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能不能24小時開機執行

2022-01-01 22:27:00 字數 4732 閱讀 6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續7x24執行,但是注意散熱,聯想的g系列散熱不怎麼樣

2樓:

偶爾一次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請不要長期連軸轉!就跟人一樣,你偶爾通宵一次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要你天天通宵,你身體會吃不消的!

3樓:閃光的心靈

要想全天候開機的話,主要是散熱問題,要你的筆記本散熱還好的話,完全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適當休息一下,硬體長時間在溫度高的環境下工作會影響壽命

5樓:楊特別慢

g450的散熱還可以,我同學有用的,可以開機24小時或更多,但開機時間長後,電腦的執行速度就有些慢了,最好玩的時間下面加個風扇。

6樓:恆盛ibm伺服器

可以的,但要注意散熱方面。

最好是不要經常這樣做,因為它不是伺服器,這樣很容易會出現一些斷電現象和對電腦損耗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廠商的膝上型電腦是可以24小時開機的。不過電池可能不夠用,要插上電源介面卡。非正規廠家的筆記本的電池如果質量不好,有可能引起**。

如果通風散熱良好,顯示器有屏保程式,保證電力,就不會有問題。當然是在這種條件下,但是如果至少上面的做不到的話,那就沒辦法了,最好不要整天這要開著機,因為散熱不好,沒有屏保,電力不足的話對電腦都有害的,只不過是對電腦的傷害多大多小的問題而已

注意對筆記本散熱器的維護、保持通暢無灰塵,筆記本一般每年要做一次深度清潔。

8樓:李豐廣

可以的 夏天最好安裝個底座風扇降溫

膝上型電腦能一天24小時都開機的嗎?

9樓:v劇社

1、可以一天24小時都開機的。

2、但是不建議24小時都開機,對電腦還是有一點壞的影響的。

3、 盡量讓電池用盡後再充電,充電一定要充滿再用: 雖然說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都使用鋰電了,記憶效應減弱,但不良的使用習慣仍會使其壽命變短。

4、不要在下雨天給電池充電: 下雨天經常會打雷,雷擊所造成的瞬間的電流衝擊對電池來講是極為不利的。

5、定期進行電池保養: 如果您保證不了每次都把電池用到徹底乾淨再充電,那麼至少應1個月為其進行一次標準的充放電(即充滿後放乾淨再充滿),或定期用bios內建的電池校準功能來進行保養,這樣對延長電池的壽命很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啊!那顯示器比較脆弱,最好一天開2個小時。

11樓:

如果你對你的筆記本散熱能力有信心,沒問題

我建議你最好是增加散熱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就用,本子淘汰得很快,難道你要它淘汰以後再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本子還是省著點好

14樓:秋葉成堆

能~只要你不怕電腦壞得快

膝上型電腦一天24小時一直開著機,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筆記本體積小散熱效能沒有台式電腦那麼好,長時間工作的話對機器的效能有一定的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會對你筆記本的使用壽命產生影響,建議別一直開著,偶然一天沒什麼大礙。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環境溫度不要太高,應該沒問題。16-25度之間吧,也就是室溫。

不過最好連續3-4天,要關個十來分鐘,讓電腦休息一下,這樣,系統也不會太慢。

貓、路由器什麼的沒問題,連續工作。待機功率*24/1000 單位:度

最大:全開,硬碟高速 功率*24/1000 單位:度一般情況 20w*24h/1000=496wh=0.496---- 60w*24h/1000=1440wh=1.44度

膝上型電腦24小時開機,可以嗎?對電腦有害嗎?

18樓:才卉渾白秋

如果通風散熱良好,顯示器有屏保程式,保證電力,就不會有問題

當然是在這種條件下,但是如果至少上面的做不到的話,唉,那就沒辦法了,你最好不要整天這要開著機,因為散熱不好,沒有屏保,電力不足的話對電腦都有害的,只不過是對電腦的傷害多大多小的問題而已

電腦24小時天天開著可以麼?

