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認證考試考場有什麼規則,PMP認證考試考場需要注意那些問題,監考嚴嗎?

2022-01-31 14:35:06 字數 1681 閱讀 9599

1樓:希賽pmp認證

希賽小編為您解答:

首先pmp考場只准許其姓名在註冊登記表上的人參加考試,考生進入考場須出示正式、有效的帶相片的身份證件,已註冊的考生不允許替換。

在考試中心任何時間,考生應該以職業態度要求自己的行為。如果考場管理**認為某考生擾亂考場秩序,考場監考員將驅逐此考生出場。被驅逐和因擾亂行為要求離開考場的考生得不到退款。

考生在考場不得接待客人(包括小孩)。考桌不得放置食物、飲料、外衣、書包、行李、呼機、手機、錄音機或其他個人物品。在允許進入考場之前,考點將提供考生帶鎖的存物櫃以放置個人物品。

另外,考場不得吸菸和使用任何電子裝置。不得使用可儲存數學公式的可程式設計計算器。允許使用非程式設計計算器,但這些計算器需無噪音、帶內建電源(電池)、不能帶有列印功能和全字元字母集。

pmp考試考場中將提供草稿紙,並要求考試結束考生不得帶走。

考試結果通知和分數報告是在考試日期之後30個工作日之內,pmi將通過郵件聯絡每位考生確認考試結果。

應試者必須通過考試才能獲得pmp證書身份。未通過考試者須重新考試才能獲得證書。沒有通過考試的考生將收到考試成績單並附有補考表。

考場中答題要注意的問題:

1、按順序答題。

2、原則上,只看中文,個別情況看英文。

3、先易後難,碰到難題,可以先隔過去,做好記號回頭再看,切忌在難題處糾結、耽擱時間。

4、先緊後鬆。第一小時,能快應該盡量快些,因為體力充沛,頭腦清醒,一小時後,會感覺疲勞,容易犯錯,第一小時結束時,要根據已答完的題目數量,估算全部答完需要的多少時間,以便合理分配剩餘時間。

5、可以邊做邊塗答題卡,也可以先在試卷上勾出答案,最後一起塗答題卡,根據個人習慣決定。試卷上是可以隨意塗寫的,大部分考生是採用邊勾答案,邊塗答題卡。

在此預祝各位準備參加pmp考試的考生,通過順利通過考試,獲取pmp證書。

pmp考試考場需要注意什麼?

2樓:抑垂巰磾帛郇

進考場沒什麼要注意的,帶好身份證和准考證就行了,其它的東西都是考場給提供的,我第一次考試的時候就沒有通過,感覺這個考試的難度挺大的,第二次考試之前在恆佳pmp這個機構培訓了一段時間,順利的拿到了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恨不得反而不德菲爾灰白色人

pmp認證考試考場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考場監考嚴嗎?

pmp考場經驗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 準備身份證(駕駛本或戶照)、准考證就足夠了,鉛筆、橡皮、計算器、水考場都有提供;提前約20分鐘到吧,會有廣播提示填寫答題卡;另外,前一天晚上休息好,早點睡覺,查好路線、考場等,第二天早上吃好早餐,記得那天考試,恆佳的教務老師很早就到了,跟我們送巧克力,點心,心裡很感動,讓大家補足能量,迎接考試,4個小時還是挺久的,儘管我吃早餐了,還吃了恆佳教務老師送的小麵包,不過到11點的時候,還是又餓了……考試確實比較消耗能量的,所以大家準備工作一定要做好。

2)細心,這個就不必多說了,不管填寫答題卡還是做題目,都要仔細。千萬不要把題號塗錯了,錯一行整個就錯了。

2) 心態,已經到考場了,多想無益,不如以平靜的心態面對考卷,^_^自認為在心態上還是挺好的,沉著、冷靜的做題,可以在考場上發揮的更好。

其他的,比如中文翻譯不好的可以看英文等等,就不多說了,英文直接翻譯的會更準確一些。

PMP是什麼?這個認證有什麼用,pmp認證的全稱是什麼?它有什麼用呢

pmp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發起的 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pmp認證是面向職場中的個人進行的專案管理專業的認證,代表持證者達到了pmi下的專案管理知識的專業水平。pmp認證目前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認可。pmp認證的作用 職場中公升職加薪 求職專案管理工作 企業投標競爭專案。pmp認證的核心價值...

高考考場有哪些規則?在考場需要注意什麼

帶好准考證 身份證 2b鉛筆 公釐簽字筆等必備用品,開考後不得轉借。一切電子裝置應上交,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指紋驗證前清潔手指,避免驗證不成功。注意考試時間,不要打鈴了還沒填答題卡。高考考場上的規則有 不能大聲喧嘩,不能交頭接耳,不能攜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等。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謹遵考場規則和秩序 盡...

PDU是什麼?PMP認證與PDU有什麼關係

pdu是英文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s的縮寫,中文翻譯為專業發展單位,pdu是乙個考核單位,乙個pdu代表一 個學時。pmp證書的續證條件之一是需要三年內積攢至少60個pdu,來進行證書的換審工作,如果不在有效期內積攢足夠的pdu,pmp證書將失效。pmp的pdu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