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的製作,關於海藻面膜的製作方法

2022-01-01 16:25:42 字數 5470 閱讀 4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買了國品海藻**呢。

1、敷**前用洗面奶潔面,敷完後用清水洗即可。

2、敷海藻前,應該把臉拍幹,臉上有水敷海藻時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溫水調,出骨膠元既快且多,經濟又好用。如加一點蘆薈鮮汁和鮮奶可以美白。油性**可以加一點蜂蜜和蛋清,乾性**可以加一點蛋黃。

4、敷完後的海藻加點水調調,可以回覆到第一次調的狀態,骨膠元一點也不少,可以繼續用來敷手、脖子、腳。

5、敷完後請擦一點霜,用於鎖水,補水不鎖水,等於白補。

6、敷海藻最佳時間是下午4點至8點,隨著微迴圈的增強,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於此時十分活躍,能充分吸收營養,肌膚對美容品的吸收力開始增強。

另外是我自己的一點經驗。做**之前,最好做一下去角質,這樣效果會更好的,**更滑嫩。

海藻水調,加水比例 -- 1勺海藻 加4勺水。

先加水,再加海藻,調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可以在臉上停留45分鐘左右,這時差不多要幹了,再撕去。

多多攪拌,不要沒攪拌透就敷了,要攪拌到膠原出來。透明粘稠的那個就是骨膠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買回來後裡面一小包一小包的,每次一包就夠了,我買的是國品的,不知道你買的是散裝還是裡面分小包的,然後加水,可以一點點的加,要不然一次加多了就不好辦了。等海藻膠質出來粘粘的就可以塗臉上了,30到4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用水沖洗臉。之後做基礎保養就完事啦。

我特別喜歡海藻**,真的超級好用。**又那麼實惠。

關於海藻**的製作方法

3樓:

材料:幹海藻顆粒、模具、礦泉水、碗

1、取適量的幹海藻放在調製**的碗裡,加入礦泉水,溫度在70度到80度左右,邊加邊攪拌,慢慢變成膠狀,放在一邊晾著。

注意要慢慢地少量多次加水,不要一次加多了,會導致**變得很稀,貼不住臉。

2、攪拌好的海藻平鋪在模具(因為通常直接塗上臉不好塗,海藻容易滑下來,所以為方便使用模具)裡晾涼,**一定要有厚度,不要太薄了,太薄很難拿出來。敷的時候一定要等**變涼了再敷,因為加的有溫度的水,直接上臉對**不好。

3、將膠狀的海藻**敷在臉上即可,一次二十分鐘左右取下,進行後續全套護膚。簡單的自製**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和補水一直是女生的最大護膚需求,不僅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水嫩亮白,還可以有效防止自己的肌膚老化等問題。這方面用**來美白補水效果是非常好的,效果好而且安全舒服,如果乙個人美白補水用的好了,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提公升,今天推薦的都是非常好用而且安全有效的**,值得我們用來改善自己的肌膚,讓自己更精緻更有女人味。

孔鳳春馬齒莧爽膚水噴霧

成分簡單、純植物提取的爽膚水,有點像礦泉水的質地,味道非常清淡,幾乎聞不出來。使用感清爽,適合任何肌膚,痘痘肌和油皮的小夥伴們來說,這款真的是超級白菜價福音。因為它除了基本的保濕補水外,還可以針對痘痘肌和油性肌膚進行控油和清痘。

舒真海藻**

最溫和的一款**!這款是泰國最高端別優質海藻顆粒,做完後**真的很水很嫩滑滑的,很多護膚雜誌都把這款舒真海藻**列為最天然的,因為他只有海藻提取物這乙個成分,無新增無激素無化學無激素。真的很放心,這款是我這幾年來每星期都要用的,**真的白皙細嫩好多,良心國貨值得推薦!

摩洛哥粘土**粉

ghassoul摩洛哥粘土**粉的成分是摩洛哥火山礦物泥,100%純天然,不新增任何的防腐劑,新增劑。功效是收縮毛孔和去黑頭,消除封閉型粉刺,溫和去角質,滋潤肌膚。一般用3-4次就會逐漸能看到肌膚的改善,使用時注意在快要幹的時候就一定要抓緊洗掉,不然會反吸臉部水份的。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靚姿桂花王香水

桂花味,看起來包裝雖然沒有太高大上,但這味道好聞。不是那種高階香水的味,就是一種桂花的清香,可以噴在家裡客廳或者洗手間裡。其實這款裡面還有玫瑰和茉莉香,但是桂花味還是最好聞最正的!

