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可以帶什麼進入考場,GMAT考試需要攜帶什麼證件啊?要提前多久去到考場?

2022-01-01 19:51:33 字數 5638 閱讀 941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只能攜帶有效的二代身份證或護照進入會場。其他物品統一存放,他們可以把食物和水送到休息室。他們可以在課間休息時出來吃東西,他們不能帶紙和筆。

gmat考試的時候,厚外套是需要脫掉,放在儲物櫃的,僅輕薄外套能夠穿進考室。因此最好提前了解好考場環境,合理穿衣,避免太熱或者太冷。

考試當日,您有3小時30分鐘的時間去完成gmat考試的四個組成部分:分析性寫作、綜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字邏輯推理。

2012考試年度,女性考生比例為43%,連續三年創新高。25歲以下考生的比例為47%,高於2023年的38%。

2樓:鈺瀟

考生只能攜帶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或者護照入場,其他所有物品統一寄存,可以帶食物和水放在休息室,中間休息可以出來吃,不能攜帶紙筆,場內老師會發筆和草稿紙。

身份證/護照;儲物櫃鑰匙;普通眼鏡;薄的毛線衫/夾克,外套不能帶;其他經監考人員允許帶入的物品。考試中途可以觸碰的物品:水、食物、經過監考人員同意的其他物品。

gmat考試的時候,厚外套是需要脫掉,放在儲物櫃的,僅輕薄外套能夠穿進考室。因此最好提前了解好考場環境,合理穿衣,避免太熱或者太冷。考試的時候,水和食物不能帶進考場,需要放在儲物櫃,中場休息的時候再去拿。

3樓:小月霞子

gmat官方機構規定,我們除了護照和發給大家的鑰匙以外,包括發給大家的草稿紙、筆和耳塞以外,其他任何東西,包括首飾、手錶、紙巾都不能帶入考場,否則會被視為作弊。進考場之前,考官老師會檢查大家的口袋,以及檢查大家身上是否有寫東西等。不能帶進考場的東西,我們可以放進乙個櫃子裡面,按照這個考場單,每乙個學生都會對應乙個編號,這個編號是對應大家櫃子的編號的,這一點大家也不用擔心。

gmat考試需要攜帶什麼證件啊?要提前多久去到考場?

4樓:霅霅前溪白

身份證或護照。

1、提前考試時間半小時左右到達考場進行 check in。check in 時會進行掌紋錄入並且存包,考場內不允許帶任何身外之物,甚至一些首飾都會要求摘掉,所以隨身盡量少帶不必要的東西。食物和水可以存在櫃子裡,休息時補充體力。

2、監考老師會給考生提供草稿紙、筆和耳塞,並引領到達考位開啟電腦核對身份資訊,一切無誤後就可以開始考試了。

3.、考試過程:gmat 考試分為四部分——awa,ir,verbal 和 quants。

2023年7月開始 gmat 的對於這四項考試提供三種不同考試順序的選擇:① awa+ir,verbal,quants,② verbal,quants,awa+ir,③ quants,verbal,awa+ir。

其中 awa 和 ir 各30分鐘,另外兩部分個75分鐘,awa 和 ir 之間不設休息時間,而另外三部分考試之間有8分鐘選擇休息時間。所謂選擇休息是指在8分鐘內考生可以選擇任何休息時長,由自己把握休息時間。但是切記不要超過8分鐘,否則超過的時間將從下乙個部分的考試時間內扣除。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參加gmat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有效期內的護照。考試當天無法向考場管理員出示護照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試。從2023年開始,考場會陸續改造,從驗指紋變成驗掌紋。

考試當天考生應於考試預約時間30分鐘前抵達考場。根據規定,gmat考生遲於考試預約時間15分鐘以上到達考場則被視為遲到,遲到的考生將可能被拒絕參加考試。

考生將由考場管理員安排在指定座位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如需幫助或休息,請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擅自離開考試座位,考生每次進出考試室必須由考場管理員陪同。

考生結束考試時,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場管理員將前往考生就座的考試工作站並確認考試已正確結束。

6樓:

帶護照,提前15分鐘到達就可以了,但最後考試前一天去踩點確認位置

7樓:路易不是路易斯

同上面幾樓的意見,一定要帶護照!今天早上我去看考場,然後碰到乙個同學沒有帶護照,不能考試。我就諮詢了考場旁邊專門做gmat考試培訓的海翔,老師對我千叮嚀萬囑咐以後我來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帶護照才行。

