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敗了譜尼七大封印怎麼獲得精元

2022-01-01 16:25:39 字數 5520 閱讀 6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身可打敗了?給你教程哈默+魔焰+嘟嚕嚕+依依+2隻沙盾 或者加乙隻沙盾 乙隻勞克蒙德

第1封印,沙羅西瓦或者仙女龍或者尼奧或者閃光艾菲亞耗招速度要在280以上!或者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pp,耗完後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打死。

第2封印,沙羅西瓦或者仙女龍或者尼奧或者閃光艾菲亞耗招速度要在280以上,或者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pp,耗完後用草系寄生種子毒粉毒死

。第3封印,沙羅西瓦或者仙女龍或者尼奧或者閃光艾菲亞耗招速度要在280以上!或者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pp,耗完後用草系毒粉。

第4封印,沙羅西瓦或者仙女龍或者尼奧或者閃光艾菲亞耗招速度要在280以上!或者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pp,耗完後戰鬥系或龍係,強化後打死,也可以用瞬殺或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

第5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命沙羅西瓦或者仙女龍或者尼奧或者閃光艾菲亞耗招速度要在280以上!,或者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pp,耗完用哈默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打,打死前補滿體力和pp。第二條命,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6封印,蓋亞消強化,布魯或布林海洋之心,沙羅西瓦魑魅魍魎,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至六次,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7封印,蓋亞消強化,魔焰火焰漩渦,命中後馬上換其它精靈替死,魔焰火焰漩渦,魯斯王漩渦(如果魯斯王速度在280以上,低於280可不用),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至六次,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超級體力藥帶200個以上越多越好,巔峰體力藥5個,極限體力藥5個。中高階活力藥30個。血量盡量保持在150以上,迴避次數盡量保持在7次以上。

這樣即使被致命一擊,也可以用體力藥補回來。被致命一擊後要龍之意志三次。

第1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6次,龍王波打死。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2條命,哈莫雷特迴避,中間補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換依依或者閃光依依毒粉,連用五次,換哈莫雷特,一直用龍之意志。

第3條命,哈莫雷特迴避,中間補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換魔焰猩猩火焰漩渦或依依毒粉。

第4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魔焰絕命秒殺,如果有加攻擊高個體蓋亞,也可蓋亞強化攻擊和雙防,石破天驚滅之,打死前補滿pp。

第5條命,第四命用的魔焰的話,直接送死,用的蓋亞的話,蓋亞擒九域打,能打多少是多少,上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4到6次,龍王波打死。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6條命,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當譜尼剩五六千血時,用龍王波和龍王滅碎陣調整血量,使譜尼剩1200到1400血,龍王滅碎陣打死。

主力是哈莫

最後到動力室換取精元,就是在換取黑武士套裝的地方

2樓:流浪漢的憂傷

譜尼的精元,需要譜尼的7個封印碎片以及乙個真身碎片來合成,只要這8個碎片都獲取了,就會自動合成為乙個譜尼的精元,且會獲得乙個50成就點的成就和乙個稱號「傳說」

下面介紹一下譜尼的具體打法:

需要乙隻哈莫雷特,刷體防,加藍火或是綠火或是金火,用龍之意志強化到滿,利用迴避來躲避譜尼的聖光氣效果,記住,是兩回合。譜尼的分身大多都可以耗招,耗完之後,就加狀態,或是直接打了。也可以用艾斯菲亞的空間跳躍來躲避,效果是一樣的。

如果屬性不夠高,可以加上能量珠。在勇者之塔那裡有乙個小機關,在勇者之塔入口那裡兩邊有兩個發光的按鈕,都點一次,就可以進入去打譜尼了。還有,勇者之塔需要攜帶6只100級的精靈才能進入。

譜尼在勇者之塔神秘區域裡。

譜尼共七道封印,每天只能打一道封印。有時要靠運氣和實力。

譜尼七道封印

封印1:虛無

體力6000+,7000-(約為6800)。命中率減100% 。

破解:耗完招後必中技能(如龍王波,燕返),大約15~25分鐘搞定。

封印2:元素

體力6000,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

破解:耗招再光暗輪流 譜尼變暗時候用光打,變亮時候用暗打。百發百中。所以只有光和暗的乙個就可以了。寄生種子,10分鐘搞定!

封印3:能量

體力7000。對方使用物理或特殊攻擊並對我方造成100以上的傷害的時候秒殺對方!

破解:耗完技能後:1.加攻擊加到能秒殺為止,不行就多用幾隻精靈,15分鐘搞定。2.異常狀態(寄生種子無效),毒粉有效。10分鐘搞定。

封印4:生命

體力10000。每回合自動加血2000,加pp值時不回血。

破解:耗完招後,阿克希亞極度冰點或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封印5:輪迴

體力10000。當生命為0時,將補回全部的血和技能(相當於打兩隻譜尼)。

破解:耗完技能後(中途千萬別掛了):1.