19樓:奧陶紀科技

電腦可以24小時不關機。電腦是可以連續使用的,不受時間限制,如監控電腦是長年不關機的。

1、長期開著電腦,也是在消耗電腦的有效壽命,也是在消耗電能,所以,如果電腦如果較長時間不使用,還是要關機的。

2、長期開著電腦使用,載入的程序越來越多,會使電腦的執行速度越來越慢,所以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關機後重新啟動,會使電腦恢復的執行速度。

3、長期使用電腦不關機,會風扇的灰塵越來越多,要定時進行清理,在保證電腦的散熱效能 。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電池使用方面的維護

1.當無外接電源的情況下,倘若當時的工作狀況暫時用不到pcmcia插槽中的卡片,建議先將卡片移除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2.室溫(22度)為電池最適宜之工作溫度,溫度過高或過低的操作環境將降低電池的使用時間。

3.在可提供穩定電源的環境下使用膝上型電腦時,將電池移除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就華碩膝上型電腦而言,當電池電力滿充之後,電池中的充電電路會自動關閉,所以不會發生過充的現象。

4.建議平均三個月進行一次電池電力校正的動作。

5.儘量減少使用電池的次數

電池的充放電次數直接關係到壽命,每充一次,電池就向退役前進了一步。建議大家盡量使用外接電源,

6.使用外接電源時應將電池取下(鋰電池不在此列)。

有的使用者經常在一天中多次插拔電源,且膝上型電腦裝有電池,這樣做,對電池的損壞更大。因為每次外接電源接入就相當於給電池充電一次,電池自然就折壽了(特指鎳氫和鎳鎘電池,鋰電池不存在這種情況)。

7.電量用盡後再充電和避免充電時間過長

您的筆記本使用的是鎳氫電池與鎳鎘電池,一定要將電量用盡後再充(電量低於1%),這是避免記憶效應的最好方法。

8.平時使用注意事項

在平時使用時要防止曝曬、防止受潮、防止化學液體侵蝕、避免電池觸點與金屬物接觸等情況的發生。

20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你好,這樣是可以的,

沒什麼問題,只要處理器散熱好,

供電穩定,像機房的機器都是24小時開的,但是最好每週休息一小時,或每天休息半小時,

網咖都是這樣的。雖然對主機板會有一定的損耗,但並不是減少電腦壽命的主要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像伺服器都是全天開著的。

個人硬碟是按7×8小時的標準來設計的,而伺服器的硬碟是按7×24小時的標準來設計的。除了使用壽命以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影響和區別,就是不環保,不節約。

22樓:嘉祺

電腦24小時開著沒問題的,除了耗電以外,壽命只會提高,經常開關機反而會降低電子元器件壽命

23樓:風過了無痕

當然可以,不過螢幕沒必要常亮,設定成半個小時不動就熄滅螢幕,再想用的時候晃動一下滑鼠就會亮屏那樣子,不關電腦很正常。

24樓:俟嶽柔

電腦就是拿來用的,幾年內不會有問題(電源質量是關鍵,別用雜牌的), 按照現在的硬體**,2,3年後現在的配置一文不值,使壞了也就該公升級了。

25樓:天成哥說事

看乙個作業系統的成熟性就看它的穩定性 windows操作平台和liuxs系統之所以成為廣泛的選擇就是因為它們的穩定 也就是說,除了電腦執行時產生的熱量等因素會影響電腦壽命 你的電腦一直不關機都不會對系統造成太大影響 當然,電腦執行時會產生一些臨時檔案需要及時清理

26樓:老石猴

不行,長時間開機執行自然會降低電腦的使用壽命,時間長了影響還是不小的。你這是在考驗電腦的耐受極限。電腦不用的時候就關掉,徹底關閉電源。

電腦維護方面有很多細緻入微的注意事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無所謂,我就每天開著,懶得關~

不過你要是在意的話還是關吧,畢竟壽命肯定會減,別的不說,至少散熱不良了啊, 特別是筆記本。

28樓:

只要cpu風扇轉著,電源風扇轉著,應該就沒有問題。電腦這個東西不能長開,也不能不開。否則都不好。壽命這個東西不好說。呵呵

29樓:操曦

一定不同,這樣首先對硬體穩定性考驗,因為出廠是三天的考機,伺服器7天!再者對系統穩定性又是個危協,壽命大約是正常使用的一半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環保節能的角度來說還是不要這樣24小時不關機,要養成關機睡覺的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是可以天天開著的。個人電腦的話,對硬碟、cpu都是有損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是可以!不過最好別睡在電腦附近!因為你會死得很快!電會吸走入體的經神(真)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不愛惜電腦,不是自己的錢買的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這樣最後把顯示卡給燒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就是費電 現在不是提倡節約嗎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但是由於硬...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無法開機了

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原因很多!可以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你的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有什麼提示嗎?親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