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變異性哮喘的症狀,怎樣預防以及治療咳嗽變

2021-12-30 03:22:11 字數 1324 閱讀 3496

1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變異性哮喘主要表現為刺檄性乾咳,通常咳嗽比較劇烈,夜間咳嗽為其重要特徵.感冒、冷空氣、灰塵、油煙等容易誘發或加重咳嗽.常因感冒、運動、冷空氣吸入而誘發並加重,也可因接觸花粉、塵埃、某種食物而發作.

變異性哮喘多發生於夜間和凌晨,以春秋最為多見.

2樓:劉朔滕

咳嗽變異性哮喘 氣管激發實驗陽性

糖皮質激素及支氣管舒張劑有效

咳嗽變異型哮喘(cva)

cva是哮喘的一種特殊型別,咳嗽是其唯一或主要臨床表現,無明顯喘息、氣促等症狀或體徵,但存在氣道高反應性。

症狀:主要表現為刺激性乾咳,通常咳嗽比較劇烈,夜間及凌晨咳嗽為其重要特徵。

女兒的咳嗽變異性哮喘怎麼**與預防

3樓:

這樣反**作很容易被誤診成支氣管炎,其實大多數是過敏性咳嗽。

如果你女兒的咳嗽是陣發性乾咳,痰少白色,吃各種抗生素均沒有效果、不伴發熱,怕冷空氣怕煙霧,嗓子有點癢、偶爾有點喘,乾咳的厲害時會噁心,那就是過敏性咳嗽,也叫咳嗽變異性哮喘。不要再誤診導致誤治濫用頭孢、先鋒等抗生素了,既遭罪又辛苦,錢白花、***還很大的。

你可以看看這個著名的過敏**:「中國過敏與哮喘網」,內容很不錯也很豐富,裡面有很多過敏性咳嗽和咳嗽變異性哮喘以及過敏預防和食療的知識,基本不花錢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有的還會伴有打噴嚏、流鼻涕和鼻癢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4樓:渴侯夏侯桖

**用中藥效果好,中藥**的比較徹底。預防主要是忌食生冷食物,避風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得了變異性哮喘。平時需要注意飲食,熱性東西少吃,我一吃桂圓,芒果,牛肉乾等,馬上就感覺嗓子不舒服,就會發作,厲害的時候咳嗽一晚上不停,非常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病!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平時注意別著涼,別感冒,加強鍛鍊。雖然說我也不愛鍛鍊呵呵,但是呢,要根據天氣增減衣物,千萬別為了臭美少穿衣服,一著涼感冒那症狀就加重,咳嗽的那滋味可真遭罪呀,腦袋都震的疼。

小肚子的肌肉跟著一起疼。而且特別不愛好。所以平時就是注意別著涼感冒,一旦發作了要立刻用藥控制住,千萬別擔擱。

一般這種病脖子都比較敏感,平時不要大聲喊叫,刺激到咽喉部位就容易咳嗽。也別吃太辣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能推薦中藥,如果中藥從咳嗽治成哮喘,醫生會被罵死了,西醫就沒事,理所當然.

8樓:紅裙舞起來

魯南製藥的平奇**哮喘效果不錯,還有一種叫吉舒的氣霧劑也很好,要不你試試看.

變異性咳嗽怎麼治療最好,咳嗽三年,變異性咳嗽,如何治療? 咳嗽

8 剛開始咳的時候,感覺沒痰,但連續多次咳嗽,會感覺把痰咳上來了,早上起床時,會有很多黃痰出來。2 外部原因,如冷 煙氣 辛辣食物等可引起咳嗽,咳嗽時,因位置很深,要深吸氣咳嗽 3 做氣管鏡檢查,鏡檢所見 1 氣管 氣管粘膜光滑,可見氣管痙攣明顯,管腔通暢,未見新生物。隆凸銳利,活動度好 2 左側支...

小孩哮喘能治好嗎 怎麼治,兒童咳嗽變異性哮喘 可以治癒嗎?需要怎麼預防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 中醫 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 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你的小孩是過敏體質 特應...

小孩咳嗽變異性哮喘中醫治療好還是西醫治療好呢?

我是兒科醫師 一般急性期最好還是西醫 不是說中醫不行 主要是小孩用藥方便 中藥有可能喝不進去 加之中醫需要時間 急性期西醫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併發症 等恢復期可以中醫輔助 這樣權衡利弊 取其長處才是最好 祝寶寶早日 咳嗽變異性哮喘是西醫好還是中醫好,能 你好,變異性哮喘 可能性不大,建議進行檢查確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