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衣機槽清洗劑會不會傷害洗衣機啊

2021-12-29 04:07:48 字數 987 閱讀 4690

1樓:ch陳先生

洗衣機百槽清潔劑泡時間長,對洗衣機是沒有損傷的。

因為洗衣機的內桶和其他零件,使用的塑料一般都是聚丙烯材料,另外,洗衣機其餘的機械零件也都是採用不鏽鋼來製作的,耐腐蝕等綜合性能都較好。

清潔劑泡時間在10小時內清潔效果最好,10小時後,清潔功能將處於曲線之下,因為清潔劑中的有效成分將逐漸失去其效力,因此最好在清潔後浸泡2至3小時。

2樓:就是這麼帥

不會的!

洗衣機槽清洗劑的主要成分包括過碳鹽酸、表面活性劑、螯合劑、啟用劑、進口香精等物質。整體腐蝕性不大,只會溶解汙垢,洗衣機的內筒一般都是不鏽鋼的,外桶是不鏽鋼或者工程塑料,槽清洗劑對這些沒有什麼傷害。

目前市面上還存在一種免清洗洗衣機,可以省去平時清潔洗衣機的麻煩,唯一能做到真正零操作免清洗的是海爾的免清洗洗衣機,在日常洗滌衣物的時候就能夠憑藉洗衣機內部的智慧型球,對洗衣機內桶進行清潔,讓汙垢、灰塵和細菌無處藏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買一些雜牌的產品,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洗衣機的內筒是金屬的,可能會被腐蝕。所以我一直都是去大超市裡買家安的,他是上海家化生產的,大品牌會比較可靠而且他有權威的認證,對機器和人體不會有傷害,清洗的效果也很好。

你不妨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其實目前電視上的廣告根本就不真實。那個都是專門設計的 靠波輪的摩擦力 進行溶解的 沒有問題

使用洗衣機槽清洗劑清洗了洗衣機,但是清洗後洗衣服還有髒東西,還有別的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要清洗洗衣機內桶?還是想說什麼?

6樓:桓秋梵泰

你把洗衣機洗衣桶卸掉清理一下裡邊,單獨放清洗劑視不管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好,俺用小天鵝,但沒象你說的那樣。不過想煩,電腦板進水啦。

洗衣機清洗劑要放多少,洗衣機清洗劑要用多少量呢?

洗衣機的清潔劑一般來說的話,正常使用應該就是一小袋,有一些的時候它是分一袋一袋一袋就是用一次。洗衣機清洗劑要用多少量呢?洗衣機的清潔劑的話,一般來說的話都是論袋的,用一次就可以,然後如果是特別髒的話,可以連著做兩次。正常情況下的30毫公升到40毫公升就完全可以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好的洗滌效果,而且不會對...

怎樣清洗洗衣機槽?自己要怎麼清洗洗衣機槽?

我們可以用公尺醋和小蘇打進行清洗,先拿一塊乾淨的毛巾,然後用200毫公升的公尺醋沾濕,把它放到洗衣機裡面,按下啟動鍵甩乾,因為在洗衣機槽裡面是存在很多的汙垢的,這樣做的話,公尺醋就可以在洗衣機裡面均勻的噴灑,然後我們把它放置1個小時左右,公尺醋就可以軟化汙垢了。然後在水裡面倒入小蘇打,洗衣機調到最高...

洗衣機的內槽要怎麼清洗

清洗洗衣機的內槽可以看說明書把內桶先拆下來,這樣再清洗裡面就比較簡單了。第二種方法就是用清洗劑,現在很多清洗劑就是專門針對內槽裡面的汙垢設計,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把清潔劑倒入桶內。2.接下來啟動 羊毛洗 大件模式 洗衣機,攪拌5 10分鐘暫停浸泡。3.最後繼續之前未完成的程式,等待自動清洗完成。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