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掛式系列的耳機哪個好,價效比高的

2021-12-29 04:09:52 字數 4780 閱讀 1817

1樓:手機使用者

e10不到一百元好像,但是百元範圍sony沒有漂亮的耳機,而音質也大同小異 所以還是推薦e10,這款耳機很好看,就是原來「豌豆」那款***配備的專用耳機,很適合女生使用,音質也可以,我同學就有這款p3,耳機音質很好,尤其是在你聽了乙個月之後,耳機振膜進入工作狀態,你會發現價效比很高 再就是ne2系列,也是類似e10的耳機設計,但是是掛繩款,可以方便的將***掛在脖子上,顏色多而且很漂亮,標準售價199,但是實際上進價接近100吧(我估計) 如果你天天聽歌,我建議你不要使用入耳式,也就是所有的ex系列,那個對聽力損害很大 我女朋友購買了一千兩百多的sony s603 ***,搭配的就是ex85入耳式耳機,我聽了後感覺如果佩戴時間稍長,耳朵裡面就又悶又熱,低音很震撼不過較傷耳朵,更奇怪的是ex系列入耳式耳機讓音質變得怪怪的,調又沒有辦法調,就感覺高音特別單薄(次於我後面提到的e804,更次於e888了),重低音很有彈性但是又太過明顯 我以前喜歡e888,因為不用開大音量都能聽清細節,很適合聽女聲高音(類似濱崎步,中島美嘉之類的),人聲及其優美,我現在搭配cd的就是這一款888,**比較高,330元購入的,現在左耳朵聲音稍小於又耳朵,大二時買的,買了2年了 sony的耳機很容易就壞掉了,也不用買好幾百元的,兩三年一樣壞掉,呵呵,我已經用壞了5~6條sony耳機了,大多是sony磁帶機 sony***和sony cd自帶的,學生也不要用那麼貴的耳機,入耳式的那個矽膠塞子很容易掉,掉了就完蛋了沒賣的,耳機也作廢了,我有一款399元的sony nx1耳機就是這麼死的 現在我聽sony錄音筆和聽我的sony vaio筆記本時,使用的都是我的錄音筆自帶的耳機,看似垃圾才幾十塊錢但是我愛不釋手呀,型號是mdr-e804,這種普通耳機(包括e10)佩戴也舒服,音質均衡,事實上比ex系列要耐聽的多,因為一直聽所以幾個月前壞了一次,我花了20多元讓人修好了,照樣用 cd原配的e931耳機(已掛掉)音質也特棒,也不到百元好像 all in all, i strongly recommend the pretty e10,with good sound effect and high cost performance. how lovely can a girl be, if she wears such an earphone 這個**是sonystyle的**,上面有它大部分耳機的零售價: https:

//www.sonystyle.com.

上面這個**要一起複製哦,不僅僅是這一點

2樓:碎裂

耳機著名品牌有:德國森海塞爾、拜亞動力 日本鐵三角、索尼、stax 美國高斯、歌德、音特美、舒爾 奧地利akg。 推薦些價效比高的耳機:

150元:森海塞爾mx500(最經典的耳塞) 300-400元:拜亞動力dt231(500元以下價效比之王、拜亞的低端主力) 360元:

索尼e888(索尼頂級耳塞) 450元:森海塞爾px200(隨身耳機首選) 630元:拜亞動力dtx900(千元以下價效比之王) 780元:

鐵三角cm7(鐵三角耳塞高階) 1080元:b&o a8(丹麥b&o時尚的代表作) 1300元:鐵三角ew9(木質耳掛,王者耳機,戴出去回頭率肯定高..

) 1500元:鐵三角a900(公認的封閉式耳機價效比王) 1500元:akg k501(古典之王) 1500元:

森海塞爾hd595(價效比、金耳朵獎獲得者) 1850元:音特美er4p(入耳式耳塞的最佳選擇,通透) 1900元:森海塞爾hd600(曾經的旗艦,超級經典) 1900元:

拜亞動力dt880(與hd600對抗的力敵) 2850元:森海塞爾hd650(現在的旗艦,發燒首選) 3100元:鐵三角w1000(木耳機的代表) 4000元:

歌德rs1(完美的動態,女聲) 5000元:akg k1000(奧地利的旗艦,夢幻中的聲音)

什麼牌子的耳機價效比高?

