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入伍,那些入伍回來的南韓明星,還會火嗎

2021-12-30 11:02:55 字數 6852 閱讀 7189

1樓:昏昏線

其實我們都知道每乙個國家都會有服兵役,而南韓也不例外,很多的南韓明星在事業的上公升期都會有一些男演員選擇暫時性退出娛樂圈而去選擇入伍,而且還有很多男明星是選擇在自己很紅的時候就去參兵入伍了,就比如宋仲基就是乙個,他也是選擇了在自己是事業很紅的時候去入伍了,很多喜歡他們的粉絲都很捨不得,也不想讓他們去入伍,畢竟有兩三年見不到自己的愛豆,相信很多粉絲都是很不樂意的,而且也很多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這些明星入伍後出來是否還會大火呢?

其實娛樂圈中很多的事情都是未知數,近期李洪基入伍訊息一出就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畢竟現在的他也算的上是小有成就了,如果現在選擇去入伍會不會對他以後的演藝事業有影響,因為現在很多的事物更新的速度快的令人咋舌,你上一秒還喜歡著乙個男明星,下一秒就換人了,何況是入伍當兵三年。

這三年之中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退伍後自己的粉絲是否還會一如既往的支援自己,是否還會像入伍前一樣可以大火,這些都是未知的,但是其實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入伍後回歸舞台的明星一樣可以大火。

比如像俞承豪,他也是退伍後會來憑藉自己的努力,在2023年的《君主-假面的主人》獲得了2023年的mbc大賞的最優秀演技獎,其實說什麼退伍後會不會還大火,沒有人會知道,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這個舞台。

2樓:小月魚剪輯

有很多人,在退伍後,依然人氣很高,依然得到觀眾的喜愛。說到李光洙,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很火回來的節目跑男的的成員。他的的形象是乙個高高瘦瘦的,長相和別的南韓明星相比,顏值不是很高,但是他在綜藝節目中表現的很幽默,團隊遊戲做的也很棒,所以他的人氣很高。

3樓:安佳怡

會吧,但是肯定還是老粉絲了,比如都敏君,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的話,肯定很喜歡,沒看過的,估計都不認識。

4樓:不太短的基基

李洪基入伍,那些入伍回來的南韓明星,還是會火的。

5樓:來玩吧好玩

我覺得入伍回來的明星可能會比之前沒有入的時候還要火,因為當過兵的人給人的感覺是特別的有素質而且特別的有氣質

6樓:小小禾禾苗子

不一定,娛樂圈更新換代太快了很有可能兩年後又有很多後輩起來

7樓:

我覺得李洪基入伍,那些入伍回來的南韓明星,還會火嗎這個不一定吧。

8樓:

李洪基入伍,那些入伍回來的南韓明星,感覺還會火的,老粉居多。

9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李洪基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南韓明星李洪基今日入伍,南韓哪些明星退伍後依然大火?

10樓:百小度

南韓明星李洪基今天入伍,這就意味著,粉絲在最近的兩年裡會看不到他的作品了。在南韓每個正常的男青年都必須服兵役的,這裡面不分明星還是普通人。兩年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也不是很短,對於乙個明星來說,兩年的時間真的很重要,有的明星事業可能是鼎盛的時刻,但是這個時間去入伍,他的事業就會被中斷,有可能回來後,就不會再火了。

但是有很多人,在退伍後,依然人氣很高,依然得到觀眾的喜愛。說到李光洙,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很火回來的節目跑男的的成員。他的的形象是乙個高高瘦瘦的,長相和別的南韓明星相比,顏值不是很高,但是他在綜藝節目中表現的很幽默,團隊遊戲做的也很棒,所以他的人氣很高。

另一位不得不說的就是河正宇,他出演的電影有很多,比如追擊者、黃海、柏林等等。他是屬於實力派的,他的很多作品都受到了人們的喜愛。他在南韓也獲得很多的獎項,比如最佳男主角獎,最佳上鏡獎等等。

第三位是丁海寅,這樣的「小鮮肉」並沒有選擇大多人的規劃,他自己有自己要走的道路。他是一位顏值和實力並存的人。他先是完成了學業,然後去服了兵役,最後進的演藝圈,現在演藝道路真的是一路通行。

他演過的電視劇集真的是各個都是經典,例如2023年的《blood》、《請回答1988》,2023年的《孤獨又燦爛的神》到去年的《當你沉睡時》和《機智的監獄生活》等等。給熒幕的上的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1樓:小懂的賬號

