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pump的強度有多少個級別啊

2021-03-04 07:53:45 字數 736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15個不同強度的級別,可以滿足各個部位和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bodypump**有沒有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你用過就離不開了,真的很適合懶人,簡單一貼又能按摩還能**。

bodypump這麼小個,真的能起到健身**的作用嗎?

3樓:萊愛景閉霜

body

pump,世界上最快的塑身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覺得它小力道會不夠哦,我自己用完都覺得它真的蠻有力道的,不會覺得很雞肋。健身的話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比如你每天運動2個小時,剩下的時間貼著bodypump會比每天只做兩個小時運動的人效果要好。

有人知道bodypump的原理是什麼嗎?真的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bodypump是通過ems微電流來增加區域性迴圈,燃燒脂肪,鍛鍊肌肉,所以這個儀器可以準確快速地消除區域性的贅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春節期間試過按摩**,很有效,它是一種讓脂肪被動運動的方法,我乙個月瘦了17斤,其間每天都要去按摩兩次,大概每次50分鐘,但是按摩的同時飲食上也要配合,我乙個月期間幾乎沒有吃肉,公尺飯也沒有吃,但能吃麵食,一天只吃兩頓飯,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全球有多少個洲,多少個國家,多少個洋

全球共有七大洲 四大洋。世界上共有226個國家和地區,國家199個,地區27個。亞洲 48個國家 歐洲 44個國家 2個地區 非洲 53個國家 3個地區 大洋洲 14個國家 10個地區 北美洲 23個國家 13個地區 南美洲 12個國家 1個地區 和南極洲。四大洋為太平洋 大西洋 印度洋和北冰洋。拓...

槐樹有多少個品種,槐樹有多少個品種

同科品種主要有 1 龍爪槐 小枝彎曲下垂,樹冠呈傘狀,園林中多有栽植。2 紫花槐回 小葉15 17枚,葉被答有藍灰色絲狀短柔毛 花的翼瓣和龍骨瓣常帶紫色,花期最遲。3 五葉槐 小葉3 5簇生,頂生小葉常3裂,側生小葉下部常有大裂片。4 金枝槐 側生小葉下部常有大裂片,葉背有毛,枝條黃色。5 國槐 最...

江門有多少個港口,江門有多少個港口?

客運 江門港澳碼頭 江門市高新區金鷗路 新會港澳碼頭 新會經濟 開發區港興路 北街渡輪碼頭 海傍路 芝山碼頭 潮連芝山 貨運 高沙港 港口二路白石工業區 外海中外運碼頭 外海中華大道 新會港碼頭群 新會經濟開發區 自用 潮連南昌芝山碼頭 荷塘現代貨櫃碼頭 荷塘華爾潤碼頭 新會中糧碼頭 客運港有三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