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面膜好還是面貼膜效果好,免洗面膜和面膜貼哪個效果好

2022-01-01 15:54:14 字數 5580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敷面可將**與空氣暫時隔絕,使**溫度逐漸公升高,從而促進血液迴圈,積存在表皮內的廢物隨著水分的不斷蒸發,到達**最表層,當取下或清洗**時,**上的汙垢會隨著**粘附而清除掉,如同給**做一次徹底的大掃除,同時對**能補充足夠營養 ,因此營養**不可缺。五款**分類:  1.

泥膏型**  泥膏型**不僅能夠有效清潔**,而且保濕效果也不錯,能非常有效地軟化阻塞在毛孔口的硬化皮脂。經過泥膏型清潔**敷臉後,面部的黑頭、粉刺很容易擠出來,尤其對不適宜用蒸氣的乾性**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含特殊吸油成分的泥膏型**對中、幹、油性**都適用。

但對油性**來說,選擇含較多高嶺土(也稱中國粘土)或有新增吸油成分的**,效果才最佳。  泥膏型**雖然清潔效果很好,但因產品內含有較高的防腐劑以防止細菌在濕潤的泥膏中生長,並且成分中礦物質的含量較多,所以敏感型的肌膚應該謹慎使用。  2.

撕剝型**  撕剝型**的清潔原理與泥膏型相同,也是通過公升高表皮溫度,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主要成分是高分子膠、水和酒精,其它的成分很少。由於撕剝**的使用過程需要等到**乾燥才能完成,所以成分中不能新增保濕劑,這對乾性**不太適合,另外由於撕剝的動作,敏感型肌膚也不太適用。

  撕剝順序要自上而下,尤其要注意避開眼眶、眉部、髮際及嘴唇周圍的肌膚,防止撕剝時肌膚受到損傷。3.凍膠型**  如果把凍膠型清潔**中的鹼劑及表面活性劑拿掉,再加入一些保養成分,就成為凍膠型的保養**了。

而這類**還可以再簡單分為透明及不透明兩種。透明的凍膠型保養**只能加入水溶性的護膚成分,所以比較適合油性膚質。而不透明的凍膠型**可以加入的成分比較多,乾性膚質也可以使用。

  塗抹要有一定厚度。**的薄厚有講究,不能是薄薄的一層,一定要蓋住毛孔,這樣**的成分才能更好地發揮作用。4.

乳霜型**  有的廠家將乳霜做得濃稠一點以**的形式推出,從原理上講沒有什麼不對,但從**保養的效果來講,乳霜型保養**的效果與一般晚霜的效果差不了多少。 乳霜型**質地跟護膚霜差不多,具有美白、保濕、舒緩等效果的**大多屬於此類。它的使用也很方便,敷完後只要用面紙擦拭乾淨即可。

  因為質地溫和,所以乳霜型**適應面比較廣,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5.綿布式保養**  綿布式保養**是現代最新潮流。

綿布式**就是將調配好的高濃度保養精華液吸附在綿布(紙)上,使用時撕開包裝敷到臉上即可。綿布式**的主要優點是從成分上易於控制並可新增多種養分,從機制上能大大提高有效護膚成分對**的滲透量及滲透深度,並能迅速有效地改變**含水量,而使用上又十分方便,避免了用後清洗和防腐劑等問題。不過這類**沒有清潔效果,不適合需要深層 潔膚的人。

**的正確使用:1、先潔面,還是先敷**  當然是先潔面。用溫熱的水讓毛孔開啟,排出皮脂和汙垢,**營養成分就更容易被吸收進**了。

  2、**與化妝水  乾性**或氣候乾燥時,可以先拍柔膚水;清潔**用後需要清洗,應敷在爽膚水、柔膚水前面;滋潤**則應用在爽膚水、柔膚水後;棉布型**用在爽膚後、潤膚前,用後通常無須清洗。  3、是否要敷厚厚一層  厚厚的**敷在臉部時,肌膚溫度上公升,促進血液迴圈,會使滲入的養分在細胞間更好地擴散開來。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分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讓水分飽滿的**光滑緊繃。

溫熱還會使角質軟化,毛細孔擴張,讓堆積在裡面的汗垢乘機排除。  4、**可以每天使用嗎  清潔**每天使用會造成引起肌膚敏感,甚至紅腫,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則容易引起暗瘡;補水**,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  5、敷**時有刺痛感  輕微的、一次性的刺痛感是正常的。

含有補水成分的**在臉極度缺水的狀態下使用會有刺痛感。簡易測試方法:可先在手肘內側的**上塗抹少量**,20分鐘後若無過敏反應,則可敷在臉上。

  6、用過**後能否不用面霜  **是週期性的護理品,目的多是為**補充深層營養。但若沒有表面的鎖水和滋養,從**中得到的很容易就流失掉,因此敷完**後一定要照常塗抹護膚品。  7、敷**的時間是否越長越好  時間「超支」,會導致肌膚失水、失養。

