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有什麼地方好耍,好吃的,大竹縣有什麼好玩的?

2022-01-01 07:23:10 字數 1057 閱讀 7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竹海公園外,還可以去清河古鎮,故說《傻兒師長》裡的樊傻兒就是那裡的。

有涼蝦 比吃冰激凌還過癮 觀音的豆腐干啊 那東西白吃不厭 樓上那位說的醪糟也是好東西 但那東西吃多了容易醉 跟喝多了酒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平面確實好吃..四通也不錯....肥腸粉也還行噻...

謝涼粉好吃嘛..

北大街有家鵝掌好吃...

金利多那邊那門多的火爆也好吃噻...

火鍋還是快樂老家好吃...

西大街那個豆花店那裡也好吃嘛..!

3樓:心情

回答您好

10、四合古鎮

四合古鎮位於大竹縣四合鄉,「水鄉古鎮,半島田園」的旅遊風格給人美的享受。四合古鎮根據金城古鎮設計、金城文化廣場、文化站、群眾健身娛樂設施一應俱全,共占地55畝。可供300餘戶入住。

9、雲頂生態風景區

雲頂生態風景區位於九盤山脈之顛,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礦產豐富,森林儲存完好,自然人文景觀極具觀賞價值,雲頂生態位於巍巍九盤山之顛,海拔千公尺,雲霧常年纏繞山間,恰似騰雲之上,便因此得名。

8、四方山風景區

四方山風景區位於大竹縣境內銅鑼山脈中段,距縣城12千公尺,整個景區古木參天,森林茂密,植被良好,山勢險峻,溝壑縱橫,奇峰幽谷比比皆是。四方山主要自然景點有四方山主峰、黃桷山、跨巖、銀子石、精華山、荀家灘等。人文景觀有「丹桂堂」,始建於清朝初年,因其廟門前有一棵一人不能合抱的丹桂樹而得名,曾是與梁平「雙桂堂」齊名的宗教活動場所。

7、桐門洞

桐門洞位於大竹縣神合鄉境內,集休閒農業風光觀光於一體,景區面積1600餘畝。桐門洞分為「桐門洞」「老龍洞」「金盆池」三個景點,是天然形成的自然溶洞,分為四層,洞洞相通,這樣的溶洞大約有160多個。溶洞水無汙染,四季不枯,十分神奇。

桐門洞還是生態農業種植基地,這裡核桃樹極多,還有壯觀美豔的櫻花樹和桂花樹。春天繽紛奇美的「櫻花長廊」給人無限的想象,秋日桂花暗自芬芳,遊人們可以在這裡賞花摘果觀天然溶洞,體驗田園之趣。

更多7條

大竹縣有什麼好玩的?

大竹縣石橋鋪鎮到大竹縣觀音鎮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石橋鋪鎮。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馬西路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g3182.沿g318行駛公里,右轉。3.行駛490公尺,右前方轉彎。4.行駛50公尺,左前方轉彎。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6.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7.行駛公里,到達終點。終點 觀音鎮。大竹縣到觀音鎮...

青海的化隆縣離達州大竹縣石子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5.5公里 起點 化隆縣 1.海東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建設路 2.沿建設路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2 3.沿s202行駛32.2公里,過右側的阿代村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樂化路 4.沿樂化路行駛310公尺,稍向左...

達州市大竹縣東湖公園導遊詞有哪些

大竹縣隸屬四川copy省達州市,因 竹多竹大 而得名,唐武則天久視元年 公元700年 始置縣,位於四川省東部 達州市南部,地跨東經106 59 107 32 北緯30 20 31 00 之間,東鄰重慶市梁平 墊江,南接鄰水,西界廣安 渠縣,北連達川區。被納入秦巴山區連片扶貧開發區 成渝經濟區渝廣達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