何苦為了時間的安排飽受困擾。程高堅持晚上接送晶晶但被晶晶委婉拒絕。

雲翔是乙個有藝術追求的漫畫家,他和兩個死黨新華和曉晨一同在漫畫社任職。漫畫社老闆一直希冀說服雲翔畫一些暴力題材想偷偷印刷賺取黑心錢,卻一直被雲翔排斥。但漫畫社老闆以新華和曉晨的工作要脅,雲翔只得妥協。

與此同時,雲翔父親陸銘凱(李立群飾演)的心臟病病情嚴重,由此也揭開了雲翔的身世,小時因誤會父親連累母親搶救不及時去世,憤然離家出走,在孤兒院長大。雲翔和父親銘凱的誤會並沒隨著時光流逝而淡化。銘凱在身體每況愈下之即越來越覺得親情的可貴,希望能盡快得到雲翔的諒解。

銘凱的意氣用事讓一直照顧陪伴他的汪佑(周笑莉飾演)不滿,乙個善良的女人變成乙個小氣的後母,令雲翔和銘凱誤會更甚。

晶晶的姐姐傅明明(郝蕾飾演)在廣告公司當創作主管,為人非常嚴厲,經常不知不覺間給予身邊的人很大壓力,尤其是手下同事范陽。范陽對明明存有愛意,可惜明明自信心太犟,也是范陽上司,因此,兩人之間的愛情一直無法萌芽。明明在范陽的幫助下買了車要接送晶晶,但被李導藉口教開車欲侮辱明明被范陽撞見,范陽怒打李導受傷,此時明明才發覺與范陽的感情,兩人有了乙個開始。

雲翔對晶晶大膽示愛,晶晶預設。但雲翔在和晶晶戀愛的過程中,遭明明的反對。原來雲翔母親病故時曾欲將眼角膜捐獻給晶晶,但因為幼年的雲翔執拗反對,最終令此事沒能實現,以致晶晶至今還是盲人。

雲翔為此很自責。

電台裡新來的知名主播譚麗娜,因為和晶晶比肩時常落於下風,想法設法對晶晶百般挖苦和打擊。和雲翔一起長大一直很喜歡他的曉晨知道雲翔和晶晶的關係後,也對晶晶發難。兩人的舉動,令晶晶深受身心傷害。

眾人的反對和發難令晶晶和雲翔面對愛情很猶豫,晶晶甚至選擇退出。

雲翔不願放棄,但也不願傷害晶晶,兩人的感情一度困難重重。銘凱得知兒子交了盲人女友後,親自去試探晶晶,發現晶晶是乙個好女孩,於是一直撮合幫助他們,並打算把眼角膜捐獻給晶晶。

雲翔的病情日漸嚴重,他發現自己對晶晶的愛也難以割捨,打算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給晶晶。

雲翔病重,晶晶卻不知道,由於身體虛弱,雲翔只能和晶晶通**保持聯絡雲翔忍不住在朋友的幫助下和晶晶約會,晶晶留下了與雲翔的合影。

晶晶做了眼角膜移植手術,復明後的晶晶回憶與雲翔的經歷,發現了雲翔留在相機裡的一段深情告白,痛哭。

重見光明的晶晶,心裡帶著一段不可磨滅的感情,置身人群熙攘的地鐵裡,等待著雲翔再次出現...

12樓:梟璽影

電視名叫《地下鐵》

情節和你說的差不多

13樓:t蟲蟲

除了《地下鐵》,還有金喜善和權相宇主演的《悲傷戀歌》,女主角也是個盲人,與男主角相愛,後來男主角是意外死亡,很感人,權相宇的哭功令人佩服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地下鐵》裡面女主角林心如演乙個盲人,男主角霍建華得了白血病,最後把角膜給你林心如,死了~

《深情密碼》電視劇集最後趙深深和誰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戚偉易死了,當然深深陪在他的身邊,死在屬於他們的那塊大草地上。場景很美

兩個人都穿白色衣服,躺在那片草地上

男主角死了,很美的一副景象,最後的鏡頭是深深在海邊,用手語唱那首英文歌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一下?最近劇荒了

大唐女法醫,成化十四年,無心法師3,俠探簡不知 最近劇荒了,有什麼好看的綜藝可以推薦一下嗎?謝謝!喜歡你我也是第二季 比電視劇集還精彩,猜不透劇情走向的感覺 明日之子四 kswl 密室大逃脫2 嗯。還沒看,聽朋友說還不錯 求推薦比空政 絕密543 更精彩更好看的電視劇集!劇荒,已經看了三遍 絕密54...

有沒有好看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一下

天師鍾馗 刁蠻嬌妻蘇小妹 2002年 皆大歡喜 肥胖的女士 客串 2002年 衛斯理 火車乘客 客串 2002年 戀愛自由式 客串 2002年 美麗在望 鄔文葙 2002年 英雄 刀 少年 小如 2002年 俗世情真 客串 2002年 非常外父 lily 2003年 衝上雲霄 凌卓芝 coco 20...

古裝電視劇集有那些好看的一下,古裝電視劇集有那些好看的推薦一下

經典電視劇集 武俠片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 經典 劍魔獨孤求敗 經典 雪花神劍 孫子兵法之孫武篇 郭晉安 經典 貝貝追孫武 逗 楚漢驕雄 新少林五祖 經典 元華 撻出愛火花 元華 劍嘯江湖 碧血劍 2000版 洪熙官 少林寺 精武門倚天屠龍記 吳啟華版 馬景濤版 俠客行中神通王重陽 鄭伊健 南帝北丐 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