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手術治療近視最好,目前哪種近視手術方式是最好的?

2021-12-30 22:20:33 字數 5599 閱讀 6674

1樓: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陳助理

沒有兩隻眼睛會完全一樣的,就算是同乙個人的雙眼也會有所差異,比如左眼近視,右眼正視但散光這種情況。同乙個的手術方式是沒辦法應對差異極大的雙眼問題,需要由嚴謹的術前檢查來確定不同眼睛的近視狀況,並根據不同需求而制定個性化手術方案。這樣才能明確的做好雙眼的摘鏡手術。

2樓:後準

近視**最好就是雷射**,可以完全的**好近視,雷射**近視是目前最好的方式,這種手術見效快而且不會有***,只不過做完手術後需要好好護理。準分子雷射手術是通過精密的準分子雷射,按照不同的近視度數對眼角膜進行準確的乙個切削,這種手術方式創傷較小。

3樓:武漢愛爾眼科

準分子雷射手術發展二十年了,醫療科技飛速發展,儀器裝置、手術認識不斷更新。利用雷射切削使角膜前表面變平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而且雷射並不能進入眼內,手術也不干擾眼內其它組織。手術後也不能增加近視眼常見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可以選擇當地正規的眼科醫院就診的。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近視矯正手術2大類:雷射 手術和 晶體植入術。

雷射類 一般分為:全飛秒、半飛秒、表層手術晶體植入一般分為:icl 和 t-icl

關於飛秒雷射規範的術前檢查包括,視力、驗光、眼前段檢查、眼底檢查、眼壓、角膜形態、瞳孔直徑、角膜厚度、眼軸等,

其中驗光、角膜形態、角膜厚度、瞳孔直徑對手術方案的設計起決定性作用。

檢查符合手術標準,矯正視力正常的,術後就可以恢復到理想效果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一般都會進行各項檢查比如肝功腎功等等,然後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讓你選擇藥流還是人工流產,當然還有很多醫院會有****什麼超導視**之類的,其實就是人工流產,並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打了麻醉不痛了而已,但是傷害或許更大。最後醫生會進行**手術,術後觀察兩個小時,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以下是**的一些知識,希望對您有所哦幫助。

首先飲食上吃東西要循序漸進,先從最軟的吃起,然後再吃肉湯隻類的。**後身體虛肉尤其要做好氣血的補充,做好均衡營養的補充,研究表明,小產後的營養素需要量比妊娠期還要多。在小產後的三個月之內,婦女每日需

目前哪種近視手術方式是最好的?

6樓:名醫**網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周躍華-主任醫師-眼科-個性化近視手術方式如何選擇

7樓:採8哥

目前比較先進的**近視眼的手術方式就是飛秒手術。這種手術的**,對於準分子雷射手術來說,更先進一些也是目前主要的一些**近視眼的方法,大多數情況下可以到當地正規專科醫院進行諮詢這種手術

8樓:

目前最先進的近視手術方式就是飛秒雷射和icl晶體植入術。前者屬於外眼手術,手術過程不可逆,對於1400度以下近視600度以下散光有比較好的效果;後者屬於內眼手術,手術過程可逆,對於高度近視超高度近視效果顯著,但是由於晶體需要從瑞士量身定做。後者費用較貴。

9樓:茗視光眼科小陳

對您來說,最適合您的就是最好的,具體的需要根據您術前檢查綜合的資料醫生來給您分析,手術方式之間的區別就是適合人群不同,對眼部條件要求不同

10樓:曉人時代

輕度和中度近視,可配以適度凹透鏡片矯正視力.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的關鍵,平時注意眼睛的休息,一般來說,2個小時休息10分鐘,適當用點滴眼液,魚肝油對眼睛有好處,也可以多喝點菊花茶。祝身體健康!

