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怎麼出境,中國瑞麗哪裡辦出境去緬甸?需要什麼證件,

2021-12-29 05:59:44 字數 3279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出境證(戶口地辦的)的話直接出去,(10元)。沒有的話可以偷渡,就是坐小三輪或計程車(50—200)但一般把你拉到賭場。還可以走小路但可能被緬兵抓到罰款上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瑞麗姐告口岸國門處就能直接辦理臨時出境證,但只能當天使用。也有辦理乙個星期的,具體操作手續去到那裡諮詢。手續費現在應該是50元左右,瑞麗姐告旁邊就是緬甸的木姐市,不用跟團,出去國門就有計程車,一般司機都能聽懂中文。

如果嫌麻煩,可以到瑞麗市後,直接參加旅行社。手續就由旅行社替你辦理了。在瑞麗市組織去緬甸旅遊的旅行社很多,找家規模大的就行了。

一般不會有問題。從瑞麗市打車去姐告在10-15元左右,也就5公里左右。

3樓:

你可以憑身份證在當地辦理通行證,通常需要提前1天時間,在瑞麗珠寶街那邊有2家旅行社代辦,費用150元。你要個人入境緬甸會有麻煩,一是有緬甸當地警察的檢查,不同區域有不同檢查站,二是語言問題,乙個人不安全。如果你報名當地旅行團,有邊境1日遊,費用200元,時間是4個小時,旅遊景點包括臥佛,緬甸遊樂園,可看的東西少的可憐,其餘時間都在車上渡過。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加我,我解答你,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陸路去緬甸必須跟團,不可以自己擅自出境!!這個是緬甸的規定,乘飛機到緬甸就可以自助遊。

你這種情況只可以找瑞麗的旅遊團隊帶你過去,就是旅行社。去南坎那些一日遊不貴百把塊錢。

不用辦什麼,到瑞麗再辦就得了

中國瑞麗**辦出境去緬甸?需要什麼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公民進入緬甸,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辦簽證。凡持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來緬甸都需辦理有效簽證。邊境本地居民可辦理《邊民出入境證》。

緬甸不提供落地簽證,從緬甸邊境陸路進入緬甸可持邊境通行證,但活動範圍有限。

根據緬甸**的規定,外國人進入緬甸一般遵循「飛機來,飛機走;陸路來,陸路走」的原則,例如:乘飛機到仰光的不允許從邊境陸路回國。但據說執行不是很嚴格,最近有驢友從瑞麗陸路進,仰光飛機出。

辦理方式與費用

申請人根據領區劃分,可親自或委託他人、旅行社、簽證代辦機構到大使館或總領館辦理。

注:1. 無需提前預約。

2. 不接受郵寄申請。

填寫好兩份《簽證申請表》和乙份《到達報告表》,經申請人簽字後交緬甸總領事館;

旅遊簽證自簽證之日起計算,有效期為6個月。

停留期自入境之日算,可停留4周。

簽證費用:200元。

辦理時效

1. 正常取件時間為4個工作日;

2. 加急辦理:第2或第3個工作日取證,收25美元加急費;

3. 特急辦理:當日取證(僅限緊急事務、奔喪和探視病人,上午11:00前提交申請,下午4:00至4:30取件),收40美元加急費。

提交材料

1.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正本;

2. 簽證申請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1份;

3. **:提供三張彩色**(35mm×45mm) (申請人近照);

4. 填寫兩份申請表;

5. 乙份《到達報告表》。

6樓:牟萬金

辦理《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通行證》需提供以下資料公司、企業

公司法人本人辦理

1、在瑞麗註冊的公司工商營業執照(注:副本原件及影印件)2、出具瑞麗海關、商務部門頒發的「進出口**公司登記備案資質材料(注:原件和影印件)

3、公司1000元以上的納稅證明(注:新成立的公司在取得稅務登記證後的次月補提交納稅證明)

4、本人身份證(注:原件及影印件)

、本人在瑞麗的居住證(藍本)或本人在瑞麗的房產證(注:

原件及影印件)

6、公司企業年度報告書(年檢證明)