3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jeet air真無線藍芽耳機。近期在數碼圈和時尚圈熱度特別高的jeet網紅藍芽耳機,銷量十分驚人。其中抗極端環境性強,更是深受無數運動愛好者的認可和推崇。

音質效果上,jeet三頻表現渾厚細膩,特別是低頻效果極具爆發力,被眾多使用者評價為是耳機裡的「寶馬小鋼炮」。

索尼的耳機也不錯,索尼wh-h900n無線藍芽耳機是比較好的,這款耳機的音質很好,外形也很潮流,也是業內比較降噪的耳機,它採用摺疊設計的機身,可以輕鬆的塞到揹包,攜帶很方便。價效比高,**親民。

jlab epic executive 它與jlab epic sport 藍芽運動耳機以及epic2 無線運動耳機**相同,而且這款耳機還擁有超多組耳塞配件、良好的聲音質量、優異的噪音消除功能、超長效電力以及在電量快用完時,可以派上用場的有線轉接頭。

索尼wh-h900n無線藍芽耳機是比較好的,這款耳機的音質很好,外形也很潮流,也是業內比較降噪的耳機,它採用摺疊設計的機身,可以輕鬆的塞到揹包,攜帶很方便。價效比高,**親民。

4樓:柏林寺

nineka南卡藍芽耳機、鐵三角 ath-ckr35bt、akg k374bt 無線藍芽耳機這幾款耳機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音質也很好。

nineka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耳機,為了保證音質和舒適度,nineka南卡耳機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打造獨一無二的精品。而且價效比超高,被評價為千元藍芽耳機裡音質最好的品牌。

這款nineka南卡耳機舒適度和音質之高是在業內有口碑的,還在測試階段,已經和專業的耳機發燒友以及數碼達人進行共同的除錯,並且邀請了20多名歐美調音師,歷時2年100萬次反覆除錯,為提公升耳機的舒適度打下基礎,因為其舒適性高、續航長等,受很多滑板、驢友、跑步、騎行愛好者和數碼達人喜歡。

鐵三角推出的藍芽耳機型號不少,不過更多的都是千元價位以上。這讓不少普通人群望而卻步。為了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日常需要,鐵三角為此推出了這款親民的ath-ckr35bt。

雖然外觀設計感沒有延續之前的金屬材質設計,但是純塑料的腔體設計並沒有任何廉價感。再加上簡單粗暴的線體和線控組合,給佩戴者的負擔感降到最低。

鐵三角ath-m50x延續了ath-50m50的細膩監聽音質,監聽過程中、人聲、樂器聲高度清晰,能聽辨出**中的每個細小聲音、設定人呼吸換氣的聲音。能讓您的監聽錄音過程,真是而又細膩。

ath-esw9外殼以用於製作傳統高檔弦樂器的梧桐木材,作精雕細琢而成,能帶出至為純淨的中高頻率音色。驅動單元設有統一軛軸的兩套磁路元件,能優化磁鐵效能以提供更高解析度的音訊。特殊的振膜塗層可重現出更清晰的中高頻音色,專為earsuit系列而設計的可拆卸式音訊導線,特別配有新開發的a2dc*聯結器。

*a2dc=audio

designed detachable

coaxial(可拆卸式同軸音訊設計),內建收音及控制按鈕,方於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裝置操作。以小羊製作的耐用耳墊,提供額外舒適的配戴感。

來自奧地利的akg耳機品牌,在入耳hifi耳機的領域算是老廠商了。這款akg k374bt的耳腔設計採用了金屬和塑料搭配的材質,不僅僅可以保證音質更好的質量,同時也可以為佩戴減負,把耳機的重量控制在了6g左右。音質特點上,這款耳機調音偏向中低頻,人聲解析力不錯,聲音清晰,溫暖舒服。

而且同重金屬搖滾曲風的歌曲也可以很好的還原樂器鼓點。

價效比很高的 akg

耳機,k845bt實現了封閉式耳機雜訊隔絕能力和開放式耳機到聲場和空間維度表現力上的出色平衡。封閉的頭梁和隔絕設計的頭梁,帶來異乎尋常的舒適感。封閉式設計,佩戴時可與耳部自然貼合,有效隔絕周圍噪音,給您更優越的音質表現。

