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男人臉大代表什麼,,面相學,好不好大圓臉的女生

2021-12-28 06:29:35 字數 4990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門面好憋,能撐得住場面,人緣廣

2樓:顏曉凝

是的. 臉大有福啊~

耳朵小的男人面相

3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看男人耳朵特別小運勢

耳朵小的面相大多屬於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敏感過度的人,容易為小事悶悶不樂。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經質會引導他作悲觀思考。

不過,由於他行事謹慎、鉅細靡遺,工作不易出錯,尤其是細微處尤其做得盡善盡美。如果能放寬心胸,眼光向前看,前途將大有可為。與這個型別的人交往,在應對和遣詞用句方面要格外小心,否則容易遭到他的誤解。

4樓:一生在在

人家馬雲耳朵也不大,照樣有錢,照樣有腦子,乙個人怎麼樣,跟自己性格有關,跟耳朵有個屁關係。

5樓:天馬行空

小耳朵男人面相,男人小耳朵面相

1、小耳男人敏感,眼光窄

耳朵小面相大的男人大多都很敏感,很容易就因為一些小事就悶悶不樂。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經質會引導他用悲觀的思想去思考問題。所以與這類人相處需要多加注意,否則容易遭到他的誤解。

不過他們做事方面一般都很小心謹慎,很注重細節,所以工作不容易出錯。但如果能放寬心胸,眼光放長遠,前途就大有可為。

2、雙兒如鼠耳般大主成家立業難

兩個耳朵如鼠耳般大小,或者耳骨怪樣,這樣的男人容易晚婚,並且事業也難成。瑞有朦塵耳門開花定離祖破業。

(1)耳小如鼠主婚姻網晚,立業難。

(2)耳錳塵耳門開花主背井離鄉。

(3)耳錳塵耳門開花主離鄉也創業難。

3、耳朵小容易感情用事

小耳朵的男人情感細膩,但意志不堅定,個性衝動,心直口快。判斷力差,喜歡感情用事,所以很容易就被別人的意見左右。自我意識強,不太愛面對現實,往往一件很小的事他都會很過意不去。

很難接受別人中肯的建議,從而影響到人際關係。這類男人對用錢毫無計畫,不太會做生意,所以一生難有積蓄。所以需要慎重規劃一下人生,別把自己的人生弄得一團糟。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耳的男人: 感情用事,情急衝動

小耳的人是為感性型的人!情感較為之細膩,而意志不夠堅定。他們可是很容易被別人的意見所左右的人。

生活上的困惑特多,往往為芝麻綠豆的小事而過意不去,不太愛面對現實。因自我意識強,所以對別人中肯的意見較難接納,進而影響到人際關係。判斷力較差,感情用事,個性衝動,心直口快。

不定性,是為急性子且率性的人。此人對用錢較無計畫,一生難有積蓄,不太適合做生意。慎重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別把自己搞得一團糟唷!

2、大耳的男人: 穩重謹慎頭腦清醒

耳大耳門亦大,耳門的的寬度也可見人的氣度與聰明度。耳門寬大,一般來說,都是心胸比較寬闊的人!所謂:

「耳門寬廣,聰明豁達」——表現出豐沛的吞吐能量,故能擁有廣大的胸襟!耳大是有福的命相,是為理智型的人,對知識的追求和好奇更強,具備過人的見解,是非善惡,真理俗見,均能了然於胸。生命力充沛,個性穩重謹慎、做事頭腦清醒、實實在在、腳踏實地,並且任勞任怨。

大耳之人一般都智謀遠大、性情豁達,一生運佳、事業必然有成。各自領域的大人物,平時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覺周圍的大老闆、大學者、大**都有著一副大耳,這就大耳的神奇之處!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封建迷信 堅決抵制

8樓:我度我讀

命運該由自己掌握,不該由耳朵來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大,耳垂肉少:享受的錢財少,辛勞。

,面相學,好不好大圓臉的女生

10樓:路人_巾幗

大圓臉有福氣,古代所謂面似銀盆,指的就這種臉,還有面如滿月眉如春柳,都是大圓臉你在**聽人誇獎女孩漂亮說臉如新月牙兒斜歪掛天空的?那八成是蛇精蠍子精之類。

鼻子大的女人面相好嗎

11樓:天智v光雪

一般來說,女人鼻子除了是主財位,還主丈夫的運勢怎麼樣。所以人們才常說旺夫的女人首先鼻子就一定要長得好。

鼻子主財位,若是是女性的話,既是表示夫星,一般來說乙個家庭的財狀是看家中女主的鼻子,但不是一味的要求鼻子大,還要看與臉型的搭配以及鼻樑、山根等等。

是不是鼻子大的女人面相會比較好呢?事實的確如此,因為好的鼻子除了要長得高挺之外,還必須要豐滿有肉,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意志較為堅定,而且處理事情來相對的得圓融,這種面相的她們的個性很好,不懦弱的同時還有決斷力。不僅將來的財運好,事業也會一帆風順。