比如說金秀賢,金秀賢退完伍之後依然大火。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突然之間出現這個狀況,主要是因為他的身體出狀況了。

13樓:人魚雅雅

這個丁海寅是一位顏值和實力並存的演員了吧。

14樓:多肉

金秀賢應該還是非常火熱的,都教授魅力不減。

1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金秀賢呀,這個還是比較火的。因為人家國家必須到年齡入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退伍明星依舊。非常火的人有。玄彬,李敏鎬。

17樓:靜好

李光沫退伍之後依然很火,而且在綜藝節目上算是搞笑的存在。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河正宇退伍後也很火,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還拿過最佳男主角。

19樓:_x_d晚晴

前段時間離婚的事沸沸揚揚的宋仲基吧。

南韓明星李洪基今日入伍,為什麼很多南韓明星抗拒入伍?

20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有的人一旦入伍之後,他們的明星前途可能就到此終止了。

2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自然是因為這樣進去的話自己的明星夢就要暫停一段時間。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之所以拒絕,主要是因為學當兵以後會影響到自己的前途。

23樓:_x_d晚晴

因為入伍一去就是很長時間,這樣會影響他們的事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南韓明星不願意入伍的原因是他們的演藝生涯和關注度有可能就會在這段時期結束。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入伍需要一段的時間,會失去很多重要的資源和粉絲,可能怕涼涼了。

26樓:人魚雅雅

意味他即將離開大銀幕一段時間,離開自己的粉絲一段時間。

27樓:多肉

因為入伍之後肯定要遠離公眾的視線,會掉粉。

28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入伍的時間比較久,出來之後早已經沒有了知名度。

李洪基入伍,還有哪些即將入伍的南韓明星?

29樓:小殭屍好可愛

南韓兵役制度規定:20歲至28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4個月。「蓄意拒絕服役者」會被判刑監禁。

李洪基是2023年3月2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南韓流行樂隊ftisland主唱。李洪基2023年開始拍攝兒童劇集《魔法兒童masuri》。2023年6月,李洪基以ftisland主唱身份正式出道。

李敏赫在2023年12月14日南韓首爾出生,2023年4月14日,所屬組合block b發行首張單曲《do u wanna b?》,並於4月15日正式出道。有著俊秀的五官,深邃的眼眸,渾身散發著陽光活潑的氣息。

可惜已經於2月份入伍了。

洪宗玄1990年2月2日出生於首爾特別市,2023年,洪宗玄以模特的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12月4日,主演的愛情電影《戀人們》上映,憑藉該片正式進入演藝圈。模特出身的洪宗玄具有超凡的領導魅力與暖男魅力。

xiumin出生於2023年3月26日南韓京畿道九里市仁倉洞,男子組合exo成員。2023年4月8日,隨組合出席第十二屆**風雲榜頒獎典禮並擔任表演嘉賓,展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金珉錫有著令人羨慕的可愛童顏,但是個性比較成熟。

3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李鍾碩、李起光、崔珉豪這三位都即將入伍。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的話還真的不大清楚,因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進入了。

32樓:多肉

洪宗玄應該也快了吧,畢竟年滿18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即將入伍的男明星有尹智聖,exo的d.o。

3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尹智聖也是乙個即將入伍的南韓明星,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明星。

35樓:靜好

李敏赫和洪宗玄即將入伍,因為他們都是2023年出生。

36樓:人魚雅雅

李敏赫在南韓首爾出生,他已經入伍了的。

37樓:小懂的賬號

李鍾碩、洪宗玄他們即將入伍,開啟軍旅生活。

38樓:_x_d晚晴

不知道,不曉得, 不關心南韓的娛樂圈。

李洪基入伍,南韓為什麼會強制性入伍?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人的少,所以他們男性只要身體條件允許,適齡青年都要入伍。

40樓:多肉

可能因為南韓人口太少了吧,必須要強制入伍。

41樓:生活達人小盧

因為南韓的人比較少,所以他需要全民皆兵。

42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是為了以防萬一,每個男子都能自我保護。

43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南韓的人口非常少,而且青少年的人口也非常少。

4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是因為人口基數小,參軍的人數也很少,所以會強制性入。

45樓:_x_d晚晴

這是南韓的國情決定的吧,要是不強制就得不到補充了。

46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南韓的人口太少了,所以只能強制入伍。

李洪基馬上要入伍,為什麼入伍前還要工作到最後?