阿克希亞極度冰點或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2.強化(強化攻擊特功的時候請務必強化一下雙防)後用大招打(第一次譜尼沒技能後上蓋亞等強化攻擊和雙防,然後用擒九域的威力較高的副招等死後再用大招,五次石破天驚後第二隻譜尼死掉)。

(寄生種子 毒粉 燒傷 麻痺 害怕等無效)注:耗完第一只譜尼的技能後記得加滿血和技能。

封印6:永恆

技能無限。

破解:加雙防後技能血藥輪番上。

封印7:聖潔

不受任何屬性技能影響。

破解:給自己加屬性。

真身:6條命

需要準備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體防也可以,但特防不要太低),麗莎布布(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依依(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魔焰猩猩(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另外兩隻隨便。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的配招隨便。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

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

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譜尼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需要派上依依,依依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

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譜尼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譜尼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4-6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譜尼。(因為我的猩猩是瞬殺特性的,所以最後是靈絕擊秒了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4-6次。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

本來這個打法並不難,但是讓人鬱悶的是,譜尼真身第五條命的致命一擊概率很高。我們好不容易用了幾次龍之意志,被譜尼乙個致命一擊就給消失了,我們還得重新強化。

那發生這種情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我們就狂吃血藥,直到把血量補回來,不至於讓譜尼再乙個致命一擊秒了哈莫。然後就找機會開始強化,等積攢到4-6次龍之意志的時候再攻擊譜尼。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還是很需要耐心的。

但是如果連續3、4次被譜尼致命一擊就沒辦法了,只能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只能等第二天再來了。

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動回滿血。所以我建議小賽爾在打第六條命的時候準備乙個計算器,算一下譜尼還剩下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顯示血量的輔助工具。

因為哈莫身上有第五條命時候的強化,所以我們可以攻擊譜尼。而且,第六條命可以用龍王滅碎陣攻擊,每次的傷害大概在1600-1900。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攻擊譜尼了。

等到譜尼的血量只有300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龍王波每次的傷害大概在700-950。

我們看情況再攻擊2-3次之後,譜尼的血量差不多還剩1200-1500,我們再用龍王滅碎陣攻擊就可以一舉拿下譜尼了。但是如果血量沒有控制好,讓譜尼回滿血了,我們就只能重複第六條命的打法再打一次了。

每打完1道封印,就會對應地獲得乙個譜尼的封印碎片,打敗真身會獲得譜尼的真身碎片,此時,揹包中的8個碎片就會自動合成為乙個譜尼的精元,打敗譜尼真身的同時,還會獲得乙個稱號「傳說」。以前,譜尼精元的孵化需要7天,很漫長的乙個過程,但是現在賽爾號改版了,只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

封印每天只能打1次,過了第7道封印的時候,可以再去打真身。所以,如果能每天過一次的話,就只需要7天的時間就能獲得1只譜尼。

賽爾號譜尼各封印特點,賽爾號譜尼七個封印的特點和真身6條命的特點

封印1 虛無 體力6000 7000 約為6800 命中率減100 破解 耗完招後必中技能 如龍王波 大約15 25分鐘搞定.封印2 元素 體力6000.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 破解 耗招再光暗輪流 但太麻煩了,需要30分鐘 還不如用寄生種子,10分鐘搞定 封印3 能量 體力7000.對方使用物理或特殊...

賽爾號譜尼第四道封印怎麼打,賽爾號譜尼7道封印和真身怎麼打?

用查斯 田螺 星吉拉等 耗技能,然後用51級以上的魔焰或者75級以上的阿克西亞秒殺招秒殺!第四封印非常好打 同樣的方法用查斯耗完技能後,用猩猩的絕命火焰它。在這裡猩猩的絕命火焰出的機率非常低,當時我用了50多下才把它秒了 看rp好壞了,如果你在耗技能中查斯不小心掛了。你也可以用哈默去耗 查爾頓耗招,...

譜尼第四封印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第4封印怎麼的打

不是吧!開100分!你分太多了吧!切入正題 簡便的方法,用哈默迴避耗招,耗完招換魔焰絕命,過譜尼第4封印。要成功率大的 簡便的,在補招時打致命就不好了 用速度高的閃艾用空間跳躍耗招,用完空間跳躍的話,就等死。閃艾死了,換查爾頓用堅韌和固若金湯耗招,耗完譜尼招了,換魔焰絕命。這兩個你任選一 你魔焰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