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高手請進,菜鳥有疑問,理財高手請進,菜鳥有疑問。

2022-01-02 05:05:51 字數 968 閱讀 3990

1樓:

**風險由大到小,一般分為**型**、債券型**、貨幣型**,主要在於投資的標的不同,比重不同。

**定投會賺錢,是建立在兩個條件,

一、長期定投,可以分攤風險,**不好時,會多增加**份額。

二、**長期的發展,總歸會**(長期向上的趨勢),因為**上市公司會求發展努力賺錢。

若第二個條件不成立,或**公司投資不當,還是會虧損的。

債券型**,只要不是頻繁**賣出(有手續費),基本上是不會虧損,收益率平均在8%左右,不會有大虧或大賺。

貨幣型**不需要定投,隨時想買想賣都可以,沒有手續費,收益和一年期定投差不多,只是流動性較強。

2樓:文香史趣

**定投不是一定不會虧,只是風險小一點。

比如你每月1000元定投某只**,1月淨值為1.00,你可買1000份。2月淨值為1.

10,你可買903份.3月淨值為0.9,你可買1111份,,4月淨值為1.

15,你可買869份,,5月淨值為1.25,你可買800份.你的平均成本為1.

024,到6月淨值還是1.25的話,你的市值是6100元,盈利1100元。

現在入市可定投到明年5月吧,到時應該為乙個高點。

3樓:

即使你是存銀行也沒有人敢說一定不會虧,這世界什麼都有可能。一般而言你定投貨幣**或者純債券**是不會虧損的,但相應的收益也不會高,貨幣**的收益基本等同於一年期定期的收益,債券型**從最近十年來看平均收益在8%左右,**型的**就有可能獲得高收益但同時也承擔較高的風險,從美國近30年的歷史上來看定投**型**在5年以上的基本上虧損的比例為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放銀行肯定是虧的·你可以考慮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啊,**,國債,外匯,保險等等之類的,不過風險自己承擔。

5樓:恭凝蓮

可以買國債 我家就在買

請理財高手幫忙

激進型的高風險高回報,近幾年炒 的全賠了,穩健型的安全保值增值,分紅保險,短期銀行理財產品。推薦新華保險 好利年年 是乙個新型的分紅保險理財工具,每年有分紅,始終大於通脹率,每2年返一次錢,交的多返的多,返保額的10 到70歲還把本金全部給你吧,另外還有大筆的終了紅利獎勵給你,是最合算的理財金了,三...

理財複利計算高手來幫幫我,理財複利計算 高手來幫幫我

第一問題複利的計算公式 原始金額 1.15的n次方 第二問題的公式 3000 得出來的結果再 1.15的10次方 就是你要的結果,抱歉,我不會算乘方,你自己用計算器算出連續10個1.15相乘的結果後套入公式算就行了 答1問 6649820.61元,答2問 158657.27 2969349.11 3...

請問一下理財高手們 新手理財應該怎樣做啊?或者幾本實用的

年青人一定要知道的89個理財常識 每天讀點理財常識 低風險理財 讓你賺100萬的投資技巧 本人想換工作,對金融理財和保險類感興趣,請問高手們,做金融理財行業好還是保險行業好。希望懂的人為我 金融理財會比保險行業要好做些,因為保險需要有很多的朋友如果朋友條件很好那麼做保險就會容易很多而且掙的錢也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