4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和見解,大家覺得呢。

48樓:

這是對工作的一種認真的態度吧,每個人態度不一樣。

49樓:

李洪基也很不容易,因為我覺得堅持很難,想要獲得成功很不容易,要努力付出很多,你覺得呢

50樓:

因為我覺得堅持很難,想要獲得成功很不容易,要努力付出很多,適齡青年都要入伍

51樓:

因為南韓人的少,所以他們男性只要身體條件允許,適齡青年都要入伍

52樓:清明德

演員也是人他們的日常生活與普通人相似。事實上,我們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我們需要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沒有人是完美的,南韓的兵役制度規定,20至28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兵役型別不同,服役期不同,但最短的服役期也需要24個月。

那些「故意拒絕服刑」的人將被判處監禁。李洪基2023年3月2日出生於京畿道城南唐區盆地,南韓流行樂隊ftisland主唱。李洪基2023年開始拍攝兒童劇《馬蘇裡》現在社會在發展,人們的追求也在迅速變化,明星也是,要適應時代的發展。

2023年6月,李洪基正式以ftisland主唱身份首次亮相29歲的李洪基是流行樂隊ftisland的主唱,已經到了當兵的極限年齡。他將於30日成為一名現役軍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最近在社交平台上釋出了最後一句話。

現在他正忙著參加**劇《曾經的愛人》,並將工作到最後一刻,第二天直接去部隊。

去年,ftisland成員都表示,他們將參軍,出色地履行兵役任務今年以李洪基為出發點,其他組員都要參軍服兵役,所以這個組員會有幾年的空檔期。目前,李洪基正在準備入伍,但在參軍前,李洪基也為影迷準備了驚喜禮物,包括電視劇集《請融化我》中的特別角色,以及李洪基在劇中自然扮演的大明星角色,這些都將出現在第一集,期待李洪基的精彩表演。他28日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我不能不大驚小怪地進去反正就是這樣。

他的朋友們來到**現場為他加油,包括「前妻」藤井美才、演員許小林等人為他送行。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明星們也關注自己的社交圈。俗話說,明星不如你說的好。明星的日常生活是我們喜歡談論的話題,但我們也應該理性對待。

除了在**劇現場聚集的朋友,在李洪基30日當兵之前,他還計畫和歌迷們短暫道別。他將於當天下午1:10在江源路陽口縣與歌迷見面,並在參軍前致以最後的問候。

此外,他從**劇《曾經的愛人》中途下火車,他的隊友李澤珍將接替他的位置。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你怎麼認為。

同時,李洪基也在演奏**劇《我愛你》,因為他將在30日參軍,所以李洪基的表演時間是9月20日至9月29日,這是李洪基參軍前的最後一次表演活動。李洪基本人也表達了對球迷的感激之情,並期待著自己從部隊中歸來。

53樓:吹氣球小男孩

我覺得堅持很難,想要獲得成功很不容易,要努力付出很多

新兵入伍後會退兵嗎,新兵入伍後會被退回來嗎?

新兵退兵是非常嚴肅的事,沒有確鑿的理由,不會退。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 有以下原因請您過目新兵入伍後會退兵嗎。一 身體不合格的,在當兵入伍之前就有過一次體檢,但是那次體檢是由醫院來負責的,出現過買通醫生而體檢合格的事情,現在部隊裡胡進行第二次體檢,一般都是在入營30天之內進行,稱為 複檢 通常...

退伍回來可以參加高考麼,退伍回來可以參加高考麼?

看當地政策。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允許的,而且軍人有政策性的照顧哦。建議諮詢一下北京教育考試院。退伍士兵可以參加高考嗎?以怎樣的形式參加?可以,以社會考生身份,到你們當地教育局報名。退伍後還能參加高考嗎 如果你在高中保留學籍就可以。如果沒有保留學籍就不可以了。保留學籍後你退伍後可以繼續回學校上學。可以呀,...

去年當兵寫申請回來了,還有第二次入伍的機會嗎

去年當兵寫申請回來了,還有第二次入伍的機會?這個問題,無法給你準確的答案版,還是靠運氣的,如果國權家需要這樣的人才,就算你退伍了,還是會請回去的,一般的情況,沒有戰爭的情況,通常不會再請回部隊了。謝謝你對國家的奉獻,祖國與人民永遠記住你的。已經記錄在案,不可能再讓你當兵 思想政治退兵有第二次去當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