所以相書上常說:「問財在眼,問富在鼻。」

鼻大則臉不可以小,尤其兩側的顴骨一定要豐隆,這樣才能拱衛鼻子。在古時的相學書中把面相比喻成「五岳朝歸」,意思是指以鼻子為中岳嵩山,前額為南岳衡山,下巴為北嶽恆山,左顴為東嶽泰山,右顴為西嶽華山。所以鼻子應該是臉部的最高點,所以鼻子應該是五岳之主,另外的四嶽(額、下巴、兩邊顴骨)只負責拱衛鼻子,所以說乙個好的相閣,不僅是需要鼻子要豐隆,額頭、兩顴及下巴也都要長得好。

鼻大而口小者,說明沒什麼孩子緣份。

鼻大但是臉上的肉很薄的人,說明跟配偶之間的緣份難長久。

12樓:金木水火

在面相十二宮中,鼻尖被稱為「財帛宮」,鼻頭愈豐隆,收入愈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越多!如果乙個男人鼻翼飽滿、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代表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代表會進財。

然而,要注意如果鼻翼上有痣,則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

鼻樑處於雙眼之間的位置,這個位置稱為山根,面相學說道稱為疾厄宮。疾厄宮主要管理人的疾病輕重程度,也是生死,意外,疾病的根源。如果此生了痣,自己的健康會受到影響,因此此面相的人往往從小體弱多病。

鼻尖也就是人們所說的鼻頭,鼻頭的位置,面相學的解釋是財帛宮,財帛宮不僅僅代表財運,還代表的是工資多少,自己的儲存能力如何,若自己的財帛宮不好的話,即使有財運,儲蓄能力也差,留不住錢財,容易亂花錢。如果鼻頭有痣則代表此面相人財運雖然不錯,但是須注意的是其他原因會造成錢財的損失,如桃花運旺盛,需要用錢給異性買物品之類,或者是自己平時的開支比較大等。

女人的面相 女人面相看一生 女人鼻尖上有痣 鼻翼兩側有痣,說道這種痣相,大家都會想起曹穎。是的,曹穎就是鼻翼有痣的面相。這種面相常常體弱多病,財運容易留住,宜將錢財存入銀行。

這點曹穎正好符合解釋,曹穎年輕的時候,由於事業的原因,腸胃不好,常常容易神經衰弱,失眠,甚至肺炎。但她的財運還是比較好的,生活質量不好,和丈夫的積蓄都比較多。

鼻樑有痣,防胃、脊椎病症。

鼻頭有痣,不易守財、女夫運不佳,多病、43歲不利配偶,45歲歲防人事不和。

鼻翼有痣,不聚財、31、34歲外出小心、44、45歲防破財。

鼻翼有痣,女較無異性緣。

鼻翼旁有痣,防腰痠、膽結石病症。

鼻孔有痣,婦女月事不順。

鼻頭長痣:財運滾滾

鼻翼有痣(鼻尖兩側)

鼻之兩翼有灰黑之痣的話,代表這種人腸胃方面必然有長期疾病,並且50歲之前很難聚財,中年即使有事業,也會敗業他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鼻子大 面相,女性的鼻相與夫運息息相關。女性的鼻子是聯示妻座的地方,所謂妻座就是指夫君。如果鼻相好,就是說高而直,如**中描寫的美人鼻如同一根蔥管一樣,這樣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說夫運好:

一是會有乙個稱心的丈夫,二是會輔佐丈夫成就事業,一生生活富裕。反之如果鼻子低小難看,則不會有好夫運。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麼他的好運也會打折。

那女人鼻子大 面相到底是怎樣的?

