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很多粉刺,痘痘黑頭白頭脂肪粒坑坑都有,用什麼乳液好

2021-04-09 04:40:36 字數 3539 閱讀 9180

1樓:﹏寶蘭

樹語我用過洋甘菊的,效果不怎麼樣。薰衣草沒用過。

你可以先用昭貴的蘆薈膠塗薄薄一層,再用百雀羚的蘆薈海藻甘油或者綠茶甘油塗薄薄一層,這樣比較清爽。

白頭塗薰衣草精油,痘痘用眼藥水。抗抗都是擠粉刺的禍根,別再弄了。

去黑頭你要確定你鼻子上的黑頭是什麼形狀,弄出來的時候是一小粒硬硬的還是牙膏狀一條條的?

要是硬硬的就用食鹽和橄欖油混合按摩,要等食鹽在橄欖油裡半溶解也不要太稀就可以用了。按摩5分鐘可以了,但是鼻子上不能有痘痘,因為食鹽把痘痘弄破後會很痛的。1周用1~2次好了。

牙膏狀的用綠茶分和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敷10~15分鐘清洗就好了,可以1周2~3次。

你平時長時間對電腦嗎?面對電腦的時候一定要塗防曬霜,另外請你一定要做好面部工作,例如平時敷綠茶**或者潔面後單純用橄欖油按摩面部和鼻子,用量不要太多,適量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化妝品的好、化學元素一刺激·很容易引發過敏或者感染·因為你的**已經很脆弱了·粉刺痘痘這些一旦破了·就很傷**還會留下痕跡··所以·你暫時先停用化妝品一段時間··建議採用中藥治理·有專門的中草藥**·中醫院有專門設診、藥理效果很好·而且絕無***··

可以**·還可以使**色澤光潔有活力。

不要過於相信化妝品的功能·它只能美化·不能改變。

3樓:

最好就是堅持敷**!!!!!!!!!我之前也一樣!

敷什麼**呢?建議你:我的美麗日記或者「美肌一族」~真的是不騙你!十分好~

那些什麼用鹽啊~那些!又麻煩!~又浪費時間!又弄到到處都髒兮兮的!~還是**好~

4樓:呀哇哇哇

油性**是很多人的煩惱,但是你不必擔心,只需要把**清潔乾淨就ok啦!油性**因為長期有油質包覆**, **不容易長皺紋, 不容易衰老, 而且比較有光澤, 這都是因為油性**帶來的好處。 雖然夏天到了, 臉部以及身上**更容易出油,在這裡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洗乾淨就沒事了, 不但讓你的臉部更清爽也讓你因油性膚質容易長的痘痘很快就好了, 痘疤也恢復平整, 持續洗臉連**都變得細緻。

這是什麼產品呢? 愛神去痘去痘疤修護皂能帶給你異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因為過敏臉部搔癢和濕疹, 洗過幾次就不癢了!

建議有化妝習慣的女性用修護皂來卸妝,清爽又乾淨, 讓你的臉蛋接觸自然空氣,毛孔自由地呼吸,肌膚才能會更健康。不需用更多的化裝品包覆著, **自然就更美麗了!

5樓:壁虎流浪

深層清潔最重要

還可以用家裡的食鹽按摩臉部

臉上為什麼長好多脂肪粒,黑頭和粉刺

6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是由好多的方面因素影響的

過剩的油脂或者所用產品過油都會滋生脂肪粒的另外有脂肪粒不用擔心什麼,一段時間可自行脫落的,有條件可以圖 加蘭來塗抹有脂肪粒的部位,對幫助去除有一定作用。

自己平時多洗臉,保證面部的清潔即可

7樓:i康婷i瑞倪維兒

體內毒素排不出,導致的!

臉上長了很多黑頭,粉刺,久了就變成脂肪粒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8樓:樂怡寶貝萌萌噠

**缺水,多補水,最好用補水**,水油平衡了就好了

9樓:小公尺微生活館

我之前也是,還特別容易長痘,推薦你用台灣的竹碳或無患子果皂。

10樓:小娟

你的肌膚是不是出油偏多?

怎樣去黑頭粉刺脂肪粒

11樓:小當家王子

先給肌膚補水,黑頭就用黑頭貼,粉刺就做好補水,脂肪粒也是要補水和加快肌膚的代謝

12樓:度漾尹梓暄

用大便來沖洗

他們啊哈哈...

13樓:五吉侍修德

蛋清去黑頭很給力1.將一片化妝棉大致的剪成適合你鼻子的形狀,浸泡在蛋清裡2.潔面後,用熱毛巾敷鼻。

可以開啟毛孔,更容易將黑頭清除。3.把泡好的化妝棉緊貼在鼻子上。

4.接下來是一段漫長的等待,等蛋清乾透凝固。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最好不要用吹風機,等蛋清慢慢滲透最好。

5.等到你覺得化妝棉夠幹夠硬了,先從兩邊撕起到中間時從上往下揭。這個過程一點都不痛。

6.觀察化妝棉,發現大片的黑頭被拔出來了!7.

