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年輕時垂直彈跳是多少

2022-01-01 02:17:38 字數 1392 閱讀 1983

1樓:湛藍隕星塵

王治郅年輕時彈跳85cm,站立摸高285cm。王治郅是中國球員進入nba的第一人,除了身高外,王治郅的身體素質也是小牛隊當初所看重的,身高2.14公尺的王治郅當年摸高達到3.

70公尺。王治郅的彈跳一直是非常出色的,在cba的賽場上,王治郅曾經在1995到2023年連續四個賽季獲得蓋帽王的稱號。在cba的生涯裡,王治郅一共送出500次封蓋,這一數字僅僅低於姚明。

另外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王治郅列蓋帽榜第三位,其中包括讓人記憶猶新的對大衛羅蘋遜的那次封蓋。

中文名:王治郅

外文名:wang zhizhi

別 名:大郅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中國北京

出生日期:2023年7月8日

畢業院校:北京育才學校

身 高:214cm

體 重:125kg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八一男籃隊、中國籃球隊

專業特點:中鋒、前鋒、進攻、左撇子、步伐靈活、手感柔和

主要獎項:96年至01年cba六連冠、98年第十三屆亞運會籃球冠軍、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第八名、2023年北京奧運會第八名

重要事件:2023年nba選秀第二輪被小牛選中、2023年亞運會冠軍、參加了2023年倫敦奧運會

臂 展:214cm

站立摸高:285cm

助跑摸高:370cm

百公尺成績:12.4秒

血 型:ab型

王治郅,男,漢族,2023年7月8日出生於北京,前中國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前鋒。

2023年12月進入八一青年男子籃球隊。2023年初入選中國少年特殊身材籃球隊,並於同年入選中國青年男子籃球隊,後加入八一男子籃球隊。曾效力於中國國家隊、八一雙鹿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洛杉磯快船隊、邁阿密熱火等球隊。

他和姚明、巴特爾一起,被稱為籃球場上的「移動長城」。

王治郅是中國籃球界進入nba的第一人,被評選為中國籃壇50大傑出人物和中國申辦奧運特使。

2樓:萌包804丶

85釐公尺 王治郅 摸高 3公尺70 身高2公尺14 王治郅是中國球員進入nba的第一人,除了身高外,王治郅的身體素質也是小牛隊當初所看重的,身高2.14公尺的王治郅當年摸高達到3.70公尺,這一資料和今年nba狀元秀大熱門奧登的資料是一樣的。

但由於王治郅的進攻方式是喜歡在外線投籃,我們很難在nba的賽場上看到王治郅籃下進攻及沖搶籃板球的表現。然而王治郅的彈跳一直是非常出色的,在cba的賽場上,王治郅曾經在1995到2023年連續四個賽季獲得蓋帽王的稱號。在cba的生涯裡,王治郅一共送出500次封蓋,這一數字僅僅低於姚明。

另外在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王治郅列蓋帽榜第三位,其中包括讓人記憶猶新的對大衛羅蘋遜的那次封蓋。

滿意請採納

年輕時應該去遠方閱讀答案,《年輕時應該去遠方》肖復興的。讀後感

兒子利用寒假,他所在的北方出發到南方去遊歷,一邊看我。大學畢業的年輕人為了學習,懷揣著10美元,獨自闖蕩柏林我很佩服。我 在比兒子現在還小的年紀,到了北大荒,吃了不少的苦,創造得分是否。1 文章寫了三個 年輕時去遠方 的故事片段,請分別概括 兒子利用寒假,在美國開車從他所在的北方出發到南方去遊歷。乙...

如何評價李嘉欣年輕時的相貌 如何評價李嘉欣的長相

李嘉欣在年輕時還是屬於香港的頂級美女,而且很多人都說她的樣貌很好。但是個人覺得演技出彩的地方並不是很多。李嘉欣年輕時的容貌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因為她是專業的選秀模特出身,天生麗質。李嘉欣年輕時顏值很高的,是那種相對來說,有一種俏皮可愛的美麗了,充滿了青春的朝氣,特別是在當年與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功夫皇...

女生年輕時應該注重打扮保養還是攢錢買房

兩個是不矛盾的,可以同時進行的,保養是肯定要的,如果自己的都不在乎自己的話那麼沒有書會在乎了,至於攢錢買房,那是自己的能力而行了 女人年輕時是該把錢花在打扮上還是攢起來 花在打扮上吧,年輕不保養老了 真的不好,但要根據個人的條件而打扮。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花在飲食及穿著打扮上的錢都是值得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