8樓:百小度

護照在規定的時間到達就可以

這個時間是有彈性的,早一點晚一點都是沒關係

怕找不到考場就早點去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gmat 考試,自從2023年起一律使用護照,如果考生不放心可以帶上考生的身份證或者駕照之類證件。 最好在距離開考時間前半小時到達考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護照就可以啦,還沒有辦護照的親們,記得要提前準備好哦,護照要至少兩個星期才可以辦好呢。如果對於考場的位址不熟悉的話肯定是要早些去咯,祝考試成功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1.考生需要攜帶2個有效證件

其中至少有乙個是身份證、護照或軍官證,沒有這類證件不允許參加考試另乙個可以是帶**的學生證、工作證或駕駛證,沒有這類證件可以在所在學校、單位、街道開具介紹信,信上需有本人**和簽字,體貌特徵描述,介紹單位公章及人事部門**;考生也可以在一張白紙上貼上本人**,描述本人體貌特徵並簽字,然後到公證處公證。

2.建議盡量提早半小時,去熟悉下壞境。實在碰到意外可以遲到的,因為是機考,但是不能遲太多

gmat考試帶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gmat考試可以帶的東西有:個人證件、水、紙巾、食品。

注意,中國大陸籍考生必須攜帶在有效期內的中國二代身份證或者護照的原件參加考試。如果是在中國大陸參加考試的台灣考生,則需要寫的台胞證;如果是在中國大陸參加考試的其他地區(外國、香港、澳門)的考生,必須攜帶護照參加考試。如果無法出示有效的證件,將無法進入考場參加考試。

此外要注意的是,參加gmat不能帶入考場的東西有: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錢包、手袋、帽子、揹包、計算器、大衣/外套、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若是攜帶了以上物品,可以存放在分配好的儲物櫃中,在考試結束後一併帶走。

13樓:天道名師

可攜帶的物品

考試期間,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包括但不僅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帶了也拿不進去)、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可準備一件薄外套,如果覺得冷就穿進去)、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紙巾什麼的,可以帶著預備著)考生須將所攜帶的個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場提供的儲物櫃中(手機須關機或置於靜音狀態)。

考生在考試期間應隨身帶好所分配的儲物櫃的鑰匙,並在考試結束後帶齊所有物品離場。考場對個人物品的遺失、被盜不承擔責任。

gmat考場注意事項

1.考試當天考生應於考試預約時間30分鐘前抵達考場。(切記一定要準時,一定在規定的考試時間前半小時到達考場。

任何考生只要超過規定考試時間15分鐘到,工作人員就不會讓你進場了。遲到15分鐘直接等於缺考,而且還不退考試費用。所以考試前細心查詢路線,明確考場具體位置很有必要)。

2.考生參加gmat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有效期內的護照或身份證。考試當天無法向考場管理員出示證件的考生,將被拒絕入場考試。

3.考試期間,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

4.考場將向考生提供gmat專用的可擦寫板和筆用於草稿和演算(可迴圈使用)。考試結束時**。考生是沒有機會用自己帶的文具的。

5.考生將由考場管理員安排在指定座位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如需幫助或休息,請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擅自離開考試座位。考生每次進出考試室必須由考場管理員陪同。

6.考生須接受gmat保密協議和通用條款中的所有內容,方可繼續進行考試。

7.為保證考試的高度安全性,考場管理員將全程監考。考生考試全過程將被錄音、錄影。

8.考試期間,考生遇到任何計算機硬體或軟體問題,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以尋求幫助。

9.考試室內不得吃食品、喝水/飲料、吸菸及大聲喧嘩。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從儲物櫃中拿取除食物、飲料以外的任何物品。

推薦士力架啦巧克力啦等等充飢的食物~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離開指定的活動範圍,並不得以任何方式與他人聯絡。

10.考生結束考試時,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場管理員將前往考生就座的考試工作站並確認考試已正確結束。

14樓:

首先考試必備的有:①在有效期內的中國二代身份證或者護照的原件②乙個清醒冷靜的考試狀態。

考場將會提供的有:①gmat專用的可擦寫板和筆用於草稿和演算(可迴圈使用,考試結束**)。②分配的儲物櫃:

用於存放與考試無關的物品,包括但不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帶了也拿不進去)、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可準備一件薄外套,如果覺得冷就穿進去)、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

休息期間可以從儲物櫃中取出的有:食物、飲料、紙巾等,注意是休息時間,考試室內不得吃食品、喝水/飲料、吸菸及大聲喧嘩。

綜上所述,考試期間最好不要攜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但萬一帶了也不必擔憂,可以存放在分配的儲物櫃中;休息期間是可以喝水和進食的,推薦士力架或堅果這種短時期內可以補充能量的食品~

申友gmat最近高分分享

專注gmat高分教育,圓你名校夢想,武漢申友gmat編輯釋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gmat考試需要帶什麼及注意事項:

1.考試室內不得吃食品、喝水/飲料、吸菸及大聲喧嘩。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從儲物櫃中拿取除食物、飲料以外的任何物品(如手機、學習資料/書籍等等)。

考試休息期間,考生不得離開指定的活動範圍,並不得以任何方式與他人聯絡。

2.考生參加gmat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有效期內的護照。考試當天無法向考場管理員出示護照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試。

3.考試期間,考生不得將與本次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試室(可以帶入考場,但不可以帶入考試室),包括但不僅限於:手機、掌上電腦/pda或其他任何電子裝置、傳呼機、手錶、錢包、手袋、帽子、揹包、大衣/外套、書籍和學習資料等等。

考生須將所攜帶的個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場提供的儲物櫃中(手機或傳呼機須關機或置於靜音狀態)。考生在考試期間應隨身帶好所分配的儲物櫃的鑰匙,並在考試結束後帶齊所有物品離場。考場對個人物品的遺失、被盜不承擔責任。

4.考場將向考生提供gmat專用的可擦寫板和筆用於草稿和演算。考試正式開始後,考生方可使用考場提供的可擦寫板和筆。

考試結束時,考生應主動將其歸還給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將考場提供的可擦寫板和筆帶離考場,否則將被視為考生違規。

5.考生將由考場管理員安排在指定座位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如需幫助或休息,請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生不得擅自離開考試座位。考生每次進出考試室必須由考場管理員陪同。

6.考生須接受gmat保密協議和通用條款中的所有內容,方可繼續進行考試。

7.為保證考試的高度安全性,考場管理員將全程監考。考生考試全過程將被錄音、錄影。

8.考試期間,考生遇到任何計算機硬體或軟體問題,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以尋求幫助。

9.考試當天考生應於考試預約時間30分鐘前抵達考場。根據規定,gmat考生遲於考試預約時間15分鐘以上到達考場則被視為遲到,遲到的考生將可能被拒絕參加考試。

10.考生結束考試時,應立即舉手示意考場管理員。考場管理員將前往考生就座的考試工作站並確認考試已正確結束。

如考生選擇報告當次考試成績,考試成績(不包括分析寫作部分)將顯示在考試機.

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可以帶寵物進入景區嗎,旅遊可以帶寵物嗎,帶著寵物適合去哪旅行?

主人可以看一下指示牌或者問一下工作人員。如果狗狗進入景區的話,可能會隨地大小便,進入景區應該是不被允許的 你好,據我了解大部分景區不支援攜帶寵物進入,但是有專門的寵物景區,或者選擇自然風景區,祝假期愉快哈 也可以加我衛星niunaimeow交流哦 哈哈,看來樓主是很有愛心的人喲。景區的話,最好別帶寵...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按什麼分配考場的,考試時間怎麼確定

一般一次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持續2 3天,每天上午下午都能考,具體考試時間在哪天,上午或下午是系統自動分配的,不可以自行選擇。在網上報了名之後過一段時間系統自動分配准考證號和考試時間。你好,會計老鄭 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隨機安排。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建議選擇網校學習,可以隨時學習,充分利用碎...

PMP認證考試考場有什麼規則,PMP認證考試考場需要注意那些問題,監考嚴嗎?

希賽小編為您解答 首先pmp考場只准許其姓名在註冊登記表上的人參加考試,考生進入考場須出示正式 有效的帶相片的身份證件,已註冊的考生不允許替換。在考試中心任何時間,考生應該以職業態度要求自己的行為。如果考場管理 認為某考生擾亂考場秩序,考場監考員將驅逐此考生出場。被驅逐和因擾亂行為要求離開考場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