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大金融學研究生分數線為什麼那麼高

2022-01-01 10:38:47 字數 1255 閱讀 3765

1樓:蘇亦亦

現在不管是哪個學校,金融學的錄取分數都是相當高的,因為一直較為熱門,鄭州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的211大學,而且整個河南省就這唯一的一所211,並且沒有985大學,很多想留在本省的學生勢必會將鄭大作為考研目標,可想而知,競爭多激烈。

但是作為乙個經歷過考研的人,考研沒有**是不激烈的,看你的實力。

2樓:隱藏在黑暗中的黑名單上的人

金融類歷來分數高,而且這種高不成低不就的院校,有時容易被很多考生選中而造成熱門。不過我不贊成你讀鄭大,學校很一般

3樓:蘇痞在人間

因為學校學習***。

鄭州大學(zhengzhou university)簡稱「鄭大」,位於鄭州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河南省人民**「部省合作共建高校」,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一省一校」重點建設高校。學校入選「2011計畫」、「111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超級計算鄭州中心依託建設單位,具有自主招生資格。

鄭州大學醫科教育源於2023年的國立第五中山大學,2023年河南醫學院獨立建院,開啟了河南醫學高等教育的先河,2023年更名為河南醫科大學;原鄭州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創辦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鄭州師範學院併入,2023年黃河大學併入。

鄭州工業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原化工部直屬重點院校;2023年7月,原鄭州大學、鄭州工業大學、河南醫科大學合併組建新鄭州大學。

鄭州大學的經濟學、金融學研究生很難考?分數很高?比有的985還難?價效比很低? 30

4樓:函式

表示我是經濟系的

bai,剛好鄭大哎,du但zhi我不知道哦是這樣dao 研究生的錄取都比較偏愛回在本答校上本科的同學,錄取的比例大概在所有報考鄭州大學考生的一半左右。

分數的高低其實主要還是看錄取的人數,比如錄取20人那這個第20人的成績就是錄取線,這個你們剛經過高考應該深有體會。

211的考試題不會比985難,這個等你們過幾年就會深有體會。當然學長還是推薦你們去申請國外的學校或報考985。

5樓:**座呵呵品茗

不會吧,不過985要看是什麼985。價效比不好說,看自己興趣,和幾年後就業趨勢

我想知道鄭大的研究生分數線一般是多少呀?

今年的分數線應該很高,我周圍好多同學都考300多分還說不保險。鄭州大學歷年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每年都bai會有浮動,每年的分數du 線是不一樣的,去年在400分上zhi下。鄭州大學醫。dao科教育源於。回1928年的國立第五答中山大學,1952年河南醫學院獨立建院,開啟了河南醫學高等教育的先河,198...

南京農業大學研究生分數線,南農考研分數線就是國家線嗎

研究生分數線一般在本校的教務處 可以查詢到。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 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在中國,研究生主要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全日制研究生是通過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舉辦...

中南民族大學分數線,中南民族大學研究生分數線是多少?

中南民族大學分數線504分。中南民族大學是直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的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教育部 湖北省 武漢市共建高校,坐落於白雲黃鶴的故鄉 武漢南湖之濱。學校建立於1951年,是新中國成立後最早建立的民族高校之一。學校現有56個民族的全日制博士 碩士 本科 預科等各類學生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