伊索滋潤舒緩修護面霜

完美保濕面霜提供極度深層的保濕功能,其絕佳的吸收效果能有效修護缺乏營養的肌膚,留下令人愉悅的柔嫩與光采。

5樓:薄亭晚招鳥

1、海藻最大的作用是補水,超級補水。一般做完後的兩天內,臉上都有水噹當的感覺。  2、其次是控油和收細毛孔。

海藻剛做完後馬上會看到毛孔被收得很細,不過過了乙個小時左右,又會回覆。做完後第二天早上起來臉都不油了。這跟海藻能補水有關,水油平衡的**,才是最好的**。

3、其它:有人把海藻的美白、去豆的功能誇得天花亂墜,還說能淡斑。海藻是真正純天然的東西,但它絕對不是功效型的**,沒有那麼強的針對性。

海藻**的正確使用方法:1、海藻的牌子。對於這個問題眾說紛紜,但是我發現大部分對海藻比較感興趣的mm都選擇國品牌,我自己也是,其實說實話我用海藻用了8年了,沒覺得品牌之間有多大的差距,但是國品牌感覺對比我用過的其他牌子的補水效果稍微更好一點。

2、水量。每次使用前,把海藻倒在容器裡,要用適量的水,注意是適量,水多了太稀無法貼在臉上,水少了海藻裡的膠出不來,很多mm說海藻用完沒效果可能就是水的量沒掌握好。一般是一袋海藻,3/4紙杯的水差不多就ok。

3、水溫。這個我真的要說下了,本人接觸海藻**這麼多年,真的真的覺得溫水的效果要比涼水好,哪怕你用溫水把海藻泡開晾涼再用都可以。為什麼呢?

溫水能更好地促使海藻裡面的膠出來,不信大家可以試試,因為作用在臉上產生效果的不是海藻顆粒,而是顆粒裡面的膠。4、泡海藻。泡海藻的時候要有耐心,有時間和精力的mm最好用手揉搓海藻顆粒,慢慢你會發現水裡的膠越來越多,哪怕你太懶不願意去在這上面花時間,那麼也把它們多泡一會,涼水20分鐘,溫水10分鐘。

我本人都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搓,發現差不多了再敷到臉上。5、時間。一定一定要敷夠時間,那些說海藻沒用的mm,不知道你們是否敷夠了時間呢?

我一般都是敷30分鐘左右,讓臉充分地吸收海藻顆粒裡面的膠,補水效果一流!基本上白天臉部遇到的問題在敷完後都得到解決了。只敷10幾分鐘甚至幾分鐘的人你一定是看不到效果的。

6、防止掉落的方法。看到很多mm抱怨說海藻**敷在臉上總是往下滴水或者掉落,這裡面可能有願意之一就是水放多了,因為我本人在做這個**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放在臉上不會再去管它了,等我看完一集電視劇集或者玩會遊戲看時間差不多一揭就ok了,教大家乙個小竅門,就是把海藻均勻鋪在臉上後拿一張紙膜再覆蓋在上面,我一般都是用壓縮的紙膜去衝自來水讓它舒展後把水擠幹敷在海藻**上,這樣做還有乙個好處就是當時間差不多該揭下**的時候揭下來的是一整張,而不是大家說的到處都是,也不會用在頭髮上,當然,我相信大家不管做任何一種**之前都會把頭髮打理好不是嗎。7、善後工作。

在揭下海藻**後,把**丟在垃圾筒,千萬不可全部扔下水道哦~~這個東西是會發芽的,但是它既然會發芽不也說明了真正是純天然的東東嗎?哈哈~!另外,用清水洗盡臉上殘留的膠,一定一定要洗,因為你必須在洗完後塗一層保濕鎖水的東西,如果這些工作沒有做,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30分鐘的**白做了。

其一直接擦不一定能完全擦乾淨,殘留物質可能會造成毛孔堵塞,反而使面部變油或起暗瘡。其二做完**後,要把**保護起來,讓它鎖住水份。要不**白做了。

做完任何的**都需要洗臉的,洗乾淨後,及時的擦上各種護膚品,才能起到好的效果。記住是用清水,因為海藻本身就具有清潔功能,再用洗面奶的話,**會受不了的。

6樓:凹凸小田螺

海藻**的做法如下:

