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鹿胎膏純,誰知道什麼牌子的鹿胎膏最好?

2021-12-29 10:51:56 字數 1996 閱讀 7147

1樓:炫柒神菏

現在鹿胎膏的牌子很多都是假的,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如何區分鹿胎膏的好壞。 教你如何怎麼挑選鹿胎膏 : 一:

鹿胎膏的硬度---鹿胎膏應該是軟的,不發硬,更不可能像水一樣。 二:鹿胎膏的顏色---正常的顏色應該是黑褐色,不發紅。

三:鹿胎膏的味道---正宗的鹿胎膏肯定有腥味,如果沒腥味肯定是假的鹿胎膏。 辨別鹿胎膏好壞詳細方法:

2樓:最後天使毀滅

鹿胎膏選購方法:

1、選購注意從形態上看。

比較好的鹿胎膏一般看上去油亮,顏色是棕色,質地較軟,和山楂膏的軟硬度差不多,有很小的顆粒,主要是鹿胎粉和中藥粉。

鹿胎膏哪個牌子好以及選購方法

2.選購注意味道上。

有輕微腥味兒或者沒有腥味兒,有的工藝不好的會很腥,或是腥臭味兒,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

鹿胎膏哪個牌子好以及選購方法

3、選購注意從包裝上看。

鹿胎膏一定要透氣包裝,或者傳統的陶砂罐包裝。普通食品,一般真空包裝可以保證新鮮。鹿胎膏是葷膏,同時只要真的是含有鹿胎成分的鹿胎膏,是無法用真空包裝的,真空包裝會導致鹿胎裡面的活性成分變質,變異,但是消費者是不知道的,所以市場上很多鹿胎膏都是真空包裝,其實很多是沒有鹿胎成分,如果有鹿胎成分吃起來就有害了。

鹿胎膏哪個牌子好以及選購方法

44、選購注意從**上看。

近幾年鹿胎**也在**,而且製備鹿胎膏的很多中藥材也很名貴,像人參,鹿茸或者鹿角膠。東北市場**保守的說一般每斤在400元左右,南方的零售**應該更貴一些。

3樓:昔依雲

您是什麼原因想買鹿胎膏

誰知道什麼牌子的鹿胎膏最好?

4樓:稱帥第愷樂

其實如果你想要有比較好的效果,最好去買那種鹿場自己熬製的,是比較純的,而且一定要用血胎制的才好。那種往往是比較難吃,但是卻是質量最好的。

5樓:sl蘋果喜洋洋

我是託人買寬甸鹿場熬的,500一斤的不太純,1000或2000元一斤純點的他們自己就分了,一般買不著。但是500一斤的也好用,平時月經拖後,吃上就正好或提前一天。朋友50多歲的吃了10年8年了,**氣色30歲的女人都不如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鹿胎膏主要是用於女性調經的中藥,主要補氣益血、調經散寒。

建議,各類牌子的鹿胎膏有很多,一般選用國藥准字號的比較安全。

7樓:

東北自己家熬製的鹿榮鹿業的,100%原料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用了七八年了,一直託熟人從東北買的,這個光認牌子還不好說,因為太多太雜,最好還是找信得過的人

鹿胎膏哪個品牌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鹿胎自古以來就是女性調經散寒、滋養卵巢的入藥極品。其在此方面的效用沒有其它物質可以替代。鹿胎膏選用純正天然梅花鹿血胎熬製,並配以24味名貴中草藥精心熬製。

作為女性調理溫補最為妥貼。促進卵巢功能恢復,修復受損的子宮,促進排卵與自身的免疫調節,幫助機體恢復免疫力。使卵巢分泌雌激素水平穩步回到正常值,而不會有任何***。

**內分泌失調相比西醫激素**激素類藥物**的更安全,更徹底。鹿胎膏是排卵後服用的,

鹿胎膏有幾種品牌?哪一種最好?

10樓:逆行的向前

鹿榮鹿業的可以 啊,有效果

11樓:喵美丶

濱江鹿業的蠻好的 我吃過一段時間 網上銷量也蠻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買的濱江鹿業的鹿胎膏,效果挺好的。

13樓:一兔一貓

我在**上買過濱江鹿業的鹿胎膏。 不過網上有好多種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這個介面跟iphone手機是一樣的,但是無法確認是否就是iphone。只有乙個截圖怎麼看?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5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copy過以下幾種方式 baidu1.通過手機設定 中查詢 zhi設定 關於裝置 關於手機 型號。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dao號。3....

誰知道這塊手錶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incabloc 因加百錄 型防震器 我看錶上寫的大概是這個。這種表的樣式很難猜測出他的品牌。荷蘭的品牌 叫oubi.我買過類似的。看到有這塊表。國內買不到的 我在國外買的。沒看清楚。不要想了,買不到的 能看出是塊不錯的表,不過不知道啊 根本看不出是哪國產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geneva 日...

誰知道這是什麼日本牌子?潮牌,日本潮牌

很不錯。浮世繪風格。梵谷也曾經在自己的畫中融入日本元素。很好。沒名,t恤如果不上5000日元的話 就沒名這t恤看樣式 也就2000日元吧 再說你照的那個也不是商標啊 那叫 家紋 古代日本用的徽章之類的東西 除了旬粋 那個圖案是豐臣秀吉家徽 沒找到這家徽跟旬粋有什麼關係 是日本以前流傳下的保持傳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