除了遵照說明書,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做乙個大概的估算:水分含量適中的,大約15分種就卸掉,以免**乾後反從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咯,當然也要看你肌膚比較合適哪種的。每個人的吸收和肌膚都是不同的,我用的不錯你也不一定合適用。

**貼講究即時見效,敷完後立馬補水效果很棒。睡眠**講究夜晚養膚,從根本調理補充營養。

你可以看看這款燕窩睡眠**合不合適你咯 我用的就是睡眠免洗**的,

3樓:井家的露寶

1.免洗**的刺激性小,但是清潔力度也小,而且容易堵塞毛孔。貼狀**使用較麻煩,但是清潔力度較大。所以各有個的好處和不足。

2.免洗**的特點是免洗,可以擦著過夜,彌補了按摩霜不能頻密使用的缺陷,有效舒緩身心疲勞並提公升睡眠質量,從而更好地促進肌膚在夜間的新陳代謝,因此大受女性歡迎。但同樣需要注意的是,天天使用睡眠**還是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負擔,甚至影響**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建議一週做2~3次。

3.麵貼式**是將調配好的高濃度保養精華液吸附在棉布(紙)上,使用時撕開包裝敷到臉上即可的一種**。麵貼式**含有大量的精華液以及透明質酸,很容易滲透;用完明顯感覺**飽滿,細紋缺水分有改善,水分持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免洗的,雖然省事方便,一般**營養太高了,如果不洗掉**也吸收不了,就會被**反吸收**裡的營養成分和水份,所以一般還是不建議用免洗的**,用了也建議洗掉的,你可以白度找下 「萌萌買靠譜**的真實經歷 」 運用文章裡面的方法去辨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免洗的號。方便。貼**是長期的事情。一次不貼效果立馬不一樣。馬上顯出原形。但是歸根結底。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期保養~**貼就是急速的感覺面貼膜的精華比較多~~要是很睏的情況下就用免洗的,可是也許會弄髒被子,

面貼膜一定要及時取下,不然等**幹了反而會吸取水分 然後免洗的比較方便,

持續的時間長 還比較方便 用起來也更省錢~~ 免洗的**也就是睡眠**就相當於晚霜,一般抹的很多可以充分修復肌膚。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如果適合就沒問題。定期敷一下對**還是有好處的。

免洗**和**貼哪個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使用睡眠**,睡眠**是很常見的一種護膚產品,現在市面上的睡眠**種類非常多,那麼睡眠**多久用一次好?好用的睡眠**推薦。

娜露可薏仁雪耳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塗開後還是透明的,稀薄不油膩,具有良好的淡化、舒緩、保濕調理作用,能夠安撫緩解日間肌膚所積累的傷害。

溫漾睡眠**

超好用的一款**!**划算,效果超好!各大百萬粉絲的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款,不光能深層補水,還可以修護肌膚,比如乾燥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

每天睡前塗抹上就可以,無需清洗,夜間是最好的護膚時間段,**修護速度比白天快兩倍。這款特別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相信我用完乙個月你會發現**真的好很多!

真心推薦!

水芝澳海洋水潤晚安**

密集補水,舒緩肌膚乾渴,提供肌膚細胞新生所需營養,加速新陳代謝,全面清除臉部濁質,瞬間掃除疲勞,恢復肌膚緊緻光澤。

溫漾潔面慕斯

洗臉必備!超級好用的一款潔面慕斯,美妝雜誌多次評為明星單品,輕輕一按就擠出很多泡沫,幸福感滿滿。純氨基酸配方,清潔力很好,用完後**水嫩不緊繃不假滑,控油去黑頭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痘痘敏感肌都可以用它完美的解決掉。

原料都是進口的一線上市公司,這應該是我用過的最好的了,不吹不捧,實力推薦!

溫碧泉補水保濕**

水感溫潤質地,清爽不油膩。含有多種美顏營養成分可以喚醒肌膚舒緩保濕,讓你的**看起來水潤有彈性。

珀萊雅睡眠**

富含天然精粹補水又保濕,富含海洋深層水和三色堇成分可以有效修護脆弱的肌膚,舒緩潤澤肌膚深層補水。

8樓:井家的露寶

1.免洗**的刺激性小,但是清潔力度也小,而且容易堵塞毛孔。貼狀**使用較麻煩,但是清潔力度較大。所以各有個的好處和不足。

2.免洗**的特點是免洗,可以擦著過夜,彌補了按摩霜不能頻密使用的缺陷,有效舒緩身心疲勞並提公升睡眠質量,從而更好地促進肌膚在夜間的新陳代謝,因此大受女性歡迎。但同樣需要注意的是,天天使用睡眠**還是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負擔,甚至影響**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建議一週做2~3次。

3.麵貼式**是將調配好的高濃度保養精華液吸附在棉布(紙)上,使用時撕開包裝敷到臉上即可的一種**。麵貼式**含有大量的精華液以及透明質酸,很容易滲透;用完明顯感覺**飽滿,細紋缺水分有改善,水分持久。

9樓:

**貼自然效果明顯。免洗**是日積月累的堅持使用才會顯現出來的嫩滑效果,也是夜晚保濕的極好選擇。有些**貼可以用來急救,對改善膚質有較快速作用。兩者配合使用

請問**是用免洗的好,還是貼膜的好?

