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有什麼銀行啊,東營有什麼銀行啊

2021-12-28 10:05:55 字數 746 閱讀 5312

1樓:無奈天驕

幾大國有銀行都有,像工商,農業,中國,建設,交通,郵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通銀行 濟南路上銀行多 能有的幾乎全有了 建行工行農行 中國銀行 勝利農村信用社 還有東營商業 郵政儲蓄都有 大概就這些吧

3樓:守不住也光榮

有人民銀行,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農村信用合作社,商業銀行,郵政儲蓄,招商銀行,光大只有乙個點。

4樓:李明羊

四大銀行辦卡收年費的多,還有一些什麼限制啥的,其他銀行如東營銀行郵政都不要年費,工商最杯具,愛存不存的樣子,好多槓槓!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通銀行的,有工商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信用社,商業銀行,還有中國郵政!市區營業網點比較多的是工商和中國銀行。具體位置…這麼多怎麼一下說清楚啊!

你是出來東營的朋友吧,建議你換個工行的…

6樓:

東營沒有交通銀行.

有的銀行:工商,建設,農業,中國銀行,農村信用社.東營商業銀行.

像光大銀行啦,招商銀行什麼的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沒有的 其他的幾家大銀行都有的

8樓:百長平位寒

萊商銀行、浦發銀行、招商銀行、青島銀行、華夏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

西安到東營自駕,從西安到東營自駕沿途有什麼推薦

建議路線 連霍高速 1,125 公里 15 小時 2 分鐘 陝西省西安市 1.沿西華門大街向西 35 公尺 2.在環形交叉口,出第 2 個出口,繼續沿西華門大街前行 180 公尺 3.繼續沿西華門大街直行 162 公尺 4.經過西華門路口繼續在西新街上行進 493 公尺5.在新城廣場盤路下第 2 個...

東營比較好的是裝修公司都有哪些?有東營的朋友來回答下嗎

有很多,選擇家正規的裝修公司,從以下幾點出發 一 有專業的施工設計人員 設計和施工是整個過程裡最重要的兩部分,這兩塊必須是由專業人員來製作負責的。如果是未取得相關證書和未具備專業素質的人來施工的話,那質量就可想而知了。二 口碑服務好 口碑好不一定是大牌,但肯定有誠信。品牌好的裝修公司在塑造品牌形象上...

東營河口招聘資訊,山東東營河口海躍化工什麼時候面試

你可以去齊魯人才網上投簡歷,也可以去西城新世紀人才市場 華納大廈西三路上。東城勞動局旁邊在黃河路上。你不說你的條件,很難給你介紹工作啊。保險公司你做不做?你想要什麼樣的呢?長工短工呢?河口雅寶招聘 0546 8572865,你可以問一下。河口有個澳太乳業嗎?現在招工嗎?東營市河口區仙河鎮有個東營澳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