11樓:武漢愛爾眼科

首先,你知道選擇做哪種近視手術,不是醫生和你能決定。

真正影響手術方式的是你的眼部資料。眼部資料**來?術前檢查能夠獲得。

具體的術前檢查有:視力檢查、裂隙燈檢查、眼底鏡檢查、散瞳驗光、電腦驗光、主覺眼光、綜合驗光組、眼壓、角膜曲率、角膜地形圖、角膜測厚、眼軸、視野檢查、淚液分泌試驗子等等……

術前檢查後的眼部資料報告,具有決定權。

也許你適合兩種手術,也許三種。

最終你選擇哪一種,醫生也會根據你的個人眼睛情況和經濟情況,提出合理建議。

所以,想做近視手術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做近視手術術前檢查。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矯正手術2大類:雷射 手術和 晶體植入術。

雷射類 一般分為:全飛秒、半飛秒、表層手術晶體植入一般分為:icl 和 t-icl

關於飛秒雷射規範的術前檢查包括,視力、驗光、眼前段檢查、眼底檢查、眼壓、角膜形態、瞳孔直徑、角膜厚度、眼軸等,

其中驗光、角膜形態、角膜厚度、瞳孔直徑對手術方案的設計起決定性作用。

檢查符合手術標準,矯正視力正常的,術後就可以恢復到理想效果

13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準分子雷射copy、飛秒雷射、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根據手術方2113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雷射5261:prk、lasek、lasik飛秒雷射:飛秒制瓣lasik、有瓣全飛秒激4102光、無瓣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1653、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雷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14樓:小可愛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近視手術都是半飛秒手術,或者說全飛秒手術,這種手術現在的技術還是比較成熟的,只要你去的是正規的醫院或者是正規的眼科機構,這種手術成功率都是非常非常高的。

手術本身肯定都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果說在手術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失誤,對眼睛造成一定的傷害,可能會出現矯正不足或者說矯正過度的這種情況,甚至可能會出現一些失明的情況。還是建議患者選擇正規的大機構來進行**。貴州普瑞眼科

15樓:按時間段筆畫

近視眼手術可以分為三大類: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分為:

準分子雷射:prk、lasek、lasik飛秒雷射:飛秒制瓣lasik、有瓣全飛秒雷射、無瓣全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最安全性、術後視覺質量最好的,只有無瓣全飛秒雷射和icl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

手術效果完全取決於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手術方式的選擇主要是根據近視的年齡,職業,屈光狀態,角膜的厚度,角膜的曲率,散光程度,角膜的形態,眼底情況等進行綜合考慮,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不管選擇和適合哪種手術方式,術後第二天都可以看東西,術後恢復效果也都是一樣的,當然手術的切口越小,恢復的要快一些。

目前近視手術哪種最好?

16樓:迷糊

近視眼的手術分為很多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適應症,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目前一般認為1200度以內的近視,首先選擇角膜屈光手術這種方法,這是最適合的。角膜屈光手術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兩種,指通過這兩種手段切削角膜的基質層,從而改變角膜的曲率或者角膜厚度,通過這種方式可以矯正近視、提高視力。

如果近視度數比較高,比如1000-2000度,可以考慮行眼內屈光手術,就是icl晶體植入手術。

17樓:光明小眼

近視手術目前最好的就起雷射**,這種手術是效果最好的,而且不會產生***的,而且**也能讓人接受,只不過做完近視眼矯正手術後需要好好護理。但是中學生就需要戴眼鏡,不能夠做手術。有些人角膜偏薄或者角膜形態有問題也不適合做手術。

所以要不要做手術要看自己的需求。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請規範尋醫!

18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通過手術矯正視力,在臨床上最常用的有準分子雷射手術、半飛秒雷射手術、全飛秒雷射手術以及晶狀體植入術,不同的手術方式,有不同的利弊。全飛秒雷射手術在臨床上是比較常用的,主要通過削減角膜的厚度改變眼睛的屈光度,在角膜表面做帶蒂的角膜瓣,在角膜瓣下方去除凸透鏡形狀的角膜基質層,能夠使眼睛的矯正視力達到正常,手術之後恢復比較快,但是角膜瓣處於游離狀態,劇烈運動可以導致角膜瓣移位。對於近視眼度數較高,通過雷射手術不能夠矯正的還需要通過晶狀體植入術,使眼睛視力矯正到正常。

19樓:4123老開心

不要再眼睛上動手術!!!