是不是鼻子大的女人面相會比較好呢?事實的確如此,因為好的我鼻子除了要長得高挺之外,還必須要豐滿有肉,然而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意志較為堅定,而且處理事情來卻相對的得圓融,這種面相的他們的個性很好,不懦弱的同時還有決斷力。不僅將來的財運好,事業也會一帆風順。

所以相書上常說:「問財在眼,問富在鼻。」

就看一下女人鼻子大面相命運:孤峰鼻年壽低,準頭高,鼻子雖大但肉少,兩顴也低。

有此鼻之人,為人小氣、信用差,喜好抬高自已,眨低他人,好慕虛榮,好大喜功,亦喜好美色,因自已的性格而缺少知心朋友,身邊多酒肉朋友,少有貴人相助,多學少成,富貴不易,一生運途多阻,六親無依,,中年大敗,少年離鄉外出,勞碌終其一生開風鼻鼻樑高挺正直,山根、鼻**均為高凸,準頭和鼻翼稍欠豐盈,鼻孔大而且寬合容指,鼻毛外露,亦稱「露孔鼻」。

好勝心強,做事喜投機取巧、好大喜功,妄想一步登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少年得志,中年見發不久,末運大敗,多成多敗,即有家財必不長久,縱使有一時的風光、得意,終會一敗塗地,甚至身敗名裂鋃鐺入獄。

塌鼻面相鼻樑低陷無氣,準頭無肉露孔,整個鼻子看來低弱無氣。有此鼻相者,懦弱無能,行事狡滑,貪生怕死,愛佔小便宜,貧寒無所依,且壽元不長。

鷹嘴鼻鼻樑拱起,鼻頭下垂而尖削,鼻翼有點仰露,形狀如同鷹嘴,亦稱鷹鉤鼻。有此鼻相者,多為敢愛敢恨之人,對朋友二助插刀,但對敵人則絲毫不留情,富冒險精神,但有時為達目的,會不惜孤注一擲,因此即使有所成就,也可能為期不久,若能多聽取朋友建議,不過份堅持已見及孤注一擲,便可降低不少風險。

富貴鼻鼻樑(山根)寬厚有氣勢,樑高不露骨,年壽圓而直貫印堂,鼻頭豐隆,臺尉相應,顏色明黃潤澤,又名君子鼻或袋鼻。為人公正,富正義感,不扶強欺弱,懂得理財、投資,中年大發,一生富貴無災,妻美而賢,六親得利,子孫昌盛。

鬍子鼻鼻特大鼻頭又豐,山根有氣,蘭臺近尉分明,鼻樑骨圓不露。有此鼻之人,精明幹練,白手興家,妻賢子榮顯,可得大富大貴。

鹿鼻準頭雖高而不尖,豐滿圓滿,山根年壽(鼻樑)雖低落但有氣勢,鼻豐而齊正,顏色鮮潤。主人心性仁慈,多情多義,一生福祿天成,不求自來,夫妻和睦,亦生貴子,富而守財,貴而清正,中年大發,老來大旺於財,逢凶化吉,高夀之相。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除了自身的鼻相要佳,還要與伴侶的鼻相要搭配哦。若是高鼻子、大鼻子就配高鼻子、大鼻子,實在是不行,則是男方大於女方,但是也不要相差甚遠。

14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鼻子大不一定面相好,要五官都端正才行

15樓:華美紫馨_徐鵬

鼻子高挺的女孩子財運好。很多人因為想轉財運 而做隆鼻手術

16樓:四川華美劉艷華

你好 鼻頭肥大早晨五官不立體 從而顯得臉大 建議做矯正

面相學有哪些流派,面相學分析,什麼樣的面相帶有富貴

中國古代相學,流派眾多,但真正的流派只有兩個,即江湖派和學士派。江湖派注重實際應用,學士派注重理論構建。江湖派代表人物有 道者 袁柳莊范文等,學士派代表有管輅司馬光 曾國藩韋千里等 有些人懂一些面相學,一看就知道這個人聰不聰明,性格脾氣好與壞,請問專業者,你對這個人有何看法?10 這本是乙個不錯的男...

從面相學上看,下巴上的“美人坑”代表什麼

關注下,雖然我不知道,但是以前就非常喜歡林青霞的下巴,很特別 對有這樣下巴的人我也比較關注的,呵呵,覺得有意思 面相下巴學如何 面相學下巴 我是女生,下巴長了一根鬍鬚,面相學喻意是什麼?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

男人眼角有皺紋面相學是什麼,額頭的中間有條豎皺紋從面相學有什麼解釋嗎,求高人解答

長沙亞韓注射除皺整形堅持高科技除皺重回您 年輕巔峰 抹去您歲月的痕跡。長沙亞韓特邀頂尖抗衰老大師完美抗皺築起您青春的防火牆。面若瓷器精緻美麗長沙亞韓是您皺紋 額頭的中間有條豎皺紋從面相學有什麼解釋嗎,求高人解答 5 一條豎紋叫懸針紋,危害是有的,除非懸針長腳出現 兩條則無妨。我也長了好多年了,結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