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公升級後連線不了wifi

2021-12-30 05:44:34 字數 2259 閱讀 7312

1樓:解憂雜貨主

原因如下:

1、iphone手機的wifi晶元過於先進,家中的路由器可能跟不上iphone的版本。

2、網路暫時卡頓重啟就好。

3、wifi設定問題,需要重置。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1、點選設定。

2、進入wifi的選項。

3、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重新嘗試接入網路,看看是否解決問題。

方法二:

1、找到設定中的通用。

2、下拉到底,點選還原

3、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方法三:

重啟手機,在重新連線下wifi試試。

2樓:解答師八二

回答這種一般不是硬體問題,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關機重啟一下。

iphone公升級完系統無法連上wifi?你可以這麼做!

如果重啟無法解決,你可以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已經連線的網路後的這個圖示;選擇【忽略此網路】,接著重新連線該網路,檢視是否能上網。

iphone公升級完系統無法連上wifi?你可以這麼做!

iphone公升級完系統無法連上wifi?你可以這麼做!

要是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你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拉到最下面,點選【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確認還原待iphone重啟後,重新連線wifi即可。

更多4條

3樓:熱心的無厘頭

先把手機卡拿掉後在重新啟動,它會識別手機的無線,這樣才會開啟無線。開啟後在重新輸入無線密碼。(不要忘記把手機卡按上)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之後連線wifi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沒有設定好的問題。

開啟iphone手機。

進入設定。

選擇通用選項卡。

選擇還原。

在還原介面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

接著開啟手機飛行模式。

重啟無線路由器。

關閉飛行模式,再次連線你的網路。

5樓:

1、手機韌體問題。

2、wifi部件需要修復。

3、路由器設定問題。

4、手機wifi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

1、將之前所有的wifi設定擦除還原。

2、再將wifi選項開啟。

3、在很多無線網路的旁邊有乙個藍色的箭頭號,點選藍色箭頭後再點選忽略此網路。

4、回到主介面將手機關機重啟。

5、重啟後再進入wifi設定頁面進行wifi設定。

6、重置路由器。

7、去手機維修點檢查手機wifi部件是否損壞。

請問我的蘋果手機自從公升級了ios 12後怎麼連線不了wifi了。是學校買的網

6樓:多少個什麼

這是網路設定出現錯誤了,需要進行網路重置才能解決。

工具:蘋果7手機。

1、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

2、找到列表下方的「通用」並開啟。

3、在這裡要把頁面拉到最底部,找到最下面的「還原」。

4、在頁面中間部分就能看到「還原網路設定」並點選。

5、在這裡要輸入開機密碼進行認證。

6、點選底部的紅色字型確認「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開始進入初始化,等待即可。

7樓:射手數碼大神

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解決方法:

1、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裡點選【無線區域網】。

3、找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點選右側的【資訊】圖示。

4、在無線網路的連線屬性中,請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這個功能的作用就是在此手機上刪除原來連線過的資訊,相當於是清除之前的連線資訊。

5、提示是否真的要刪除這個無線網路連線資訊,點選【忽略】繼續。

6、忽略了無線網路以後,再重新在無線列表中點選進行連線,輸入無線網路的密碼,就看看無線是否連線正常。

7、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先重新啟動一下 iphone 手機。

8、或者嘗試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

9、在設定列表中請點選【通用】。

10、在通用列表的底部,點選【還原】。

11、在還原列表中,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12、點選底部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

只會對系統中的網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不會影響 iphone 上的個人資料。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線4g和wifi都上不了網

您好,您的卡換到其他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說明卡及所在位置訊號都沒有問題,您手機無法上網,可能是手機終端出現問題,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前往手機售後網點檢測。如果手機無抄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襲驟操作嘗試 1 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蘋果手機連線不了wifi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版本問題吧!版本低了是不能使用的。版本過低連線不上!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有以下三種原因 1 系統故障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解決辦法 遇到蘋果手機系...

蘋果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為啥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主要手機沒有沒電 軟體故障 手機系統崩潰引起。解決辦法如下 一 手機沒有電 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