10樓:冷安

**貼的和水洗的都不錯,mm要補水的我用過兩款是比較贊的,一款是睡眠**蘭芝鎖水啫喱**(睡眠**)80ml 加強型 ,補水很讚可是藕覺得有點貴要188呢,一款是牛爾推薦~kose高絲 高效保濕玻尿酸**有22片的抽取式的還比較方便呢,而且比較實惠94元好象,我在香港**的,不過聽專櫃介紹好象要100多的,說低於80的大多都是水貨,這款我覺得就很不錯,我現在上班前都敷吸收很快大概10分鐘就搞定了.

11樓:k斐狗

你好,我是專業化妝師和美容師,我自己開有化妝品實體店. 兩種都可以的。免洗的方便一點,不過第二天起來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潔 秋冬季節,這段時間春夏交替,**乾燥,不管哪種膚質都要做補水的**,睡眠**補水效果又快又好 如果身上**也乾燥,就要用點身體乳了最好就是每天8杯水,每天2個水果,然後定期一週做兩次補水的**,想**幹都很難哦 **的選擇也很多樣的 如果是油性的**,就要用控油的** 如果是乾性,當然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要用補水的** 如果是混合型,夏季要控油,冬季要補水 不過這個現在這個季節,我給你推薦幾款人人都可以用的**。

, 我建議要把基礎護理做好,針對季節偶爾做補水的**。 我建議你最多一週一兩次就好了,秋冬季節可以一週一次做** 春夏季節半個月用一次就好了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 **我自己親自用的,skinfood的**很好,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的覆盆子**很不錯,補水和控油效果很好,頭晚敷完第二天起來**都是水水的,像瓷娃娃一樣的。 而且**在100元左右。

冰花**也是她家的明星產品。z這個目前在香港上海和成都才有專賣店,網上很多仿冒的,不過我自己開的店裡也有,是從香港進口的。 還有vov的睡眠**很不錯,才54元.

要用很久,補水效果很棒。 這個**在商場一樓應該有專櫃的。 香港百分百的**也不錯的。

**幾十元 蘭芝的睡眠**也很不錯,**在100多元左右。這幾款都是我自己親自用到起的產品。很有信心推薦給你。

過敏性肌膚還可以用專門過敏性肌膚的 安凍膜 ,敷起來涼涼的。絕對不會過敏。台灣倍護晚安凍膜就很不錯。

牛耳超水嫩玫瑰凍膜也可以,**在100-150左右。台灣原裝進口的產品,在有的美容店有賣,這兩個都是急速補水的產品 20歲以下,只要平時你要把基礎護理做好,例如洗面奶、爽膚水、乳液。而且不要用功效型的產品比如去黃美白的。

秋冬季節可以做補水的** 20歲以後,秋冬季節**可以一週一次,夏季半個月一次 不過基礎護理除了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還要加入眼霜和隔離霜 如果化妝還要定期做按摩膏清潔彩妝殘留物持之以恆,我保證你會根我**一樣好 呵呵。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睡覺面膜到底該不該洗,免洗面膜真的晚上睡覺可以不洗嗎?

在睡前清洗乾淨臉上 以後,做足了一系列的前提準備工作後,做起敷睡覺 敷上20分鐘上下的功夫,加上輕柔按摩 這時候 差不多已經將睡覺 的水分都吸收,才能用溫水再次清洗 睡覺 到底該不該洗啊?你貼了 睡覺了,你肯定要清洗一下,有好多物質留在臉,所以說必須在睡覺前的沒了 要清洗一下,這樣是最好的 第一種修...

山羊奶免洗面膜使用說明,山羊奶面膜怎麼樣

山羊奶免洗 的使用說明如下 1 仔細清潔 擦乾水分後,用化妝水進行爽膚並整頓 條紋。2 開啟 包裝,取出 貼,小心完整的 摺疊部分,注意不要撕破。3 先對準好眼 鼻 口部位,然後將 平整的鋪開在面部,使其均勻的貼上在臉上。4 等待20 30分鐘左右,將 貼取下,輕輕拍打面部,使剩餘的精華素被完全吸收...

深度清潔面板是用面膜好 還是洗面奶好了

每天早晚用優質而溫和的洗面奶潔面,之後及時護理肌膚,每週可用深層清潔 護理一次。建議洗面奶之前用卸妝水以化妝棉先擦拭一次,清潔會很徹底。當然用的是洗面奶了,洗面奶主要用於臉部清潔,主要用於補水美白。樓主用過基因潔面乳沒有,很好用的一款洗面奶。當然是洗面奶了 清潔洗面奶是第一步 然後才是之後一系列的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