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專畢業後就業咋樣,還是繼續公升學歷。有那些公升學歷的途徑有哪些

2021-03-17 19:45:33 字數 1693 閱讀 3875

1樓:睿博高職高考輔導班

有條件當然選擇繼續公升學,公升學途徑有參加全國統一高考、三校生高考、高職對口考試、1+x公升學。具體的可以諮詢個人所在省份的教育局工作人員。

2樓:迷途羔羊

具體是畢業還是公升學,得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家庭情況可以,那麼建議公升學,前提是對自己有幫助,如果沒有幫助,那麼直接就業。

就業之後,**學歷提公升的方式比較多,常見的有電大、成考、自考、網路教育,不同方式的要求、考試內容、難度、科目、專業及社會認可度和含金量差異較大。

請問一下 學汽修的中專畢業生現在都在做什麼工作?直接就業好還是繼續公升大專

3樓:適時試試哈哈

繼續讀完成學業優先,在學校裡鍛鍊技術提公升學歷一舉多得。出了學校走上社會沒有人脈沒有學歷的話提公升就會很慢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讀汽修中專,是繼續公升學哪,還有去工作,不知道啊,

你好,我今年中專畢業,想繼續提公升學歷有什麼方法?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專畢業可以通過遠端的方式考大專,

也可通過自考的方式專本套讀,

遠端簡單好考,

自考含金量高,

可以同時拿到專科和本科的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歸路十里

學歷提公升的方式方法,大專後如何提公升學歷,提公升學歷的方法

7樓:雲南校校君

中專技校生怎麼提公升學歷?#雲南校校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學歷提公升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目前有自考、**高考、網路教育和電大函授四種方式,均是國家認可的學歷,含金量高,在學信網可以查閱。具體哪一種方式,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哦!

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型別:社會型自考(大自考)、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學時: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

優點:沒有入學考試,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文憑含金量較高。

缺點:部分專業需要加考高數,英語,難度較大。佔用考試時間和精力較多,耗時較長。

**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學時:**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優點:**高考通過率高,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缺點:需要參加全國統一的入學考試,錄取名額有限。

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學時: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學制為兩年半。

優點: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公升、加薪、轉崗等的同學。

優點: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 博藝學歷提公升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中專畢業工作後想讀書還可以繼續讀嗎?

上大專對於中專生只有兩條路。高職或者自考。以你的條件建議你優先考慮高職。至於上什麼學校呢。那要去了解下你當地學校的招生計畫。如果有選定的學校。就到學校主頁去看看。專業和招收的計畫。另外高職也要參加入門考試的哦。今年的考試時間已經過了。想上的話。好好準備吧。考試的課程。時間多的話建議自學吧。反正也不是...

中專畢業是繼續讀書呢?還是出去工作呢?

對於勤奮者來說,最好是邊工作邊讀書。日校教育雖然能提高您的學歷,但並不能明顯提公升您的能力。在一定意義上,日校是未成年人等待長大的地方。我下個月中專就畢業了是繼續讀書還是工作呢?1.工作是難找,但你要擺平心態,就是沒有安排你,你就要自己去找,是正常的事,做人要主動。2.你要面對遲早出社會的現實,建議...

我17歲中專畢業繼續讀大專還是出來工作好

要我說還是讀大專好,多學點理論知識。將來用的上 看你自己的想法 其實都可以的 我們不能替做決定阿 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吧,現在找工作都有學歷要求的。我是一名17歲多的中專生,在考慮讀不讀大專,實習回來後就不是很想在學校讀書了,我們學校完全就是混日 還是多讀點書比較好,我現在就比較後悔,生活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