清水洗鼻子,會發現有點紅,沒關係、用冷毛巾敷鼻,收縮毛孔,然後拍上點爽膚水。指導意見護膚提示無論用何種方法去黑頭,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既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一定要用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可以收縮毛孔,徹底去黑頭

14樓:寇開汲祺

、、、不能用黑頭貼!、

那東西很不好、偶爾用用效果還滿明顯德、

但是一直用、專只會適得其反、

黑頭我有個屬好辦法、

乙個就是每天用珍珠粉做鼻子膜、堅持1、2星期、保證有效、另外乙個是在哪個電視裡聽到德、用雞蛋裡那層膜貼在鼻子上、15分鐘拿掉、

沒試過、不過是專業化妝師說德、你可以試試啊、至於、痘痘、oh、我深受其害啊、

每天喝泡檸檬片喝、要堅持、有用德、

還能淡化痘印、

獼猴桃也要多吃啊、總歸有效果德、

還有、如果忍不住用手扣勒德話、

塗厚厚德一層眼藥膏上去、別大面積塗啊!、

還有什麼呢、oh、屈臣氏裡八倍水茶樹消痘**還滿好用德、而且口碑也挺好、是八倍水噢、不是八杯水、

還有還有、毛巾要經常洗、枕頭套也是、

還有、別急噢、否則要越發越多德、早點睡覺!、差不多就這些勒、

oh、還有很重要德一點、去買相宜本草德去死皮膏、那東西聽說滿好用德、而且不傷**、很細膩德、粉刺就是因為角質多啊、所以阻塞毛孔勒、所以才會有這些問題、乙個星期去一次、效果肯定有德、

祝你快快好吧、都是我親身經驗噢!、

15樓:問舒晏高興

不建議不要用嬰兒油,你有黑頭說明你**比較油膩,代謝不好,嬰兒油有優質的成分,會阻礙毛孔的通透性,可以用鹽水加點水來揉搓黑頭,兩天一次,效果很好,洗臉要洗2分鐘以上

16樓:本茗尚中震

去黑頭:小蘇打+水,bai兩du者攪拌均勻,塗抹在有黑頭處zhi,如果

dao有損傷的地方不要塗抹,會專出現刺痛。洗屬乾淨後用軟的刷子,輕輕刷黑頭。或用毛巾也可以。效果很明顯哦!經濟又方便。

脂肪粒:先把臉洗乾淨,再用暗瘡針擠壓出來,最好先戳穿。千萬不能用酒精消毒哦!會有疤痕的。

17樓:濮方須志行

最好都不好自己動手

因為自己弄不好

反而毀了**

去美容院

洗個臉會比較好

18樓:程璐督曼冬

千萬不要自己動手弄,美容院的消毒不好還會有傳染病的,一定要謹慎,朋友用過一種去粉刺的我看效果就好,他那鼻子長粉刺長的都沒法看了,用了以後還有點印,但是不坑坑窪窪的了,,他用的豪興是豆豆%搭檔,在**買的你自己去看看吧,看是不是適合你!

臉上有黑頭粉刺和脂肪粒,不知道怎麼能夠去除掉

男生脂肪粒怎麼除去,男生臉上的脂肪粒怎麼去除

如果脂肪粒數量少,可以將酸奶塗在化裝棉上,敷於眼部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三次。既可保養又能去脂肪粒。對於初步形成的脂肪粒可以將毛巾浸入4o度的水中,反覆敷5次眼部周圍即可。脂肪粒是因為不好的化裝習慣引起的,也可能是脂肪代謝紊亂,還可能因為不適當的化裝品。簡單來說,就是用的護膚品不適合啦.檢查一下,...

臉上長了很多像脂肪粒的東西怎麼辦

脂肪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眼睛周圍容易缺水 乾燥 疲勞,所內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容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意見建議 按摩油 眼霜去除脂肪粒,維生素e 每晚洗完 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多喝水,多排毒,運動出汗。脂肪粒的形成 來原因大致有以下幾源個 內分泌失調,致使面...

臉上毛孔粗大有很多小洞偶爾有脂肪粒是不是長蟎蟲了要怎麼才

全尼瑪做廣告騙錢的,多洗臉,作息規律,買點黃瓜貼貼比任何化學護膚品好!可能是長蟎蟲了。症狀為 1 逐漸變粗糙,並有脫皮的現象。在夜間面部會有瘙癢感。2 早晨起來用柔軟的紙,輕擦鼻翼兩側或額頭有油脂滲出。毛孔逐漸變粗變大,鼻部周圍毛孔有黑頭並不斷增多。3 痤瘡 青春痘反 作。鼻子上的痤瘡反 作,毛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