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科學歷入戶廣州的條件有哪些

2021-12-30 00:10:10 字數 3314 閱讀 2606

1樓:戶口直通車

一.本科學歷入戶廣州的條件

1.統招本科以上學歷,有學士學位,有幹部身份,年齡在35周歲以下,符合廣州計劃生育政策。

二.本科學歷入戶需要準備的材料

.調動申請(現公司蓋章,有模板)

.選調人員呈報表(一式三份,雙面列印)

.同意調出函(原檔案所在地出)

.現實表現(原檔案所在地出)

*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學歷認證報告

*學位鑑定證明

*計生證(夫妻雙方)

*戶口本首頁和本人頁,身份證

*現單位營業執照

.注:以上加*

號材料中所有影印件,需加蓋接收單位公章。

紅色的材料在審核的時候也要提供原件(單位營業執照除外)落私人戶口的需提供房產證影印件(寫明所屬派出所名稱)6.已婚人員除以上材料還需要:

)夫妻雙方結婚證影印件並且加蓋單位公章

)配偶身份證影印件並且加蓋單位公章

)配偶戶口本本人頁和首頁影印件並且加蓋單位公章)配偶學歷證影印件並且加蓋單位公章

2樓:入戶直通車

您好!請問您是統招本科嗎?如果是的話是應屆畢業生嗎?

都是的話就可以直接申請入戶廣州。如果不是應屆畢業生是統招本科的學歷的話,還需要滿足年齡在35周歲以下,社保1年,無違反計劃生育,無犯罪記錄等條件。

2015廣州入戶的條件和方法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一線城市的入戶門檻還是相對較高的,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喜歡優質的人員入戶(這應該很好理解)!

廣州入戶基本條件:①擁有廣州住宅房產;②法定年齡在24-45歲;③無違反計劃生育規定。

廣州入戶方法:①異調入戶(要求本科學歷,24-35歲,有房產);②積分入戶(積分滿60分,社保超過10年,45歲以下,有房產);③技師入戶(初中以上學歷,24-45歲,有房產)。

本科學歷有學士學位入戶廣州有哪些條件

4樓:提莫喜歡誰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文科:

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以當年的資訊為準。

統招專公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公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本科學歷入戶廣州還需要什麼條件?

5樓:努力的佐佐

最新本科學歷入戶廣州的條件就是需要統招本科學歷,年齡在40周歲內,廣州社保滿半年,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就不需要社保。

6樓:招才通劉漢林

統招本科學歷入戶條件:40周歲內,本科學歷+學士學位,連續繳納6個月社保,應屆生不需要社保。注意:不要超齡,社保要連續繳納不能中斷,學歷學位要真實。

7樓:鹹運浩

辦理學歷入戶廣州,是需要全日制統招本科學歷+學士學位,連續交6個月社保,40周歲以下就能申請廣州學歷入戶。通過成考、網路教育、自考等型別獲得的本科學歷都是不能直接辦理入戶廣州的,總之不是全日制本科的,就不可以。

8樓:廣東金嚮導入戶

廣州學歷入戶,要求的是全日制本科學歷,還需要有半年連續的廣州社保,年齡在40周歲以下,金嚮導入戶7年入戶廣州辦理經驗,會簽訂合同寫明辦理時間和入戶服務,辦理不成功等等一些要求,可以實地上門來檢視營業執照、公司資質、入戶案例,公司規模。專人接待解答入戶問題。學歷入戶廣州1500元。

9樓:廣州人才匯進

本科學歷入戶條件如下:

1、無刑事犯罪記錄

2、年齡:不滿41周歲

3、學歷:全日制本科學歷+學士學位證

4、社保:連續6個月以上

關於入戶的所有問題可以諮詢我們人才匯進哦,人才匯進專注辦理廣州入戶七年,助你輕鬆入戶!

學歷入戶廣州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廣州眾維戶口辦入戶

2023年本科學歷入戶廣州年齡已經放寬

1,全日制本科學歷+獲得學位+非應屆生6個月廣州社保(應屆生辦理的時候購買即可) 40周歲以內,可辦理戶口

2,碩士年齡放寬到45歲,博士放寬到50周歲。

如果你只有本科學歷但年齡超過40了,那你就只能考慮積分入戶和考職稱來入戶這兩種途徑了,所以落戶還是早點更好。

11樓:格仔財稅洛林

學歷入戶的基本條件和所需資料

12樓:招才通劉漢林

學歷入戶廣州是目前外地人辦理入戶廣州最簡單的方法,具體需要條件如下:

學歷:本科/碩士/博士

年齡:40/45/50周歲以下

社保:連續6個月社保

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辦理入戶廣州了。

13樓:無名小輩的經歷

要入戶廣州這邊,首先需要這邊有房子,然後才能有戶口,這樣才行,有房子才能辦理戶口,而且廣州這邊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要社保買滿幾年,然後其他一些指標。

14樓:鹹運浩

每個學歷階段所需要的條件都不一樣,1: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碩士學位的人員,年齡需在45周歲以下,申辦時須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個月(即在廣州市有參保記錄)。

2.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並有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周歲以下,申辦時須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滿6個月。

3.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博士學位,年齡需在50周歲以下,申辦時須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個月(即在廣州市有參保記錄)。

4.具有國(境)外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周歲以下。擇業期內的留學人員,只需有在本市繳交社會保險的記錄,其他留學人員繳納本市社會保險的時間仍為連續6個月。

注意:補繳不視為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

2023年全國具有多少本科學歷的人

我就是自考過復來的,說實話很痛苦制,花了bai我6年時間,主要是我那個地區du一年zhi只考2次,別的地區可以 dao一年考4次。虧就虧這了。我給你幾點過來人的建議吧 1.找乙個專業好考的,課程少點的。2.一定要做歷年真題,最好10年內的,把他們搞懂弄會,裡面有大量重複題 3.答題的時候一定要寫乾淨...

能一年拿到本科學歷靠譜嗎

這是不可相信的。自考本科也得一年半時間才能考完,修滿學分。網路教育也得兩年半時間修完學分順利畢業。你好,一年拿到本科學歷是不靠譜的,自考的學籍是一年半到兩年,網教的學制是兩年半,成教的學制也是兩年半,電大的學制是兩年,所以一年是根本拿不到本科學歷的,專業提公升學歷,有不懂的可以問我。根本不可能,遠端...

大三本科學歷較低,學的是旅遊管理,想考研,但是數學和英語很爛

mpacc會計碩士,初試考管理類聯考綜合和英語二,畢業的時候發管理學的碩士學位 管理類聯考200分 75初高中數學 60邏輯 65中文寫作 英語二完型10 閱讀40 新題型10 英譯漢15 小作文10 大作文15,mpacc初試國家線不高,就是各個學校複試線不一樣。且幾乎不存在調劑,所以學校一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