1、海藻去痘印**:

材料:海藻顆粒**粉20克,適量純淨水。

方法:將海藻顆粒與適量純淨水混合,敷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1周3次。

自製海藻**功效: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2、海藻補水**: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

方法: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功效:超強補水,勝過大牌補水產品。

3、海藻美白**:

材料:海藻粉10克,3滴橄欖油,少許麵粉。

方法:海藻粉加入橄欖油與少許麵粉調成漿狀,均勻敷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可改善暗淡膚色,促進**白皙光滑。

4、豆油海藻**:

材料:3勺豆油,海藻粉2勺。

方法:海藻粉末調和,塗抹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每週做1~2次即可。

功效:既可美白又有收斂作用。

7樓:_囧囧7號

海藻**使用方法

1、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

2、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

3、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海藻粉對粗糙的**十分有效,不僅能供給水分,還能減少刺激,消除炎症,每週做2次,效果非常明顯。

海藻**注意事項

1、敷**前用洗面奶潔面,敷完後用清水洗即可。

2、敷海藻前,應該把臉拍幹,臉上有水敷海藻時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溫水調(夏天可以用冷水來調),出骨膠元既快且多,經濟又好用

。如加一點蘆薈鮮汁和鮮奶可以美白。油皮可以加一點蜂蜜和蛋清,乾皮可以加

一點蛋黃。

4、敷完後的海藻加點水調調,可以回覆到第一次調的狀態,骨膠元一點也不少

,可以繼續用來敷手、脖子、腳。

5、敷完後請擦一點霜,用於鎖水,補水不鎖水,等於白補。

自製海藻**

海藻去痘印**

材料:海藻顆粒**粉20克,適量純淨水。

方法:將海藻顆粒與適量純淨水混合,敷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1周3次。

功效: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海藻補水**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

方法: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功效:超強補水,勝過大牌補水產品。

海藻美白**

材料:海藻粉10克,3滴橄欖油,少許麵粉。

方法:海藻粉加入橄欖油與少許麵粉調成漿狀,均勻敷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可改善暗淡膚色,促進**白皙光滑。

海藻**製作tips:

暗沉肌膚可加一點蘆薈鮮汁和鮮奶

油性肌膚可以加一點蜂蜜和蛋清

乾性肌膚可以加點蛋黃

海藻粉使用tips:

1、敷**前用洗面奶潔面,敷完後洗淨面部後,記得塗上面霜鎖住水分。

2、敷海藻前,應該把臉拍幹,臉上有水敷海藻時容易往下滑。

3、海藻最好用溫水調,令骨膠原更豐富溢位,經濟又好用

4、敷完後的海藻再加點水,即刻恢復到第一次調的狀態,可以繼續用來敷手、脖子、腳。

5、敷海藻最佳時間在下午4點至8點,血液中含氧量提高,肌膚對護膚品吸收力增強。

海藻**祛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海藻面膜哪款好?海藻面膜什麼牌子好?

海藻去痘印 材料 海藻顆粒 粉20克,適量純淨水。方法 將海藻顆粒與適量純淨水混合,敷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1周3次。功效 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海藻補水 材料 天然海藻粉1 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方法 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 蘸取後敷在面...

自己做的海藻面膜好還是買做好的海藻面膜好啊

自己做的好唄,買好的海藻,然後自己配合水做 效果會很棒 當然是自己做的好,什麼化學物品都沒有新增 自已做的好,裡有防腐劑 買的好,你自己做打不到標準 自己做的好,不新增防腐劑 用純牛奶做海藻 好還是清水好 海藻 用鮮牛奶調比純牛奶調要更好一些,鮮牛奶是採用瞬間消毒後,需低溫儲存,保鮮時間短,營養物質...

天天做海藻面膜好嗎,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海藻 的作用主要是能控油清潔毛孔,粗糙的 使 維持細膩 有光澤。純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種多功能有效美容 但不適合天天做。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 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 一年後我們的 會怎麼樣?不要天天做,營養太高,如果你的 缺水,可以前五天一天一片,等水份補上來以後就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