@ 近視秘方:陳皮150克 白莘茶100克 鐵觀音茶10克 桂皮20克 八角20克。研粉,每次5克,開水浸泡,溫涼時飲盡。

早晚各1次。900度60天**! (3贊)

20樓:茗視光眼科

比較主流的手術方式有:半飛,薄瓣飛秒,個性化飛秒,全飛,全雷射。

首先要結合您的病例情況分析您適合的手術方式,而且要結合您的年齡,工作,生活綜合分析。選擇適合的情況下就是最好的。

21樓:陽光趙大地

一般來說,患者進行近視手術之前,首先應該到醫院進行檢查,觀察適合的手術型別。部分患者無法進行準分子雷射手術,只能進行人工晶體的植入手術。準分子雷射手術包括表面切削、原位磨鑲術、半飛秒和飛秒雷射等。

而部分高度近視、超高度近視的患者無法進行角膜雷射手術

22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近視眼手術,一般指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所謂準分子雷射,是指受激二聚體所產生的雷射。之所以產生稱為準分子,是因為它不是穩定的分子,是在雷射混合氣體受到外來能量的激發所引起的一系列物理及化學反應中曾經形成但轉瞬即逝的分子,其壽命僅為幾十毫微秒。

23樓:六小妹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是中度近視患者,成年以後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可以考慮雷射**近視 指導意見: 目前臨床上所需費用五千到兩萬,費用越...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近視**,現在手術是有風險的,還是要謹慎選擇,然後要看好醫院。如果可以保守**的話,就不要做了

25樓:渴侯含巧

現在的近視手術乙個很好的三甲醫院眼科就可以做技術都很先進。

26樓:小怪獸

雷射手術。越貴的越好。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不能一味的聽別人去說。

27樓:茗視光劉助理

近視手術的方式有七八種的 也是不分好壞的 要結合你的檢查情況 眼部條件 醫生來定適合的手術方式 選擇適合的 如果檢查後眼部條件比較好 適合兩種方式 那是有可選擇性的 很多的患者由於日常不愛惜眼睛 條件不是很好 只適合一種方式的情況也是很多的 所以要科學看待選擇

28樓:山西愛爾眼科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雷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首先需要到醫院做詳細的術前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9樓:武漢愛爾眼科

首先,你知道選擇做哪種近視手術,不是醫生和你能決定。

真正影響手術方式的是你的眼部資料。眼部資料**來?術前檢查能夠獲得。

具體的術前檢查有:視力檢查、裂隙燈檢查、眼底鏡檢查、散瞳驗光、電腦驗光、主覺眼光、綜合驗光組、眼壓、角膜曲率、角膜地形圖、角膜測厚、眼軸、視野檢查、淚液分泌試驗子等等……

術前檢查後的眼部資料報告,具有決定權。

也許你適合兩種手術,也許三種。

最終你選擇哪一種,醫生也會根據你的個人眼睛情況和經濟情況,提出合理建議。

所以,想做近視手術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做近視手術術前檢查。

哪種脫毛品牌好?目前哪種脫毛方法效果最好

你好,夏天不像冬天,要美的季節,手術的毛很難看。去美容院了解下,脫毛要一兩千,貴死了。我現用的是一種植物脫毛產品,用的時候用刮勺反方向擦的時候,汗毛黑乎乎的一坨,就隨著刮勺輕易的擦掉了。腿毛一下就脫得乾乾淨淨,看上去又白又嫩。也沒有什麼特別刺鼻的味道,用完以後 滑滑的。而且乙個月了。還是沒是乾乾淨淨...

治療近視有好的辦法嗎,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有的近視是遺傳的,那樣的就比較困難了。如果不是,就是注意用眼不要過度。還有就是那些老師啊,家長啊,書本上啊經常說的,什麼不要躺著看書,不要在車上看書,不要在光線太強太暗的地方看書。不要長時間看電視電腦,讀書寫字注意距離等等。還有我個人的意見就是,能不帶眼睛就不戴眼鏡。眼睛戴上就摘不下來了,度數只會越...

南京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近視手術主要是包括角膜雷射的手術方式和人工晶體植入術的方式。手術前需要常規進行相關檢查,比如需要角膜厚度達到一定標準,角膜曲率在正常的範圍內,瞳孔直徑不能過大,角膜沒有存在任何型別的病變。另外,相關的眼部其他檢查均為正常。1200度以下的近視患者可以考慮角膜雷射手術,大於這個度數考慮人工晶體植入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