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有哪些分行,上海有什麼銀行

2023-06-06 06:35:04 字數 2580 閱讀 3833

1樓:碩果財知道

1.浦東分行,位址上海市張楊路699號。

2.寧波分行,位址寧波市朝暉路1號。

3.杭州分行,位址浙江省杭州市慶春路138號。

4.南京分行,位址江蘇省南京市北京東路22號。

5.無錫分行,位址江蘇省無錫市紅星路205-4號。

6.天津分行,位址天津市河西區樂園道號。

7.成都分行,位址位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航空路1號國航世紀中心大廈2幢。

8.深圳分行,位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1號大中華交易廣場裙樓一樓東北角部分及交易廣場寫字間32整層、33層東區12-16號房。

9.北京分行,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丙12號寶鋼大廈上海銀行。

10.蘇州分行,位址江蘇蘇州市時代廣場23棟b座。

拓展資料】一、上海銀行股份****(以下簡稱「上海銀行」)成立於2023年12月29日,總行位於中國上海市,近年來通過推進專業化經營和精細化管理,著力在中小企業、財富管理和養老金融、金融市場、跨境金融、**金融等領域培育和塑造經營特色,不斷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是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公司,****601229。

二、上海銀行借記卡功能:

個人借記卡具有消費結算、訪問現金、轉賬匯款、投資理財等功能,可在上海銀行、特約單位和銀聯成員機構等聯網終端使用;借記卡外幣賬戶的存、取款、轉賬等業務須按國家外匯制度辦理;晶元(ic)卡的電子現金賬戶為人民幣賬戶,有金額上限,不計息,不掛失、具有圈存、消費和查詢等功能。

借記卡分類:按資訊載體不同分為磁條卡、晶元(ic)卡;個人借記卡按發行方式不同分為配折發行的借記卡(配折卡)和無摺發行的借記卡(電子借記卡);按合作機構不同分為與盈利性機構合作發行的聯名卡、與非贏利性機構合作發行的認同卡。

2樓:普林說保險

上海銀行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寧波、南京、杭州、蘇州、無錫、紹興、南通、常州、鹽城等城市開設了分行。

上海有什麼銀行

3樓:申屠笑雯波平

你是不是說屬於上海地區的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上海銀行。

上海農商銀行。

郵政儲蓄銀行。

另外上海正在建設金融中心,集聚了幾乎世界上所有的銀行,外灘沿線及浦東陸家嘴地區。

4樓:雀羨

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華瑞銀行,平安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農商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銀行,浙江銀行,浦發銀行,農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交通銀行。

上海所有銀行的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中信銀行交通銀行 興業銀行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 中國人民銀行華夏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廣東發展銀行 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上海銀行 寧波銀行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

花旗中國銀行 滙豐中國銀行 渣打中國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廣發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浦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

上海銀行、交通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還有中國郵政儲蓄。

上海有哪些外資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花旗銀行,美國銀行,英國匯豐銀行,英國渣打銀行,香港東亞銀行,南洋商業銀行,南韓新韓銀行,南韓外換銀行,南韓中小企業銀行,日本三井住友銀行,日本東京三菱銀行,法國興業銀行,荷蘭銀行,新加坡華僑銀行,法國巴黎銀行,德國德累斯登銀行,瑞士銀行,法國東方匯理銀行等等!

上海銀行**號碼是多少

9樓:商業財經視角

提問我母親在醫院,目前沒有自理能力,她的儲蓄卡遺失了。怎樣補辦她的儲蓄卡?

這種情況,需要去銀行受委託補辦、具體如下:

提問銀行人員說無法委託,要法院判決。不太懂?

回答1、讓委託人出具委託證明,書面形式,並且提供他的身份證原件2、帶著他的委託證明和身份證去銀行網點說明情況以後,申請委託辦理提問委託人現處理植物人狀態,我出示戶口本和她本人身份證可以嗎?

不過您最好是本人去銀行網點當面再次溝通。

這種情況,需要出具委託證明。

明白您的意思,如果無法出具委託證明,那就不好辦理了提問已溝通,明確說無法辦理。因病人需要**,請給予幫助!

明白您的意思,這種情況,需要按照銀行工作人員說的,經過法律程式,鑑定持卡人的身體情況,判決代辦人補辦銀行卡。

提問委託證明是否是蓋私章的委託書?

另諮詢一下,法律程式怎樣走?

就是持卡人本人手寫乙份,簽字。

法律程式,您可以委託乙個律師辦理。

律師會為您全程安排辦理。

您只需要配合他提供相關材料資訊就可以了。

上海銀行的營業時間?

10樓:依諾

週一到周五公司業務 9:00-11:30 13:30-16:30上班。

私人業務9:00-17:00

週末及法定節假日休息。

上海有哪些銀行,上海有什麼銀行

上海的銀行有 1 上海農商銀行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簡稱上海農商銀行。成立於2005年8月25日,是一家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正式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業銀行。是在有著逾50年歷史的上海農村信用社基礎上整體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業銀行。2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上海市分行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上海市分行於 在上海...

上海民俗有哪些,上海有什麼民風民俗

1 除夕 許多家庭之長者,在年夜飯後,不去就寢,圍爐守歲。守至雞初鳴 天微明,各戶男女老少皆,上新衣新帽新鞋,在早已安好供品的堂上,拜天地 祭祖先。到子夜時,有一些人還會往城內廟中爭燒 頭香 撞 頭鐘 玉佛寺一般都是燒頭像的地方,龍華寺是撞頭鐘的地方。2 上海桃花節 每年3 4月間舉辦,上海人賞桃花...

上海大學有哪些,上海大學有哪些大學?

復旦 同濟 交大 理工 海運 海事 師大 東華 華東理工 華東師大 政法 財經 上海 上海大學有哪些大學?北京有家喻戶曉的北京大學,上海有上海大學,那麼上海大學到底怎麼樣呢?上海大學,簡稱 上大 是上海市屬 上海大學是國家211工程的重點大學,這所大學是乙個綜合性的大學,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