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型號的,謝謝了

2021-03-04 03:26:11 字數 4978 閱讀 4409

1樓:

benrus, sky chief 1940款,2023年的benrus sky cheif系列,上世紀20年代,benjamin lazarus於紐約建立benrus watch co.,並成為當時美國多家貨物空運航空公司飛行員的官方首選手錶,在鼎盛期間,曾被譽為「絕對權威的航空時刻手錶」,並被多家航空公司定為自己的官方時間,如delta, klm, nwa 和tw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內瓦印記 geneve,好像是這樣的;其他實在看不清了

請問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的

3樓:沒名可以叫了

產品名稱:復

longines浪琴名匠系列制自動機械男錶l2.673.8.78.3錶款型號:

l2.673.8.78.3

手錶款式:男錶

機芯型別:自動機械

表盤顏色:銀色

表鏡材質: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冠材質:玫瑰金

錶冠形狀:圓形

錶冠尺寸:40mm

錶帶顏色:棕色

錶帶材質:鱷魚皮

防水深度:30公尺

特殊功能:計時碼表、gmt兩地時、日曆、月相錶扣:摺疊雙扣

製造商:浪琴表廠

產地:瑞士

4樓:風流涕趟

應該是「浪琴表名匠系列l2.673.4.78.3」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浪琴,型號不知道

請問一下這個是那種智慧型手錶?牌子是什麼? 5

6樓:華公尺科技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型運動手錶2s,這款手錶採用硬度較高的陶瓷表圈搭配藍寶石表鏡,防水等級為50公尺,支援跑步、騎行、游泳、鐵人三項、橢圓機等14種運動模式,搭配firstbeat運動演算法,可實現最大攝氧量vo2max等運動專業資料展現及運動建議。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

7樓:半度微笑

卡西歐的,你貼近點我看看

8樓:**已成定局

有很多個牌子都跟他有點像,乙個卡西歐,有三個外國品牌,忘記英語怎麼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應該是雜牌的。

10樓:塞寧禰雨

牌子很明顯就標註在表盤的12點位、表後蓋,「pieuere…oie」。

該廠商品牌個人尚未接觸、了解過,應該屬於國內的小牌子表廠。

該錶採用日本機芯(詳見表盤6點位英文標註)。由於表盤6點位的單詞看不清楚,暫時憑個人感覺判斷為石英錶款(9成9的可能)。

該手錶為「定製表」,詳見表後蓋上的外圍文字「北京鐵路局安全生產2000天留念」,委託製表、生產日期為「2023年2月23日」。

**方面,不會太高。刨除紀念表意義,這樣的全新(石英)表大概市價百八十塊錢;如果是機械表,**應該也不會超出300塊錢。個人對紀念表的**了解不多,且未知該錶當時產量,考慮一般該種國產紀念表的意義和公升值空間,大致估價石英錶200元、機械表500元以下,僅供參考。

表後蓋其它英文從上往下的含義為:

防水藍寶石表鏡

……(非手錶常見標註,且因反光暫無法辨別)

11樓:迮增嶽慎棋

你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不同品牌設計理念不一樣,風格也有區別,根據自己的氣質以及佩戴的場合,選擇合適的就行,像是天王表有不同款式的風格也多樣,**也比較經濟,樓主可以考慮

請問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具體哪個型號價值多少錢呢,謝謝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山寨品牌手錶,純垃圾貨。

13樓:a品名表品

品牌:飛亞達

系列:卓雅

型號: l242.twr

滿意請給分,謝謝!

請問一下這是啥牌子的手錶?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南京造「鍾山牌」手錶

15樓:星say_包子

鍾山表滿意記得採納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錶,什麼牌子,**多少。

16樓:

來自瑞士的紳士腕表品牌——艾森柏格(aissen pergor),自誕生以來就讓歐洲貴族為之狂熱;如今,傳承家族百年製表技藝,經多年悉心研發,艾森柏格攜**多功能全自動機械腕表——a3968(男款)在中國上市,為追求品位的男士帶來更加經典的選擇。

solvlettltus手錶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請大家幫我一下!謝謝!

17樓:木子金中萌

solvil et titus中文名:鐵達時,手錶知名品牌,2023年創立於瑞士,代表愛情與知性的時尚手錶品牌,以絕妙的創意和高質素的腕表零件享負盛名。

solvil et titus於一八八七年創立。當時,瑞士錶業的顯赫人物保羅 · 狄森(paul ditisheim) (1868 – 1945) 將他創制的一款腕表以此命名,solvil et titus便由此誕生。solvil是瑞士侏羅區(jura)內乙個名為sonvilier的村落的簡稱,而titus則是公元一世紀極富才華的羅馬君主。

18樓:妍妍

solvlettltus手錶中文名字叫做鐵達時,它的標準英文寫法應該是solvil et titus,是瑞士表。

solvil et titus於一八八七年創立。當時,瑞士錶業的顯赫人物保羅· 狄森(paul ditisheim) (1868 – 1945) 將他創制的一款腕表以此命名,solvil et titus便由此誕生。solvil et titus在北京以及上海都有品牌專門店。

手錶的寓意:

