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光的夏天是不是接著楊光的愛情故事後面播呢

2021-12-30 01:17:54 字數 1611 閱讀 1893

1樓:晚安獨白

不是,《楊光的夏天》是第九部,但是和第8部劇情關聯不大。被打造成一部「懸疑商戰輕喜劇」,楊議在劇中分飾兩角,他除了繼續飾演楊光外,還飾演和楊光長得一模一樣的「土豪」馬躍,這兩個角色在劇中玩起「互換身份」的商業諜戰。

《楊光的夏天》講述了楊光陰差陽錯地成為了某酒業集團的總裁的替身,時來運轉的他又是麻煩不斷,笑料不斷故事開始,馬氏集團總裁馬文山先生去世,這對馬氏集團來說是乙個重大打擊,當務之急便是盡快確定馬老的繼承人。

擴充套件資料

《楊光的夏天》演員表

1、楊議飾演楊光/馬躍

2023年1月10日出生於中國天津市的乙個相聲世家,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楊少華之子,中國內地相聲、影視演員。楊光相聲社創始人,同時也是楊光品牌喜劇《楊光的快樂生活》系列和《楊光那些事》系列的導演兼主演。

2、楊少華飾演楊父

2023年出生於北京,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2023年進入北京啟明茶社學習相聲。70年代初期,楊少華開始與馬志明合作在第二屆津門曲薈表演了《戒菸》、《地理圖》等節目,90年代初改與趙偉洲搭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第九部與第八部根本沒多大聯絡,全是開始的新故事,至於楊光的愛情故事結果怎樣,看來第九部是不太可能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想再合作演下去了

楊光的愛情故事之後有續集嗎?

4樓:蛋花和黴黴

這個沒有續集了,就那集之後就沒有了條子他們也不演了也都。

5樓:不知道什麼好

那陽光的愛情故事是沒有續集的,只有一部就完事了

6樓:採夢

中國自有電視劇集以來,誕生了兩部神劇,這兩部神劇光憑著超長的集數,就讓其他電視劇集望塵莫及。一部叫「鄉村愛情故事」,另一部叫「楊光的快樂生活」。

「鄉村愛情故事」從2023年開播到2023年,十年間總共拍了369集。「楊光的快樂生活」從2023年開播到2023年,十年間總共拍了267集。

7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的愛情故事,聽說是正在寫續集,能不能拍不知道?

8樓:凌柏

楊光的愛情故事之後有續集嗎?我覺得可能有續集吧。

9樓:打惡狗棍

楊光的愛情故事之後有續集嗎?應該有續集。

10樓:杭杭

陽光的愛情故事已經拍了好幾部續集了吧

楊光的愛情故事 還有續集嗎 ?

11樓:元雙芳鷹

現在楊光系列只有公升級版了,楊議說公升級版有三部,目前已經拍完兩部了,第一部下個月播出,第三部宣傳總監說今年肯定拍

12樓:忍讓謙和

肯定會有下一部,小薇和楊光能夠收穫愛情是大家眾望所歸的結局,楊光善良、有男子漢的一面,又常常為先為其他人著想,這樣的男人太難得了,下一部可以從某一方面展現楊光優秀的一面,這樣就可以和小薇的感情更進一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部之後還有,現在第九部的劇本已經創作到一半了,六月份拍攝

楊光的快樂生活第七部演員,楊光的快樂生活 演員表

是滿紅妹,還是 那個瑜伽教練?楊光的快樂生活 演員表 1,楊議飾 楊光 簡介 楊光起初在鉛筆廠工作,後進入大發房地產公司。熱心善良,樂於助人,總是因為自己的好心惹來不少麻煩事兒,但依然無怨無悔。2,楊少華飾 楊豐年 簡介 楊光的父親,原工廠車間主任。下崗後在家無事,愛養養花草,跟楊光父子情深,慈祥可...

我想問一下楊光的快樂生活第七部楊光的新生活誰動了我的寶貝是哪一集

快樂,就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地跟隨我們,給予我們幸福。當你快樂時,心情會格外舒暢,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美好的。我的快樂,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細細說完。我的快樂,就是看書。一有空閒時間,我就抱起磚頭厚的名著,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在書裡,我品嚐到了知識的果實。讀書,讓我體會到了...

楊光遠的時范延光致仕

輦囊裝妓妾,居於河陽。光遠利其奇貨,且慮為子孫之讎,因奏延光不家汴 洛,出舍外藩,非南走淮夷,則北走契丹,宜早除之。高祖以許之不死,鐵券在焉,持疑未允。光遠乃遣子承勳以甲士圍其第,逼令自裁。延光曰 天子在上,安得如此!乃遣使者乞移居洛下,行及河橋,擯於流而溺殺之,矯奏雲延光自投河,朝廷以適會其意,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