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利時公司是不是出了問題

2021-12-28 03:57:24 字數 1072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利時的東西不好,你還能指望國內誰家的,說這話就知道你是個門外漢,和利時,浙大中控這是比較有名的,你去這倆單位走走你就知道了,供貨商都擠破腦袋。別站著說話不腰疼,有錢就去買國外的,崇洋媚外去吧。

2樓:勾建義

內鬥嚴重,流程複雜還不合理,中層腐敗官僚,效率低,人才流失嚴重,服務跟不上,半年機構調整一次,極不穩定,部門之間責任不明確,互相推諉,上層無能!2023年10月開始大量裁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在用和利時的,感覺還不錯,國產也就那麼幾家,差別不大,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買國外的,國產畢竟有差距。還有就是上面回答問題沒有必要詆毀,這樣的人最讓人看不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那出來,該公司沒有社會責任感,待遇差,對員工不付責任,想公升職的話得送錢,至使中層幹部普遍貪腐,中層幹部為了掩蓋罪行,大量迫使員工離職。前倆天乙個企業人事問我該公司怎麼了,離職去她那應聘原和利時員工一大堆。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和利時欠款不還,供貨商不供貨,他和利時只有換供貨商,**買垃圾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天現在供貨不錯,雙元、高達、中控也不錯,都比和利時好,現在和利時名氣越大,就越不實在,錢都花打廣告了,還有什麼心思搞服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些儀器儀表客戶能夠指定 其次客戶若不懂 也可以考察 那些東西畢竟也是和利時外購的 和利時進貨量那麼大 能買到便宜的固然好 能降低成本 競標有優勢 但不會隨意買質量不過關的 其實大家的都系都半斤八兩 像山東魏橋集團 火電和氧化鋁基本都是和利時的 一年供貨六七千萬的裝置 這是家民企 人都不傻 這麼多年了 哪有什麼問題 倒是那些實力不強的小廠子 出點問題還沒搞明白什麼問題就瞎嚷嚷那啊這呀的 我原先在和利時工程幹過 山東區的哥們都是好樣的 各行都有專家 最近幾年新近人比較多 擴張厲害 但總體來說 東西對不完美 有瑕疵 但用起來還是沒什麼大問題 貌似沒聽說意外事故停車停產造成重大損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利時員工待遇坑爹啊!!!

是不是手機出了什麼問題,送去售後那裡維修手機裡面的資料都會清空

是小公尺的一般都會,他們要重新刷機。如果是更換主機板之類的也會!最好先備份下重要資料。小公尺手機三個第一,乙個月不到換主機板,乙個季度不到換螢幕,一年不到報廢!小公尺手機有風險,購買須謹慎!有 小公尺手機維修記錄 為證 不一定,軟體問題百分百清空 一般情況是,所以你需要備份好資料 手機出了點問題,送...

EMS為什麼還沒收到?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郵件號 EK306792019CS。情幫忙查詢一下謝謝

他們的系統網路顯示確實是11號發出去了,唉。ems春節前後總是習慣性偷懶。耐心等吧,或許後天對方能收到了。祝你好運!ek306792076cs 您的郵件於 2011 02 11 00 28 00 離開 深圳市 處理中心。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 02 10 18 32...

北京幹利廣達投資擔保有限公司是不是真的能貸下來款嗎

簡直就是乙個大 是乙個 公司大家千萬不能夠相信 千萬不要相信 就是詐騙公司 有誰在北京幹利廣達投資擔保 貸過款是真的能貸下來嗎 網上假冒擔保公司名義行騙的李鬼比比皆是,近兩年,僅我見過的,北京各擔保公司至少發出了六七十份宣告,指出被 冒用名義進行詐騙,提示公眾防範,絕大多數都與辦卡或貸 款詐騙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