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3譚雅娜塔莎百合子誰最厲害

2021-12-28 03:36:26 字數 1628 閱讀 4482

1樓:小憂慮丶丶

1、百合子:百合子歐公尺茄,紅色警戒3中人物。該女子的名字是百合子,歐公尺茄只是代號,百合子原名叫松井百合子。

百合子出生在乙個叫「田邊」的日本小鎮上,很小的時候就展露出超自然的能力,她因為有這些超能力而被同學取笑。但是**知道後,她被帶往由島田博士(dr. shinji shimada)管理的神羅心靈研究中心。

他們對百合子做了什麼,我們還無從得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3、volkova,volkov同為名叫娜塔莎的女姓,和ra1資料片中能單條巡洋艦的蘇聯半機械特種兵同姓,另外這個名字的**是volk——狼,所以你也可以叫她狼妹娜塔莎。)  紅警三娜塔莎

是俄羅斯民族英雄,她的名字家喻戶曉,每次國家節日和閱兵時只要她一露面,就會引來成千上萬蘇維埃公民的追捧。這位來自列寧格勒的狙擊手隨身攜帶的簽名**可以賣到好幾萬盧布,但只有很少數的蘇聯人會大逆不道的選擇出手這樣一件珍寶。畢竟,全蘇聯都沒有比她更出色的神槍手了,還這麼漂亮,還如此全身心的專注於蘇聯的事業。

據娜塔莎所述,她的步槍天賦最初是被蘇聯徵兵人員發現的,他們和新聞界一起把娜塔莎的大名傳遍了整個聯盟——乃至整個世界。當有人揭露她的名聲言過其實時,她堅決的(也可以說固執的)要把自己的傳奇形象變為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血量:百合子350>娜塔莎300=譚雅300移動速度:百合子70>娜塔莎60>譚雅55射程:

娜塔莎300>百合子150>譚雅140攻擊力:娜塔莎1000和譚雅100,都是sniper,百合子為無視目標防禦和總血量,按百分比傷血迅速消滅敵人。

單挑:三方特種兵都只受sniper的12%傷害。

百合子vs譚雅,毫無疑問,射程不足的譚雅必敗。

娜塔莎vs譚雅,娜塔莎需打3槍,打完兩槍後譚雅會打到娜塔莎,娜塔莎最後約餘血一半。但攻速慢的娜塔莎適合打帶跑,打一槍就後退幾步那就能滿血獲勝。譚雅用了技能能回一大半血,可惜回到過去的位置,一樣要被白打

娜塔莎vs百合子,一槍120,娜塔莎還是要打3槍,站住不動,那打完兩槍百合子衝過來吹起娜塔莎,百合子余血110獲勝。如果娜塔莎打帶跑的話就能獲勝,不過百合子跑得快,還是有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論綜合實力都各有所長。如果讓她們兩兩單挑的話基本上是百合子最強,譚雅最弱。至於娜塔莎,如果是人工操作的話有20%的機率能乾掉百合子,而80%的機率則是輸給百合子。

譚雅之所以較弱,是因為她的時空腰帶幾乎能夠及時挽回任何錯誤,而且盟軍有超時空傳送,配合譚雅的話是敵人基地極大的威脅。在實用方面永遠不比百合子遜色。而娜塔莎具有遠射程的特點,還有狙擊載具的技能,所以她的長處絕不是去讓對手後院**,她應該在戰場上與敵人廝磨,她的存在,是敵人地面部隊永遠的噩夢。

百合子,在單挑的時候確實bt,而且是唯一乙個可以對空的英雄。不過她的技能昇陽**波只對步兵有效,猶如ra2中的尤里的心靈**波,具有一定的侷限性。在戰場上移動速度和攻擊距離是她的瓶頸,而讓她突然深入敵後又有一定的困難,因此要用好有一定難度。

4樓:騎個破名真難吶

百合子 吧 起義時刻裡的原版百合子 4個技能 見誰秒誰 遭遇仗 用的都是轉殖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子 去過過戰役就知道了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譚雅的語言,求紅警2共和國之輝譚雅的語音檔案

回應anytime boss.任何時候,老闆。you got an order?你得到了命令?where s the party?聚會 在哪兒?show me the way.給我指路。how bout some action.來一些行動,如何?移動i m there.我在那裡。how about ...

紅警3的秘籍 5,紅警3怎麼玩

veday 本關勝利。neverdie 無限生命。isurrender 開放關卡。rosieriveter 快速建造。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團的速度和攻擊值。supplydrop 提供補給資源。militarygearup 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vweapons 向指定地點發射三枚v...

紅警3蘇軍TR求助,紅警3蘇軍TR求助

如果你要tr最好家裡有乙個起重機和乙個大電。協議開重機蹂躪。起重機是如果tr失敗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而且加快發展速度。大電幾乎是必須的。不然造不了磁暴線圈。到對手那裡出磁暴線圈是基本的,因為線圈輸出高,生命值高。吸引火力。到對手那mcv,用起重機放線圈和兵營。然後打包mcv,衝上去碾。因為協議,碾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