單元耳罩部分均有革質皮罩,柔軟而有彈性,使其更貼合人得頭部,佩戴更舒服。讓您可盡情享受**,不會讓您產生任何不適。音量控制鍵在耳罩上,耳罩音量控制鍵讓使用者更方便的調節音量的大小,更顯高階大氣。

5樓:電商特供包裝

索尼牌子的耳機價效比高。索尼的wh-1000xm3這款耳機是讓人一直心心念念的一款降噪耳機,是非常超值的一款耳機,值得推薦。

索尼的wh-1000xm3耳機是熟悉的簡約風設計、熟悉的香檳金和黑色兩款配色,wh-1000xm3的頭梁上方被pu皮包裹,柔軟又厚實,內部則是頭梁鋼帶,兼顧舒適與穩定。

在降噪方面上,1000xm3搭載了sony自家研發的hd降噪處理器——qn1。除了能夠更好的消除車輛雜訊,還能有效消除日常環境雜訊。

如行走於城市中可能會聽到的嘈雜交談聲及背景雜訊等,讓你遠離城市喧囂,更好的沉浸在**世界。這款耳機短時間內配搭舒適程度是最好的,耳罩大小通用性最佳、頭梁上的皮墊跟耳罩都很細膩舒服,耳機本身重量適中,耳機整體壓力適中,不會壓力太大或者壓力過小導致脫落。

6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小公尺的運動藍芽耳機很好,**低,而且也滿足了多種需求,具有很高的價效比,值得購買的。

小公尺的運動藍芽耳機在他們 的包裝上延續一貫的純色系簡單的風格,並且這一款耳機還沒有沿用之前的耳掛式的設計,反而採用更為輕便的運動耳頂結構,保證佩戴的穩固性,對於那些配戴眼鏡的人來說亦十分友好。

這種99元的運動藍芽耳機在配件上也可以說是十分好的,擁有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的封閉型耳套。如果當你佩戴它路上通勤或者跑步,考慮到封閉型耳套安全性較低,附件還有中、小兩種尺寸的防聽診耳套可供選擇。

這個耳機的整體設計比較簡潔,整個的重量僅有13.6g,收納起來也是極為方便的。線控部分的設計十分貼心,三個微微凸起的按鍵,即使在跑步,也能隨時盲按。

可以控制音量大小,接聽**,甚至可以喚醒小愛同學,比較可惜的是,線控並不支援切換歌曲。

小公尺運動藍芽耳機青春版可以使用的時間也很長,官方說充滿電後,續航可達11個小時。對於一款運動藍芽耳機來說,在已經算是十分不錯的表現。

所以說小公尺這一款耳機具有很高的價效比,值得購買。

入耳式耳機和耳掛式耳機哪個對耳朵的傷害較小

入耳式耳機帶久後,耳朵洞容易發生潰爛,而且長時間帶的話會影響你以後的聽力。耳掛式耳機也同樣會對耳朵造成傷害,即耳朵形態會變形,不過對聽力的影響不大,因為耳掛式耳機延長了聲音傳到耳膜的距離。所以耳掛式耳機比入耳的耳機的危害小一點。不過建議買個小點的音箱,小牌子的100元以下的很多。建議少帶耳機,身體好...

400以內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頭戴式耳機

小白入門好選擇,完全滿足你所有需求,我第一副耳機就是akg k450,akg還是蠻良心的,調音風格也很棒,日常雜食絕對沒問題,聽純 古典,交響可能稍微差一點點,不過,流行,人聲,整體氛圍烘托,動態,都做的很棒,入akg不後悔。sony ex750bt,我買了乙個,對得起這個價錢。我買了兩個sony頭...

小型家用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高的

個人覺得惠普雷射印表機就很不錯,惠普mini雷射印表機系列是惠普雷射印表機家族中最小的乙個系列,最適合家庭辦公使用。我們家現在用的就是hp laserjet pro m17w雷射無線印表機,價效比非常高。首先,印表機體積很小,長為345mm,寬為189mm,高為159mm,比一般的家用印表機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