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買的天王表,走時不准,表殼和表帶有磨損可以退換貨嗎

2021-12-27 15:34:00 字數 1014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走時不准肯定能換的!把錶帶子拆下來要求換表盤就行

2樓:嘿嘿魚

發票有嗎,如果有就可以調換或者退

南昌天王手錶走時不准**可以維修?

3樓:曬太陽好幸福

比如南昌西湖萬達廣場一樓就有維修鐘錶的店鋪,或者可以考慮一下南昌勝利路步行街亨得利鐘錶店 ,亨得利鐘錶店是老字型大小了,可以作為參考一下

4樓:粒美屆貢

手錶走時不准可以到勝利路南昌時代廣場浪琴店二樓廣誠錶行維修。

5樓:月亮說忘記了

我上次手錶走時不准的時候是在廣誠錶行維修的,在勝利路南昌時代廣場浪琴店二樓。

天王表gs5739t d為何走時不准

6樓:沒問題哈

如果誤差在幾秒,那就可以了

沒有不差的手錶

天王表為什麼時間不准

7樓:向大家學習

對於鐘錶來說,準確是相對的,不准是絕對的,如果超過承受範圍,可以和商家協商。

8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機械表走時不准的三大原因。

1.手錶受磁: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錶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准。

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

2.缺乏保養: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時,使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

3.機械故障:手錶游絲故障、擒縱系統故障、零部件溜齒等機械故障都有可能會導致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

機械表時快時慢還有可能是因為受到劇烈撞擊、進過水等原因導致的。石英錶走時總的來講還是非常精準的,也不太容易出現走時故障。在保養充分的情況下,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多於電路板故障有關,或者是某個部位接觸不良。

新買的機械表走時不準確,一天快五分鐘!,客服說過一兩個星期就

手錶的動力不足。手錶是否受磁。手錶機芯沒油需要保養。溫度等其他外界因素都是手錶走時不准的原因 建議送修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維修檢測!不可能的。我的表都帶了8年了。擦過一次油泥。基本在45秒左右。假的,快去找客服。不可能過一兩個星期好的 過乙個星期就不給退了吧。真狡詐。機械表應該在 45秒一天才正常 一...

昨天剛和老公買的翡翠鐲子,緬甸A貨,當時商場裡的光打的亮,看起來還行,後來白天一看感覺沒有那麼好

您好從這種 看 是一款翡翠a貨手鐲,真品豆種,水頭不足,細潤度一般,色澤均一 普品,商場打折銷售品 由於燈光的色差等,在商場就覺得十分驚艷了,常光下有點黯然無綹裂瑕疵情況下實價不超一千的 但您在商場購買即使折後最少也是1500 標價虛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您這是翡翠a貨無疑,豆綠色,底子較...

在商場買的翡翠平安扣,求大神鑑定真偽和價格

白底青,種水較差,綠色不明顯,小且薄。做工比較粗糙,工具痕明顯。零售價200到300較為合理。翡翠平安扣給的證書,應該去哪查詢真偽?只要是正規的抄鑑定機襲構出具的證書,在證書的正面有翡翠的編號,而背面多有官網的 可以輸入 進入官網,運用編號查詢。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平安扣,不知道真假。請專家幫我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