手錶,讓人留心時間。更能夠讓你好好擁有時間。回憶,現在和將來。

時間,不會教我們怎樣,只會令我們深想:什麼該放下,什麼該收起,什麼該緊緊握住。時間,可以改變了一切處境情節,但永遠改變不了那份情懷。

似水流年。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故事:solvil是瑞士侏羅區(jura)內乙個名為sonvilier的村落的簡稱,而titus則是公元一世紀極富才華的羅馬君主。

這位著名腕表工匠在研究和製造天文台表方面成就驕人,其產品在英國泰丁敦(kew-teddington)及瑞士納沙泰爾(neuchatel)皇家天文台多項權威性國際測試中創造了最精準天文台表的記錄。

二次世界大戰後,市場對**腕表的需求逐漸被較大眾化的腕表取代。

此時,solvil et titus積極擴張其業務版圖與產量。至七十年代時期,solvil et titus開始進軍亞洲市場。

自八十年代後期開始,solvil et titus先後委任梅艷芳、王傑、周潤發、劉德華等天皇巨星及國際足球名將吉格斯(ryan giggs)擔任品牌代言人,配合不同年代的懷舊腕表設計,拍攝多輯蕩氣迴腸的愛情電視廣告。

廣告播出後好評如潮,不但廣告中主角所配戴的手錶一度被爭相搶購,同時亦奠定了solvil et titus浪漫的品牌形象。

從昔日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到今日的 「time is love」,廣告中採用的品牌標語一直深入人心,而solvil et titus也成為代表愛情與知性的時尚品牌。

近年,solvil et titus積極拓展時尚配飾市場,先後推出太陽鏡、925純銀首飾及潮流精品;另與日本皮革品牌kanmi合作,引入設計簡約的皮具系列,打造時尚浪漫的潮流配飾品牌。

2023年,保羅狄森把鐵達時這個品牌交予保羅域高﹝paul-b.vogel﹞,域高認為經營鐘錶之道,是必須擴大腕表市場及建立國際性的分銷網路。

由於當時市場對貴價腕表的需求逐漸被較大眾化的腕表所取代,加上二次世界大戰後瑞士鐘錶業的蓬 勃發展,鐵達時的業務亦隨之擴張。這些轉變為鐘錶製造業帶來了革命性的影響,而鐘錶的營商手法亦更為進取。

1950至2023年間,全球鐘錶市場迅速增長。2023年,societedesgarde-tempss.a.正式成立,鐵達時亦成為這個重要組織的其中一位成員。

新興的腕表市場隨著地理、社會及經濟等因素而出現;至七十年代時期,鐵達時腕表也開始踏足亞洲市場。

2023年起,鐵達時腕表率先引用演藝紅星梅艷芳小姐擔任其品牌代言人,由知名廣告人朱家鼎創意策劃,拍攝了一輯以舊上海為故事背景的蕩氣迴腸愛情電視廣告,藉此推廣其懷舊手錶系列 及建立浪漫的品牌形象。廣告播出後好評如潮,而廣告中主角所配戴的手錶更一度被爭相搶購,大收宣傳之效。

此後,一連數輯分別由王傑、周潤發、劉德華等天皇巨星及國際足球名將吉格斯﹝ryangiggs﹞所演繹的「天長地久」電視廣告,不但奠定了鐵達時浪漫的品牌形象,更成為香港廣告業的經典之作。

這些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配合典雅精細的腕表設計,漸漸地把鐵達時這個手錶品牌推至高峰。即使在今天,廣告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兩句經典名句 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鐵達時

經營範圍: 高檔腕表

外文名稱: solvil et titus所屬集團: 香港寶

20樓:獨釣寒江風雨情

可以肯定不是出名的手錶,雜牌的,或者你打錯了字母

21樓:zhaog生

瑞士鐵達時、英文名solvil.et.titus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阿瑪尼手錶。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加萊奧蒂(sergio galeotti)合辦公司,而後於2023年建立了"gi***io armani"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

23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阿瑪尼。時裝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 體裁分類2 經典名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是什麼牌子的,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圖三是個硬碟,牌子是日本的日立。前兩個看不太清。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法國阿加莎 法國配飾品牌agatha小檔案 來自法國的agatha配飾品牌,因其品牌logo 是乙隻很可愛的蘇格蘭爹利犬,故中文名為 阿嘉莎狗狗。法國配飾品牌阿嘉莎狗狗 agatha 可是在巴黎已有30多年歷史的飾...

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格多少?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時鐘之眼 這個手錶很便宜的100多樣子啊。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有乙個魚的標誌,這是 愛其華ogival 手錶。老牌瑞士表了。四類瑞士表。25鑽,這應該是 2824機芯吧。應該四千元左右。這大概是電視導購上買的手錶,愛其華牌手錶。求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是手錶。這...

請問一下這個滑鼠是什麼牌子

中文名稱 賽睿 steelseries產品類別包括有 耳機,鍵盤,滑鼠,軟體,以及滑鼠墊,產品銷售範圍超過75個國家。得益於一直以來與頂級職業電子競技選手們進行合作創新和產品開發,steelseries自2001年成立之始便處於專業電子競技外設的行業最前沿,是全球遊戲外設領域的領導品牌。所有s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