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紅門要搬遷嗎

2022-01-01 04:13:16 字數 587 閱讀 534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5日,大紅門2700家商戶轉移到了固安的隔壁永清縣,距離固安知子營僅有5公里。

新的「大紅門」名叫雲裳小鎮,據官方介紹雲裳小鎮是京津冀區域唯一的服飾產業鏈型特色小鎮,總投資215億元,建築面積360萬平方公尺,直接安置就業人員30000人,服裝業從業人員12萬人。總投資預計360億+100億。

2023年,北京出台了全國首個以治理「大城市病」為目標的新增產業的禁止和限制目錄,要求在核心區,即東城區、西城區,嚴格禁止製造業、建築業、批發業等。目前,北京累計調整疏解商品交易市場370余家,其中就包括北京大紅門服裝批發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門的部分搬遷到白溝,已經上了新聞廣播,但是大紅門服裝市場還有,要公升級改造. 物流和批發搬走了,零售留下了.不知道製衣會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搬遷了,怎麼還問這個問題

4樓:楊哥拼貨-薇薇萊斯購

北京大紅門基本都搬遷到河北省去了,不過還有一些少數還留在那邊,那邊有很多個市場!我建議你還是到廣州來,廣州的服裝廠家很多,可以更直觀的看到服裝動向

從北京大紅門到小黃莊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5號線 夜6路,全程約17.4公里 1 從大紅門步行約80公尺,到達大紅門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到達宋家莊站 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到達和平裡北街站 4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和平裡中街站 5 乘坐夜6路,經過4站,到達小黃莊站 6 步行約80公尺...

從北京大紅門到傳媒大學需要多少公里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23.46公里 從大紅門橋北,乘坐729路下行 成和園小區 東壩建材城 在永安裡路口西換乘666路下行 北京站東 京東運喬建材城 到梆子井步行至傳媒大學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23.3公里 從大紅門橋北,乘坐729路下行 成和園小區 東壩建材城 到大北窯北下車,在大北窯東換乘...

從北京四匯坐地鐵到大紅門坐幾號線,或者還有什麼其他的方式

大紅門沒有直達的地鐵。可以乘坐地鐵5號線,宋家莊站下車,換乘511路,大紅門站下車即到 歷史上,北京的別稱有什麼?北京 為五朝帝都 遼 金 元 明 清 春秋 戰國時期 為燕國國都,當時稱為 薊。遼代 為陪都,稱 燕京 薊據史書記載,西元前11世紀,周武王克商以後,封帝堯之後於薊,封召公奭於燕。另說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