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的題目,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021-12-27 05:43:17 字數 1732 閱讀 5420

1樓:惠丹

2. 黃豆粒 閃亮 透明 圓潤

3.爬呀 滾呀

這是現在小學生的一道語文題目,希望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2樓:境界不同

1.面如土色

2.田地荒蕪

3樓:銀の藍博基尼

面如土色,面色慘白,慘白如紙,面無血色

庭院荒蕪,野草瘋長,雜草叢生,荒涼之地

4樓:藍戀夜

按照當年小學經驗,小學的題目都有標準答案一說。所以答案應該在他們最近學過的成語裡面找。不然就算意思對了也是錯。汗。

5樓:

1.灰頭土臉

2.雜草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1 面如土色

2 雜草叢生

7樓:秋凝月

1.面如土色

2.田地荒蕪

(*^__^*) 嘻嘻……

小學一年級語文題目,幫忙解答,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陰沉沉的,小白兔直起身子,伸了伸腰。

目字旁, 和眼睛有關。

《一年級的小豌豆》 小豌豆

9樓:愛力汣eden老師

買幾份吧!像《星級達標卷》這類的卷子很多的.

10樓:dr麼醫

根據課文內容,那就是在書上

小學三年級的題目,誰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

12樓:

1111*1=1111

統計的題目。幫忙解答一下吧,並說明一下,謝謝了啊!!!!!!!!

13樓:翼輕寒

這個反駁嚴格

覆上是不成立的,制因為總體來看,雖然說隨機取樣是很好的取樣方法,但s公司無疑也忽略了不同群體的差異性,而且致命的缺陷是選擇的300人是否都使用智慧型手機。更專業點講,說明這個統計結論是否可靠,應該從三點考察:

一、所取樣本總數是否足夠代表性?如果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數為2萬人,無疑300樣本就足夠了,如果人數是200萬呢,300的樣本有待斟酌;

二、分層取樣問題。比如學生群體還是上班族對服務的界定是不同的,如i果沒有這些樣本的分層取樣,籠統的進行比例分析,無疑缺乏科學性;

三、你所謂的顯著性水平是什麼?0.05的顯著性水平是比較二者或多者之間的方差差異的,你的0.05是如何得出的?

**小學題目有點難度 各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14樓:孝城滄浪之水

48+26=74,梨是7。

西瓜是1,蘋果是5,

73-29=44,桃是4.

這樣可以懂嗎,第二題我也不好解釋。

15樓:紅蘋果

梨是7蘋果是5

西瓜是1桃是4

16樓:

梨是7,西瓜是1,蘋果是5,桃是4。

17樓:

梨子=7 蘋果=5

西瓜=1 桃子=4

要注意進製的~~~

幫忙解答一下英語,謝謝,幫忙解答一下英語的單詞填空,謝謝!

1.competed 2.promote 3.qualified 4.were equiped with 5.ancient 6.mascot 7.enthusiastic 8.symbolizes 9.professional 10.absolutely 樓上答案是對的 主要是考慮詞性以及句子結構...

請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請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主要考察字加偏旁部首組成新字相關知識。西字 西版 水 灑 西 日 曬 西 牛 犧 西 木權 棲 西 石 硒等。闢字 闢 子 孹,闢 月 臂,闢 衣 襞,闢 石 礕,闢 土 壁,闢 走 避,闢 玉 璧等等。答案為 爆曬,哂 sh n 笑,棲息,公尺粟 s 山壁,劈木,霹靂。城西 西城 東西 西南 開闢...

有幾道初中的題目,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請寫過程

1 點10到100之間的整數和點 10到 100之間的整數。所有點之和為0 2 令3x t,原題可看做是點4到點t的距離 點1到點t的距離 常數 可知點t在點1和4之間。常數為7 3 a點的取值為3或 3,則b點可為2 4 2 4 5 6 a 1993 1 1994 b 1993 2 1 3987 ...