公司員工辦理

7、以上1、2、3、4、5資料都需提供

8、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公司申請書

10、公司派遣證明

11、出具加蓋有勞動部門印章的勞動合同

12、公司為員工購買的社會保險證明或繳款證明三、法人直系親屬的辦理

13、需提供1、2、3、4外還需提供與法人的關係證明(戶口在同一戶口簿上或結婚證)

7樓:學習老師

回答請等一下

提問回覆太慢了

回答你好,緬甸與我國持普通護照人員沒有免簽協議。凡持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來緬甸都需辦理有效簽證。瑞麗與寮國相鄰,從瑞麗到寮國是否辦理緬甸簽證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邊境本地居民可辦理《邊民出入境證》,從緬甸邊境陸路瑞麗進入緬甸可持邊境通行證,但活動範圍有限。此種情況從瑞麗去緬甸旅遊是不需要辦理緬甸簽證的。

第二種沒有持有《邊民出入境證》,只是在瑞麗口岸入境緬甸。是必須要辦理緬甸簽證的。

申請緬甸旅遊簽證,可以本人辦理也可以由代辦機構辦理。緬甸屬於雲南可以在緬甸駐昆明總領事館辦理緬甸旅遊簽證入境緬甸,或在網上辦理電子簽證,都是可以的。建議出境緬甸旅遊是否持有《邊民出入境證》,都應在國內辦理好入境緬甸簽證,避免因簽證問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更多7條

8樓:好心情

在瑞麗和緬甸交界的地方就能辦理,需身份證

外地人在雲南到緬甸怎麼辦理出入境通行證

9樓:hym靈夢

德巨集保山這邊我們本地人拿著戶口本身份證去公安填下表拍個照就ok?了,外地不清楚

10樓:

我想去緬甸四個特區,看看考察考察怎麼辦出入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麻煩,出入境證統一都要在自己戶口所在地辦理,以前是二十的臨時證,現在貌似沒有了,如果確實急著去又怕麻煩,到接壤口岸去,當地有很多辦偷渡的……伍拾乙個人,基本是這樣……

12樓:勵鴻飛

那你到省上派出所諮詢一下~~~

順便到昆明出入境管理處問一下,

這個東西是沒有百分百的答案的~~~~~~~~~~~~~~~~~~~~~~~~~

13樓:clyde樂

在瑞麗,當地的旅行團和酒店都可以**的,幾十塊錢,很快拿的到。

也可以個人到瑞麗公安局辦理,帶本人身份證。

但是,必須隨旅遊團才可以出境(隨團一天的費用200多)。

否則你可以出境,但是緬甸那邊不會接受你入境。

因為個人入境經常出現人身安全遭受侵害的問題。

以上的出入證是臨時旅遊證。

你如果要辦理長期的出入證就必須要護照才可以了。

雲南瑞麗經濟,雲南省瑞麗市的經濟在雲南排第幾

瑞麗經濟發展一般,有一定空間,去年被列為橋頭堡重點建設口岸,開發實驗型口岸,當地經濟主要是外貿 進口木材 水果等,出口機器,摩托 日用品等 和玉石 木製品。所以在雲南邊境縣級城市中算比較發達的。瑞麗一年裡大多天氣比較熱,多雨,冬季少雨暖和,物價較高和昆明有的一拼,例如早點公尺線瑞麗一般為6到10元一...

雲南瑞麗好玩嗎?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可以啊,我也去過幾次。瑞麗最著名的是玉器!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雲南的騰衝和瑞麗還是挺好玩的,和名氣很大的麗江,大理相比,人也少些。好玩 都是旅遊景區 到瑞麗可以直接進入緬甸。雲南瑞麗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瑞麗 好玩 瑞麗好玩的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省瑞麗市有哪...

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瑞麗好玩還是騰衝好玩

好玩,騰衝大滾鍋全國聞名,瑞麗更是邊貿城,長好眼色帶點玉石回來 瑞麗好玩還是騰衝好玩 瑞麗屬於雲南省德巨集州,騰衝屬於雲南省保山市,兩個城市均與緬甸接壤。瑞麗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有 一寨兩國 獨樹成林 漠裡瀑布 姐告國門,兩天內可以全部逛完,時間緊湊一點,一天也可以全部逛完。騰衝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