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新兵日記一樣好看的電視劇集

2023-03-09 17:45:03 字數 1119 閱讀 3213

1樓:風間菖蒲

嗯。那我推薦給匿名君之前看的台灣偶像劇好了。

《海派甜心》

(英語:hi my sweetheart)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可公尺睿智國際藝能****製作。

製作人是柴智屏,主演演員包括羅志祥、楊丞琳、李威、吳亞馨。

故事概要:薛海化名林達浪,裝成窮小子,遠離兩個姊姊的保護,從台灣來到杭州浙江大學念書。達浪把自己藏在醜不拉嘰香菇頭底下,對所有未知且陌生的一切感到好奇,這是達浪第一次乙個人離家,他生命中的許多第一次已經在等著他……

薛海在機場等待登機飛往杭州時,乙個甜美的聲音傳來,他沒看到聲音主人的長相,但留下深刻印象。

他卻沒想到,這個擁有甜美聲音的女生,個性如此粗暴、霸道,而且人緣這麼差!

聲音的主人是達浪的同學、長相和聲音一樣甜美,但是名字與個性卻不甜美的……陳寶茱!

從此,達浪雖然害羞,但仍想盡辦法鼓起勇氣和寶茱接觸。

寶茱見所有同學都討厭自己,只有達浪不怕死,倒也覺得達浪特別;

而且達浪傻傻的、好像什麼事都不懂的樣子,也常搞得寶茱哭笑不得,更燃起寶茱的正義感,激起想保護達浪的慾望,於是常將達浪「帶」在身邊。

即使所有人都叫達浪不要靠近寶茱,達浪仍然與寶茱密切互動,兩個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女,逐漸互生好感……

但是,人生並不會事事如意,薛海和寶茱之間產生意想不到的變故,薛海失戀了!從此薛海再也不相信愛情,反而搖身一變成為囂張的海派王子!到處灑錢擺闊,原本老實善良的達浪完全消失無蹤…

三年後,寶茱在高中學長何言風的陪伴之下,逐漸走出失戀陰霾,並在言風的介紹之下,在電台主持「甜心時間」節目,成為當紅dj!

沒想到,薛海從廣播中聽見了寶茱的聲音,出手闊氣的他馬上把電台買下來,成為寶茱的頂頭上司,兩人因此再次相逢…

但寶茱再遇到外表與林達浪長的如此相像的海派王子,卻成了另乙個討厭的傢伙,到底要遠離他?還是該愛上他?

新兵日記的劇情簡介

2樓:郗禮

該劇根據劉正軍的獲獎中篇**《披霧紗的牛角山》改編而成,講述的是新兵石在從大城市入伍來到遠離人群的彭莫山後,在領導和老兵們的幫助下,戰勝孤獨,戰勝自我,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武警戰士的故事。該劇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節,只是有如散文般,用乙個個賦予生活的小故事構成,給人一種在深山聽小溪之聲的感覺。

類似征服電視劇集有沒有和他一樣好看的

真相的背後 黑洞 狼毒花 我爸爸說狠好看的。你可以去看看哦!絕不放過你 很好看的 去看下 推薦樓主去看吳若甫 常戎主演的 紅色警戒 絕不比征服差!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跟征服差不多的 絕不放過你 案發現場 水落石出 黑白大搏鬥 重案六組 偵探成旭 生死對峙 食人魚事件 落地請開手機 誰在說謊 中國刑警...

有沒有和對不起我愛你一樣好看的電視劇集

雪之女王 我可能不會愛你 介紹下我最愛的電視劇集 原來是美男 花君 成均館緋聞 個人取向 目前在追紳士的品格!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雪之女王,天國的階梯,千年之戀,玻璃鞋 南韓電視劇集 傳說 很不錯,裡面的配曲也恰到好處 我可能不會愛你 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挺好的!要看韓劇的話,49天不錯的 有沒有...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 1.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